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結業生能選擇繼續公升造嗎,拿到大專結業證書,怎麼繼續考取本科?

2022-03-31 05:37:23 字數 3392 閱讀 6343

1樓:江淮一楠

如果為了提公升自己的知識結構或專業水平,大專結業生能選擇繼續深造。

如果是單位有政策體現,凡學歷深造者都可以加工資,大專結業生能選擇繼續公升造。

如果是個人通過學習來更新自己的知識,學習或不學習都可以,自己靈活掌握。

2樓:997207376加

畢業才可以的,結業無法註冊專公升本 !可改結業為畢業

3樓:愛瀧長霞

吉林有這些學校能普通高校專公升本: 1、吉林電子資訊職業學院:2023年開始與東北大學聯合招收專公升本函授學員,2023年學院被吉林省自考委批准為高職院校自考主考院校。

是國家教育部備案、吉林省教育廳直屬的高職學院,是吉林省示範性高職學院。 2、吉林建築工程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學院有函授、自考兩種辦學形式,有專科、專公升本兩種學歷層次。

開設土木工程等 12 個專業。省內設有:長春、吉林、延吉、遼源、白山、四平等 6 個函授站(點),省外有內蒙、牡丹江等 2 個函授點。

3、吉林財稅高等專科學校:自有專公升本以來,在歷次昇本考試中一直名列專科前茅。建立於2023年,是吉林省一所具有悠久辦學歷史的財經類普通高等專科學校。

學校坐落在風景美麗的長春市綠園區,與新建的風景園,長春公園隔街相望,學校占地14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9.8萬平方公尺。 4、吉林糧食高等專科學校:

根據吉林省教育廳規定,對於想公升入本科繼續深造的同學,本校應屆畢業生,可參加吉林省教育廳組織的專公升本「直通車」統一考試,成績合格者可成為相關本科院校正式本科生,學制二年,畢業後發給該校正式本科文憑。 5、吉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學生入學時可同時參加本科自考和函授,畢業時可同時取得本科學歷及參加專公升本公升學考試,繼續公升入本科院校。

學校設有會計資訊系、經營管理系、商務工程系、餐旅管理系、公關文秘系、商務外語系、社會科學教研部、體育教研部八個教學部門。

拿到大專結業證書,怎麼繼續考取本科?

4樓:親親賀小魚吧

只有大專結業證是無法報考本科的。

以下是專公升本的考試科目:

專公升本考試科目為:兩門公共課為政治、外語;一門專業基礎課。根據招生專業所隸屬的學科門類共分為八個科類,公共課和專業基礎課考試科目分別如下:

(1)哲學、文學(藝術類除外)歷史學以及中醫、中藥學(一級學科):政治、外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一級學科):政治、外語、藝術概論。

(3)工學、理學(生物科學類、地理科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等四個一級學科除外):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學、管理學以及職業教育類、生物科學類、地理科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藥學類(除中藥學類外)等六個一級學科: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外語、民法。

(6)教育學(職業教育類一級學科除外):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外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中醫學類、藥學類等兩個一級學科除外):政治、外語、醫學綜合。

5樓:夏蓉無悔

你好!技術員 1598 5649筘學信網系統改了現在只能利用滲透技術手段,套同m,學歷證書,一般工作用用途可以,可查

修改結業資訊馬上可以出

6樓:風哈哈笑

專公升本物件是應屆高等專科學校的畢業生,在畢業前進行專公升本考試,考試結束不發專科畢業證,除非是你沒有考過。從你說的情況來說已經沒有這個機會了,你想要本科學歷那就可以通過函授、自考可是自考是很麻煩的。函授可以到你原學校去諮詢

持有大專結業證書如何繼續考取本科?

