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求實中學發表一下對此學校看法

2022-03-31 17:38:05 字數 2168 閱讀 2879

1樓:浴火天使

我是乙個初二的學生,也在開封市。我一下說的每一句話僅僅是個人意見~!

首先我不否認求實中學的實力,以及教學水平。求實近兩年得公升學率在開封也是數一數二的~!雖說每年中招的狀元不一定是求實的,但是進入開高的,二十三中(河大附中)得人數穩居第一~!

但是就我個人來講我不是很看好求實。這也是我沒有上求實的原因。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是我不看好求實的教學方法。

就2023年的招生來講,求實兩校共招生23個班左右,每個班在70人左右,人多自然難教。其次求實眼中看中的只是分數~!在初一時根本沒有開齊語文,數學,英語,歷史,政治,地理,藝術,體育,電腦教學,生物等科目~!

老師們採用填鴨式教學,雖然看似得到了成績,實際上卻後患無窮。根本沒有完成國家教育部規定的素質教育~!

我選擇的是十四中,因為十四中得素質教育開展得很好~!所有科目開齊,成立開封市第乙個初中學生會,鼓勵學生開展社會活動。給學生以長足的發展~!

同時今年,十四中分校成立於西區,校園進一步擴大,可以成為你的良好選擇~!

(宣告:我並非對求實存有偏見,你可以爭取更多人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求實是私立學校,本身看重的還是錢!學校招生會根據實際情況調整,總之,要實現利益最大化。18年年底招生,年前第一次考試要求很嚴,每個考場還要請了兩個家長監考,兩個求實老師監考,**手錶,手機都不能帶進考場,嚴到可以和中考媲美;可能是招生書生數量不夠,4月初招生很松,只有乙個監考老師,很多學生帶**手錶,手機直接用作業幫掃瞄抄題,監考老師無動於衷;考場雖說是 a卷b卷a卷b卷 的排列結構,但是兩個a卷的考試可以跳過b卷考生抄題,討論題,簡直是開卷考試;以上是今年我家孩子參加考試的經歷,商人永遠是利益第一。

因為孩子公升初,我特別諮詢幾個在求實學生,求實生活條件很好,住宿吃飯都不錯,學習環境一般,教學方式偏激進,學生壓力大,睡眠時間不足,嚴重影響12-15歲孩子身體生成發育,嚴重忽略綜合素質教育,只會壓迫學生作題 作題 再作題;老師學生都辛苦!學校要利益,要名聲,有了成績才有名聲,有了名聲才有學生,才有家長**讓孩子上學,有了這樣為了孩子未來的家長,就有了人民幣;老師要高工資,就要嚴格向學生要成績。就是這樣乙個利益迴圈圈。

可是,誰有考慮過孩子的感受,考慮孩子身心素質。對孩子長大後未必帶來益處。

3樓:禾芻心

千萬不要去開封求實中學,老師經常換,素質很低,在朋友圈賣東西,我孩子現在求實初二,已經換了三個老師了,都是年輕沒有經驗的老師。班主任和管理寢室的寢室長還會恐嚇,有一點毛病就讓你給學生接走,結果送了錢以後啥事都沒有了!乙個求實家長的良心話。

求實人太多,管理跟不上去,體驗很差!不少花錢,還沒有好下場。千萬不要去。

4樓:很

我在求實上了六年的學,我為是這個學校畢業而驕傲,樓下乙個說求實是填鴨教育,但是開封所有學校中,求實堅持乙個學年,一次旅遊。每天都有晨會,去了解實時,樓下的樓下,那個情況完全不屬實。請不要造假。

5樓:人雖在心以涼

求實是乙個很棒的學校,少有軍事化的管理,做人為根本,老師負責,老師已成我們的父母,我愛大求實,因為我從小在求實中學長大!當你徹底愛上這個學校,你無可挑剔

開封求實中學怎麼樣

開封求實中學和求實國際有區別嗎?

6樓:小風愛發現

有的。主要有幾個區別:

1、求實中學創辦於改革開放的2023年,是開封文革後第一所民辦中學。

而求實國際是開封市第一所經加拿大教育部權威認證的國際學校。外交團隊由加拿大官方教育部直接選聘派遣,與國際全面接軌。精品小班化外教教學、特色課程、自助餐,體驗真正貴族教育。

中加留學直通車專案祝孩子輕鬆圓夢世界名校。

2、求實中學是河南重點中學,教育以應試教育為主;而求實國際是參考國外的素質教育,大多以後畢業是出國留學的,也是一所「貴族學校」。

3、求實中學目前一共有5個校區,開聯校區(東校)、閥門校區(南校)、化工校區(南校)、華英校區(高中)、西開發校區(國際);求實國際目前只有一所校區。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嘍,求實中學現在有好幾個校區,而國際學校現只在求實西校有校區,求實中學是一所中國普通中學中的佼佼者,而求實國際重點培養的人才以後都要出國的,所以求實國際的教育教學模式模仿的是外國的,求實中學雖說是普通中學的佼佼者,但現在也注重素質教育,特別是在課堂改革之後!其實都挺不錯的!

發表一下戒菸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戒菸必須真心想戒才行,在這個前提下必須要把煙和打火機扔掉,不然你很難下定決心不抽菸。戒菸開始後尤其是飯後一顆煙的問題比較難解決,我就會選擇吃一些花生公尺啥的,能夠轉移注意力,但不能多吃,吃多了就會發胖。戒菸後的一段時間菸癮會隨時都會犯,那我們該怎麼抑制菸癮呢,我試過,最能實現,也是最簡便管用的方法就...

大家可以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嗎

切爾西現象坑頂不會長久 無論是在歐洲還是在英超 我是巴薩的球迷 但我相信像曼聯這樣的老牌強隊無論在 都會有自己的位置總有一天會拿到和自己付出成正比的成績 就象巴薩沉默了幾年後才爆發一樣 曼聯你是我的最愛 不管現在你怎麼 我相信幾年後 經過年青化的轉折 你會重新走上歐洲之頂 我永遠支援你 曼聯的低潮應...

請學霸幫做一下,請學霸幫忙做一下!

1 因為題中給出了baiy是dux的二次函式關係,zhi所以用待定係數法即dao可求出y與x的函內數關係式為 容y 1 10 x 2 3 5 x 1 2 由題意得s 10y 3 2 x x 2 5x 10 3 由 2 s x 2 5x 10 x 5 2 2 65 4及二次函式性質知,當1 x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