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長很多水泡很癢,然後把泡弄穿裡面很多水,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2022-03-30 18:10:08 字數 4813 閱讀 9550

1樓:秒懂百科精選

腳長水泡很癢怎麼辦?

2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腳氣起水泡很癢是腳氣症狀,患上了腳氣可以早點來**科檢查**。

3樓:夢凡駕到

腳上長很多小水泡,很癢,那是因為你腳上穿的鞋太悶了,不透氣,而且本身你的腳也有腳氣,平常應該穿一些透氣性比較強的鞋子,比如說布鞋,也可以在晚上睡覺前用醋泡泡腳,準備乙個洗腳盆,大概倒入300克老陳醋,再加入水溫大概是六七十度的水沒過腳背,大概泡20到30分鐘即可, 再塗上達克寧藥膏效果更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腳氣 你如果試過好多方法 走投無路了 找我 你會感謝我的

5樓:

第一種情況是走路過多引起水皰.有些病人可能有先天的遺傳缺陷,引起獲得性表皮鬆解症,但是是非常少見;

第二種是腳上長的水泡,是真菌感染引起,其**損害往往先單側發生,數週或數月後才感染到對側。水皰主要出現在趾腹和趾側,最常見於三四趾間,足底亦可出現,為深在性小水泡,可逐漸融合成大皰,奇癢難耐。

一般都採用溫和的長時間浸泡法,讓感染**充分吸收,配合外用益可肌草本噴劑,可深入**真皮層,達到全面抑菌的效果。

多注意日常習慣,勤換鞋襪,穿透氣的鞋子,保持腳部的乾燥清潔,避免給真菌有可趁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感染腳氣了,水泡腳氣一般都會癢,建議你買幾包紅盒足君清泡泡腳,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能好

7樓:多多公尺小妹

我也長了很多,好癢。塗藥膏也不好,,ծ^ծ,,

請問腳上總是長水泡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原因:出水泡是因為腳上區域性的組織經過長期的強烈摩擦而引起的組織細胞破裂繼而產生的「水」泡。

具體原因:鞋子太硬、襪子太粗糙(起不到緩衝腳部摩擦的作用),運動量太大,所以會起水泡吃一些清熱解毒,比較清淡的食物,讓水泡更快好起來,如苦瓜、芹菜、蘿蔔和青菜等。

注意:一旦出現水泡,除非迫不得已,千萬不要弄破水泡,否則會非常痛苦的;平時買鞋一定要買合腳的。

9樓:

1、水皰性的足癬會導致腳底長水泡,通常發生在炎熱的夏季。患者的足緣,足底會出現公尺粒大小的水泡,呈現分散狀態,不容易破裂。糜爛性的水泡也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在走路時會經常摩擦水泡表皮,容易露出鮮紅色的糜爛傷口。

2、個人衛生不良也會導致腳底長水泡,許多癬病都跟患者個人衛生有關,結合周圍環境條件,比如溫度和濕度。在條件恰當的情況下,真菌十分容易在腳底滋生。

3、患有腳氣的人也十分容易腳底長水泡,腳氣患者的腳部汗腺發達,經常動不動就會大量出汗。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運動或者輕微活動就會導致腳底都是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水泡型腳氣。

水泡型腳氣是一種發跡於足部邊緣與足底部的小水泡,腳底悶熱易出汗,營造了細菌生存的環境,患者會出現瘙癢感。

對於水泡型的腳氣如果水泡過大影響走路,可使用消毒過的針把水泡扎破,水泡較小的可以不予處理。水泡型腳氣侵入**較深,因此一般的藥物很難起到作用,可以外用高分子提取的足宜舒塗抹,植物成分較為溫和,堅持使用4周左右即可**。

症狀緩解之後還應該堅持塗抹藥膏一週,避免真菌死灰復燃,腳氣捲土重來。

如果在生活上不注意,那麼很容易導致腳氣的再次**。

所以要做好日常生活的護理保健工作。

最好單獨用洗腳盆,洗腳後手也要經過肥皂或者洗手液的徹底清洗。

經常換洗鞋襪,每雙鞋都要經過晾曬處理,達到殺菌的作用。

保持腳部乾爽,多穿涼鞋或者透氣性較好的鞋。

11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考慮是水泡型腳氣或汗皰疹,患病可以趁早來**科醫院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皰型足癬,發生在足趾部位或者足側緣出現水皰、足底出現水皰,由真菌感染引起,真菌化驗可以檢查出真菌陽性。

