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說明這個男的不關心這個女的啊

2022-03-31 15:05:14 字數 631 閱讀 3856

1樓:歃宴

不是。男的想帶她出去散散心,放鬆放鬆,這才是潤物無聲的關心。

2樓:戈微瀾

不是的 可能是不想給你造成壓力吧1

3樓:

不見得,,也有其它可能他沒提面試的事..

4樓:三石

是男的在不同的方法上關心女的,理解萬歲

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盡然,這要看這女的性格,要是女孩是很要強的話,他可能是想避免他們之間的尷尬,假如這個女的性子較為軟弱的話,這就說明那個男的比較粗心。要是男的在這段時間裡心情也不是很好,這就有可能是沒想到,不想提雙方都不大高興的話題,要是男的這段時間很正常,但這個男的本身就很粗心的話,那也可能是忘了,要是男子一直就很文雅體貼的話,還發生這種現象,我覺得那個男的可能就是對那女的並不是很上心了。因為作為朋友來說問工作情況其實是比較正常的,如作為戀人來說,問得倒不是很多,因為有很多的戀人之間都是很要強的,但也有些戀人,女的會比較弱勢,會主動跟她戀人說,這也是有的。

所以總的來說,還是要看人和情況去的。其實要是朋友或者戀人之間出現這種問題的話,女的還是可以笑談著稍微提提的,畢竟很多男生都是很粗心大意的,實在是沒必要去生這個閒氣。

拜金女是不是不關心男的長什麼樣而是有多少錢有錢誰都願意嫁

拜金女,是用物質來滿足自己,對她而言,物質是她的一切,她不會在乎你是誰,什麼樣,多少歲。有資金給她用物質填滿她心靈,哪怕你是老頭也不在乎。我覺的拜金女也不完全是,會在意一下對方的長相,好看點當然最好 是的,現在這種女的很多。我覺得不要在乎現在有沒有錢,而且以後能不能掙錢 如果她有多個選擇的話 v 她...

男人的異性朋友比同性朋友多,是不是說明這個男人有異性人緣

這樣的男人會有讓同性反感的特點。性格或者其他什麼不好的地方。女性不會排斥他,因為異性之間不存在競爭。估計這男的比較帥,容易吸引女人。算是吧 首先你要知道男人嘛當然大部分都是比較喜歡女人的嘛!所以異性朋友多沒什麼奇怪的 誰知道是不是他和男人處不來或者性格娘 不過這種人被好人卡拒絕的機率很大喔 只能說明...

說乙個人不關心你,是不是對你不好的意思?

我來你說乙個人不關心你,是不是對你不好的意思?我認為乙個人對乙個人不關心,所以我認為他就心思沒在你的身上,所以他不你而且是不好的意思,不關心你能好嗎?我認為這樣的人嘴不關心你,但是心關心你也行,但是有的人嘴不關心你,心也是不關心你的。乙個人不關心你是不是不愛你 摘要。對待乙個不關心你的人肯定是不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