7樓:錦繡惜月

一、只有大抄

專結業證是無法報襲考本科bai的,要想通過專公升本du,必須要拿到國家zhi承認的大專畢業證dao。

二、結業證是指學生在學校學習成績未及格,不能達到畢業資格,或者所在學習機構沒有頒發國家或者地區教育機構認可的證書能力,或者該項學習按照國家規定不應或不能頒發畢業證。

三、專公升本報名條件:考生必須具有國民教育系列的專科學歷,在讀和專科畢業的考生才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報名及考試,考試分數通過並錄取後方可進入本科段繼續學習。考生完成規定的教學計畫,修滿學分即可畢業並獲得相應的畢業證書,符合條件者將獲得相應的學士學位證。

大專結業證還可以公升成畢業證嗎

8樓:

你的所有科目成績學分都修完了就可以畢業,沒有修夠會給你發結業證,這個是不可以公升成畢業證的。

9樓:羅羅

能。辦理程式。

1、本人提交《返校補考申請》交教務處考試中心,由考試中心安排其補考。

2、學生待補考成績下達後,達到換畢業證的條件,提交《結業證換畢業證申請》交教務處註冊中心,辦理結業證換畢業證手續。

3、如遇本人無法到場辦理換證手續須委託他人代辦,需出具(1)委託人本人書寫的委託書乙份(2)委託人和被委託人的身份證影印件(3)結業證原件。

辦理要求。

1、必須攜帶結業證書原件。

2、帶本人彩色一寸免冠近照一張。

10樓:

可以的!大專結業證轉畢業證的辦理程式:

1、本人提交《返校補考申請》交教務處考試中心,由考試中心安排其補考。

2、學生待補考成績下達後,達到換畢業證的條件,提交《結業證換畢業證申請》交教務處註冊中心,辦理結業證換畢業證手續。

3、如遇本人無法到場辦理換證手續須委託他人代辦,需出具(1)委託人本人書寫的委託書乙份(2)委託人和被委託人的身份證影印件(3)結業證原件。

大專拿結業證繼續復讀能考本科嗎?

11樓:圭江河畔

大專拿結業證復讀不能考本科,已經是大學生不能復讀了。

14年大專畢業 只拿到結業證 能報專公升本嗎?不能的話怎麼報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專公升本報名要求已取得經教育部審定核准的國民教育系列專科學歷才能報名,只拿到結業證書,沒有專科畢業證書是不可以報名。解決的辦法是回母校申請重修或補考全部掛科,將所有科目修過了,取得畢業證就可以報考專公升本了

大專結業證能專公升本嗎

13樓:扶桑樹

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3+2模式)一般是指在校的專科生,大三的時候——(畢業時候,且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參加)參加的昇本考試,一般是公升原學校的本科或者參加其他學校統一考試,然後大專畢業的時候直接進入本科學習,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文憑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需要畢業證。希望幫助到你!

15樓:羅山柳靳虹

不可以!

必須是國家認可的學校發的大專畢業證才可以!另外公升本科前會提前驗證專科學歷的,合格的才可以參加公升本科考試!

非985,211的結業生真的不行嗎

非985.211與985 211在就業政策上是平等的。1 同等學歷 同等專業的人在國家任何考試 就業當中版,政策和權利都是權一樣的。2 在創業上,更不存在985 211與普通大學生的區別,比如國內很多創業傳奇都不是名牌大學出身。3 在實際的就業中,名牌大學學生的確會捷足先登,名牌的學歷就是敲門磚,會...

大專在校生能考函授本科嗎,大專在校生能考函授本科嗎

大專在校生可以報函授本科,建議可以選擇自考的方式考本科,自考相對來說含金量更高,認可度也高,可以考公務員 職稱 資格認證 研究生 出國留學 司法考試 辦理北京居住證均可用。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可以的,但是好像是不太被承認啊,還是考專公升本吧,要是考函授的話也不要做什麼太多的準備,現在社...

在武漢紡織大學外經貿學院大專畢業後,能繼續報專公升本嗎

轉生本不是很難!好好複習一下,一般都可以過。本校學生考會有照顧分數!詳細得去南湖校區綜合樓,教務諮詢!武漢紡織大學外經貿學院的專科是在本科院校裡讀麼?環境怎麼樣?可以專公升本麼?目前專科在本科院還是不在待定,可能有變。環境一般,專公升本可以 記得我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外經貿與本科同校區,而且三本和二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