**時應該用溶液劑先對其進行浸泡,再外用益可肌抗真菌藥,必要時配合口服抗真菌藥,可以徹底**。

水皰型足癬如果未及時**,水皰破後可能易合併細菌感染。常引起足癬的細菌感染,如丹毒,需要加抗菌素藥進行**。

13樓:廈門傑瑞明

水泡型腳氣:好發於足緣部。初起為壁厚飽滿的小水皰,有的可融合成大皰,皰液透明,周圍無紅暈。

自覺奇癢,搔抓後常因繼發感染而引起丹毒、淋巴管炎等。該型別建議洗完腳後,用針挑破水泡,擠出液體,再用傑瑞明清爽抗菌噴液噴於患2-3下,早晚各一次,連用幾天即可痊癒。癒後最好堅持使用,以徹底殺滅真菌,防止再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多數考慮是由於腳癬導致的,最好是去醫院做生化檢查辨別,如果是可以找到真菌孢子菌絲的話,都可以有效說明是由於腳癬導致的,只要是積極抗真菌**就可以的

15樓:我歌一曲

真菌感染,平常說的「腳氣」,每天用食用醋泡15分鐘,

我的腳大拇指上長了很多水泡 很癢 我把水泡弄破後 傷口一直在向外面流水 傷口邊好像腐爛了 這是怎麼回事?? 40

16樓:因為愛所以窮

老爛bai腿初期(區域性缺血期):患者表現出患du肢麻木、發涼、zhi怕冷、沉重,足趾處有針dao刺痛,小腿出現間歇性疼痛、跛行等,患肢動脈脈搏微弱或者消失。 老爛腿中期(營養障礙期):

患者缺血更加嚴重,開始出現麻木、發涼、怕冷、並且伴有靜息痛。患肢**常呈潮紅色、紫紅色或蒼白色、足部**乾燥、脫皮、趾甲生長緩慢、增厚變形、汗毛脫落、小腿肌肉有萎縮現象、患肢動脈搏動消失。可有情緒不安,頭暈腰痛,筋骨鬆軟之症。

老爛腿後期(壞死期):患肢出現嚴重的血液迴圈障礙,患肢由於長期血供不足,發生潰瘍或壞死,疼痛劇烈難忍,全身症狀常見有發熱、口幹、食慾減退、失眠、便秘、尿黃赤等症狀

17樓:馮文書

你的腳趾很可能是得了腳氣,你把它弄破了,收真菌感染,所以腐爛了。

處理意見:你應先用雙氧水反毒,把你面的感染源反出來,然後用碘酒清洗乾淨,再上消炎藥。

如這樣還是傷口不癒合,就該去醫院了。

18樓:

我靠,是燙傷嗎?水泡弄破了,一定要注意防菌!注意衛生!防止傷口感染!

如有可能,請立即清理傷口,殺菌,我不確定你的傷口以及何種傷害,建議立即就醫.謹遵醫囑

19樓:

應該是腳氣吧!越抓越癢,而且水泡也越來越多,很是難受。還會脫皮,爛腳丫。

我都是泡破後,經鹽水清洗,再擦上皮炎平或達克寧,每晚上一次,早上一次。晚上的最好是將泡弄破進行消毒。乙個星期也就差不多好了。

可能第一跟穿的鞋有問題。現在一般的太便宜的不透氣的鞋不考慮穿,以免**。

夏天穿著涼拖鞋洗腳,過後要把腳擦乾。

20樓:刀鋒戰士

可能是腳氣,千萬不要弄爛,建議去醫院**科就診。

腳上走路磨了乙個泡,很癢,泡裡面還有水,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弄破或剪破,如這樣處理受傷的嫩傷口會很疼嚴重的還會發炎呢。部隊長途行軍時,腳會經常磨出血泡、水泡。具體的處理方法是:

備一小瓶醫用酒精,在酒精裡泡一根穿好頭髮絲的縫衣針。腳磨出泡時,把穿有頭髮絲的針拿出來,穿透水(血)泡,把頭髮的一頭留的泡的一邊,針穿透泡後把頭髮的另一頭留的泡的另一邊,然後把頭髮兩頭拿起來,系成乙個結,這樣泡裡的(血)水就會順著頭髮絲流出來而泡不破,如不用頭髮絲就要用粗一點的針,但也要消毒,否則針太細了,扎過的泡雖然水流出來了,但後來流出來的水還會積成水泡。我們年輕時長途野營腳磨出血泡也是這樣處理的。

