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化妝品或者護膚品塗在臉上就可以變白

2021-03-04 08:54:01 字數 2623 閱讀 5344

1樓:小紅

隔離霜要一年四季都擦 我有個朋友她以前是搞完美的 她說要想**自然由內變白就要一年四季擦隔離或者是防曬 即使是冬天 沒有那麼充足的陽光 可生活中還是有各種刺激的光線 要保護 擦那個郵比專美白煩人顯著膚色自然 擦隔離就用紫隔離 調節膚色的 我現在就擦的防曬 美膚寶 感覺挺好的 還不貴

2樓:愛瘋頭

bb霜在加點粉底液效果很好,既有提亮膚色的作用也可以變白,我用的美寶蓮的牌子,挺好

3樓:蘋果繡

瞬間變白就只能用白一點的粉底,如果要**變白那可不是一下子能做到的事,如果有人跟你說用一天或是一星期就變白了,那種會傷害**的

擦什麼護膚品可以使**變白?

4樓:█幽靈軍團

**的曬黑要變白,需要時間,長短因人而異了,當然也跟每個人的年齡?膚質有關,年紀越大白回來的速度越慢;有些人的膚質天生就是不容易曬黑,就算曬得很透徹,最多曬紅曬傷,也還是可以一下子就白回來;有些人則特別感光,就算在坐在室內,透過玻璃窗都會曬黑。想要恢復白晰透明的肌膚,就需要持續的照顧與防曬了!

1、基礎保養:每天的基礎保養還是不可輕忽的,每天徹底將臉清潔乾淨,(包括:卸妝、洗臉),每週一次的去角質與敷臉,千萬不要小看去角質、敷臉的功力哦!

它可是可以加速**的新陳代謝,讓你快點白回來。 如果您正在煩惱該買哪一種敷臉產品?提供您乙個小偏方,酸奶敷臉,只要用化妝棉浸泡酸奶,然後貼在臉上10-15分鐘即可,並且據說還可以增強**對紫外線的抵抗力呢!

2、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有維生素c、e、β胡蘿蔔素的食物,都可以美化**,讓你快快白回來。很多人會誤以為想要白回來與所吃進去的食物顏色有關,如果喝牛奶**會變白,那麼誰還敢喝咖啡?

吃巧克力?或是吃含有醬油的食物呢?雖然牛奶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但用喝的可能還不如用洗的來得快。

此外,今年夏天非常流行的芒果冰,芒果雖然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但也不能吃得太過度以免**發黃(p.s.紅蘿蔔、木瓜、柳橙,這類蔬果都是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吃多了也都具有同樣會讓**發黃的效果)。

另外,吃多了九層塔、香菜(芫荽)、韭菜、紅豆也會讓你的**容易感光,容易曬黑或是曬出斑點。 [我通常知道今天不得不挨曬前,會吃些像西紅柿,木瓜,奇異果,胡蘿蔔之類的水果,蔬菜] 在此順便提供您乙個消暑又美白的甜湯,綠豆薏仁湯或是蓮子薏仁湯反正要加薏仁就對了,薏仁對於**美容特別有幫助。 3、防曬:

記得一定要在出門前15分鐘擦上防曬乳液、防曬霜,而且要記得帶出門,在戶外一到兩小時候一定要補擦,就算已經曬黑了也要防止它繼續黑下去。不要以為坐在室內就不用防曬哦!地板、牆壁、玻璃都一樣會反射紫外線的。

4、多喝水:每天最少2000cc的水,保護**,也保護你的腎。 5、作息正常:

盡可能的在晚上十一點以前就寢,就算做不到,也要勉強在十二點以前**睡覺,因為錯過了美容覺時間,要快快白回來就沒那麼容易了。 方法三 對於因日曬過多等原因引起的膚色較黑者,可採用以下的一些護膚增白的方法,會取得一定效果。

