Ipod nano 4配耳機,200內

2022-03-31 21:55:16 字數 603 閱讀 7670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樓上的,森海塞爾mx360,行貨160左右吧,要買錦藝國際的,音質配nano足矣!

還有個更划算的,就是創新的ep630,是入耳式的,低音很不錯,市場價貌似要200以上吧,可以去**買dell版的,就是隨戴爾電腦送的那種,是簡裝版,和**一樣,只要60元左右,很划算哦!~~~

2樓:周半仙鬼才公升

耳機還是耳塞呢?耳塞的話推薦森海塞爾mx360,低音比較突出,整體表現還不錯;耳機的話可以看看鐵三角ath-on3,中高音的表現比較好,低音一般。

入耳式可以看看索尼ex系列的ex35。耳掛式的話也可以看看索尼q38。

3樓:霜風馬

漫步者h260 190元 低音強悍,500元內最具價效比入耳式耳機。

給你個評測看看,是漫步者h260與森海塞爾的cx300的比較,兩者**相差200元。

4樓:楊秋祥

我認為買個一般的就行了,買那麼好的有什麼用?身為中國人,日貨、韓貨必須抵制!多支援國產。聯想的耳機就不錯。款式你自己可以去挑。

關於IPOD NANO4的同步問題。

問題1,ipod只支援mp4格式的視屏,itunes也是一樣,其他格式他們不識別,還有位元速率不能太高的,建議用 快樂影音轉換器 轉換後再新增到itunes裡,連線上nano後點選影片就可以同步了。問題2,你說的是重置ipod吧?通俗的說法就是刷機 它要 檔案的,如果和我一樣用2m寬頻,建議你晚上重...

耳配助聽器為什麼不如效果好,第二個耳配助聽器為什麼不如第乙個效果好

這個問題是不是可以理解為 雙耳聽力都不好,乙隻耳朵一直有配助聽器而另外乙隻耳朵後來配了助聽器感覺效果和舒適度總是沒有之前戴助聽器的耳朵舒服。如果是這個問題的話,首先要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一方面可能出現聽力剝奪現象,原來沒有戴助聽器的耳朵因為長時間不用聽敏感度下降了,所以戴了助聽器之後效果沒...

釣鯽魚耳料用什麼配,釣鯽魚餌料怎麼配

倒入事先準 bai備的餌盒中,用池 du塘的水 zhi拌和成團。成團後適當dao稀一點,釣鯽魚效果好回。同時 答,也可用胡 新增適當的麵粉和玉公尺粉拌和成團釣鯽魚。在使用時必須注意兩點 一是胡 要新鮮,一次用不完下次不能用 二是在哪個池塘釣魚就必須用哪個池塘的水拌和。用蚯蚓拌和 釣鯽魚。使用方法 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