現在還在創口貼,把泡穿透後還可用創口貼消炎。你不妨試一下這種方法,效果真的很不錯。

22樓:小高妞妞

忍著 別弄它,過兩天自己就好了

可能是你的鞋不合適,換雙鞋試試。

23樓:

不管什麼泡,請找個注射器針頭,輕輕挑破了,然後用藥棉或者衛生紙搽乾淨,2天自然痊癒

腳上長了很多年的水泡了,而且很癢,就是小時候喜歡沾上了不乾淨的水,這種水泡遇到熱就發作的特別厲害。 5

24樓:匿名使用者

額,一看就知道是水泡型腳氣。

水泡型腳氣比較頑固,**性很強,想**沒有很有效方法。因為腳氣這種病很特殊,由於穿鞋、腳底潮濕等原因導致細菌生存力很強。一般患腳氣的人冬天不犯,夏天會**。

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水泡型腳氣比較有效的方法。

準備幾盒克黴唑乳膏,一般藥店都有售,**很便宜,幾毛錢一盒。抹藥前要仔細清洗雙腳,可以用鹽水泡一泡,能殺菌消炎,對**腳氣有一定作用。洗完腳後要及時擦乾了,注意洗腳盆、擦腳毛巾都要自己用,千萬不要被家人使用,以免傳染腳氣。

用棉棒沾取黃豆粒大小的藥膏均勻塗抹於長水泡的腳麵上。塗抹完後不要急著穿鞋,要讓腳先晾一會兒,同時讓藥膏慢慢滲進**裡。克黴唑是****癬比較有效的藥,它能抑制有害細胞的生長。

但需要堅持塗抹才可。

注意藥膏的塗抹時間,最好在睡前和出門前較好。晚上睡覺可以讓腳充分休息,藥效能直達**裡面,殺滅病菌。出門前塗抹藥膏,晾好腳後穿上襪子,這樣可以把病菌捂死。

一般塗抹藥膏乙個星期是乙個療程。最好不要連續塗抹超過兩個療程,畢竟任何膏藥都有***,都含有不同程度的激素。

25樓:感恩

是腳氣,一般夏天就容易犯,主要因為鞋內溫度過熱,不透氣,給你推薦「克黴唑溶液」,像眼藥水那樣的小白塑料瓶裝,乙隻好像就幾毛錢,多說一兩塊錢,之前我媽給我買過,效果很好的,兩天就會沒有,但是要鞏固幾天,平時注意衛生,鞋子盡量要透氣性好的。

腳上長泡是什麼東西,我腳上起了很多類似水泡的東西 很癢的)這是什麼病?

用消完毒的針刺破水泡,每晚用熱水兌白醋泡腳,鞋子和襪子保持乾淨乾燥衛生,每天泡腳,堅持不久就會痊癒,如果沒有時間懶得泡就去藥店買腳蘚一次淨使用。具體使用方法看看說明書。真菌的這些 方法花錢少效果好,很多網上的偏方秘方都是騙大錢的,如果你信我不妨嘗試堅持就是勝利 真菌是需要潮濕環境的,只要不給它提供溫...

我的腳大拇指上長了很多水泡很癢我把水泡弄破後傷口一直在

老爛bai腿初期 區域性缺血期 患者表現出患du肢麻木 發涼 zhi怕冷 沉重,足趾處有針dao刺痛,小腿出現間歇性疼痛 跛行等,患肢動脈脈搏微弱或者消失。老爛腿中期 營養障礙期 患者缺血更加嚴重,開始出現麻木 發涼 怕冷 並且伴有靜息痛。患肢 常呈潮紅色 紫紅色或蒼白色 足部 乾燥 脫皮 趾甲生長...

泡腳了腳有很癢怎麼辦,熱水泡腳久了,腳會很癢是為什麼?

您好 出現腳癢的情況很可能是因為您泡腳的時間過長造成的,腳泡在水裡時間過長,溼蘊 而使肌膚發癢.意見建議 一般是在40攝氏度左右的熱水中,泡腳約15 20分鐘為宜,建議您把泡腳的時間縮短試試.也可用以下藥方止癢 白鳳仙花30g,皂角30g,花椒15g.用法 上藥任選一種,放入250ml醋內泡2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