一、酒 在好公尺酒中,加入去皮的蘋果,浸數天後,再放些蕎麥。一週後,濾出藥酒,每天用脫脂棉花蘸藥酒塗擦面部,會使面部紅潤起來。

二、**粗黑者 可將醋與甘油按5∶1的比例混合後,每天堅持塗敷臉部,可使面部**變得細嫩。

三、蛋清 將蛋清加放少許麵粉,也可加點瓜汁,調成糊狀,每晚塗在臉上,半小時後洗去,可使**光滑細膩。

四、防曬 外出要用草帽、遮陽傘、太陽鏡等,也可用一些防曬油。**對陽光比較敏感者,在久曬後未出現症狀之前,可服阿司匹林1克,以後每4小時服0.5克,共2天,並大量飲水,可避免**發紅變黑與灼痛。

五、枸杞酒 以好酒浸泡中藥枸杞,可加生地黃汁共浸泡,空腹時加熱後飲用為佳。

六、精神調節 許多人因為**顏色稍黑而憂心忡忡,造成內分泌的進一步紊亂,使**變得越來越黑。而精神情緒穩定,樂觀向上,則使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的調節正常,使人臉色變好,**有光澤。

七、不亂用美容化妝品 一般而言,外用的藥物只對**起到短時的作用,而通過內服或與外用結合,才可使美容藥物的效果持續久長,最好在有經驗的美容師或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八、中藥方 白扁豆、白僵蠶各10克,當歸15克、生地20克,川芎、赤芍、桃仁、紅花各5克,鹿角膠、阿膠、龜板膠各6克,白附子、白芷各12克,血竭3克。每日1劑,水煎內服,藥渣復煎,薰洗面部,每天3次,每次薰半個小時。

九、中藥外用方 浙貝母、白芨、附子各適量,研粉,加入雪花膏中,早晚各搽於面部。

十、鍛鍊 實踐表明,適當的鍛鍊,可增強體質,使內臟功能與內分泌功能趨於正常,從而起到美膚壯體的作用。當然對於**較黑者來講,要避免在陽光下運動。 總之,欲使**變白,非一日之功,重要的是恆心、信心、決心。

希望採納

5樓:龔淑琴仲培

護膚品一般能讓你快速變白的最好不要用!(他們都有個共同特點,不用就不白)還是得靠吃!和敷**(當然我說的是天然的**)最好用的就是用麵粉(一小湯匙)和水調成稠稠的湖摸在臉上20鐘後洗淨(乙個星期一次就可以)保準你白白的粉粉的。

如果**有點乾乾的**對牛奶不過敏就用牛奶和麵粉一起!

塗在臉上可以使臉變白的化妝品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個叫粉底,或者叫bb霜我建議你買bb霜。

7樓:小水

隔離霜 bb霜 粉底液 防曬霜都可以變白

護膚品和化妝品可以塗在脖子上嗎

可以的。護,保護也 膚,也 品,產品也。護膚品,既是保護 的護膚產品。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進步和物質生活的豐富,護膚品,不再是過去只有富人才用的起的東西。現如今護膚品已走進了平常百姓家。它給人們的精神 形象提公升起到了極大的作用。化妝品是指以塗抹 噴灑或者其他類似方法,散布於人體表面的任何部位,如 毛...

適合16 20歲女生使用的護膚品或者化妝品?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我今年18歲,因為大學專業需要,所以要買化妝品。我的是偏油性 毛孔比較大,尤其是t字部位,但是 很白。我只要買點粉底液 唇膏 眼線筆就可以了,之前我用的護膚品都是雅芳的,感覺一般般,我同學說雅芳的東西都是年紀較長的女性用的,不太適合我。首先我要說說用za的感受 雖然很多人都很推薦但是我覺得za的粉真...

護膚品的種類有哪些牌子,護膚品和化妝品的種類有哪些?

護膚品的種類品牌都非常的好,現在市場上面知名的都有很多,不過這個也要根據自己的肌膚問題去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古時候的的化妝品都很講究,分為胭脂粉黛,胭是紅藍花做的腮紅,脂是動物臟器做的口紅,粉是定妝粉,黛是礦石或者柳樹燒成粉做的眼影眼線。有中草藥護膚品億佰芬 有無新增劑的塔莉媽媽 護膚品和化妝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