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看看這個紀念幣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2021-04-17 16:41:50 字數 2358 閱讀 4959

1樓:蝴蝶浪人

這個應該是紀念章一內的東西吧,不是紀念幣,只要是幣就要有面值。你這個沒有面值,再說這個品相也太差了,磨損嚴重。個人感覺沒有收藏價值。

請各位老師看看這個紀念幣發行的歷史是什麼?我不懂!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2樓:龍魂御天

2023年發行的紀念章,**不高,沒有生產的公司單位。幾十元一枚

3樓:擁泉天下

這不是紀念幣,這是紀念章,紀念幣是有面值的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幣有收藏價值嗎?謝謝!直徑30.3公釐!

4樓:陳再雨露姬

聖宋元寶,值幾十元吧宋朝值錢的是「靖康通寶」,應值幾萬元,當然很稀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篆書聖宋元寶折二錢,存世量較大,普品收藏價值不大,一般一二十元。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東西年代價值,有收藏價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仿隋銅鏡,現代仿品。

尊敬的老師們幫我看看這枚開國紀念幣有收藏價值嗎?

7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假品無疑

孫小頭紀念幣

重量為26.6克左右

分明輕了點

是黃銅製品

真幣見下圖

8樓:西蘇瑪瑙

實話告訴你沒有一點點收藏價值的,因為是假的銀元。

這枚紀念幣有收藏價值嗎?

9樓:誰持採練當空舞

這不是紀念幣!

紀念幣應該有如下特徵:

1顯著位置標明為xxⅹx紀念!

2標明面額,

3發行的銀行或其它國家機構或國名

4發行時間!

你的這件物品不具上述特徵!

紀念幣有收藏價值嗎?

10樓:月亮愛你

紀念幣的公升值空間主要看發行數量。

2023年央行發行的紀念幣,就目前看是種類多、總量大。單從普通流通紀念幣來說,就有高鐵幣、人民幣發行70週年紀念鈔、改革開放40周年紀念幣、豬年生肖紀念幣等。從金銀幣角度來說,福字幣、熊貓幣、吉祥文化幣、人民幣發行70周年、改革開放40周年、生肖幣等,可以說量是不小。

從投資角度看,紀念幣不會因其種類多而影響公升值,只會因某一幣種的發行量影響公升直。如,當年的航天鈔因發行了3億張,目前仍為面值。而即將兌挽的人民幣發行70周年幣,僅發行1.

2億張,據說**價已炒到80元左右。

再說金銀幣中的福字幣、吉祥文化幣由於發行量不大,市場**一直不錯。而曾被人們追捧的熊貓銀幣,由於多年增量發行,幾近無人問津的地步。

我國從2023年發行了第一枚流通紀念幣建國35周年紀念幣以來,一共發行了111枚紀念幣了。以前的紀念幣發行量最大的是馬年紀念幣,發行量8千萬枚。

從2023年抗戰70周年紀念幣開始,央行實行紀念幣網上預約兌換制度開始,紀念幣的發行量都是以億計數,發行後**自然不是很高了。特別是面值5億的二猴開始,直接讓流通紀念幣回歸面值。所以現在天量發行量紀念幣收藏價值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價值等於發行量。發行量越少價值就越高。我認為人物題材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 全運會 寧夏都是有潛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建行 寧夏都是有潛力的 發行量越少價值就越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1-2-3套紀念鈔四連體的現在能賣多少錢,謝謝!

看看這個紀念幣,可以收藏嗎?謝謝 30

1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這不是紀念幣,而是銅質紀念章,單位委託廠生產的紀念章作為紀念品禮品發放給職工和客戶的。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錢象是沒流通過沒有磨損!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16樓:擁泉天下

這是漢代五銖錢,品像不錯,只是量太大價不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乙個古銅錢是有一定收藏價值的,因為他是秦朝的五銖錢。而且在市場上也是比較值錢的!

18樓:三生緣

這上面磨損很嚴重,連上面的文字都看不清楚了,這個錢現在太多了,沒什麼收藏價值。

19樓:任柳鑫

漢五珠一枚10塊8塊 收藏談不上 留著玩吧

紀念幣有哪些價值,紀念幣有收藏價值嗎?

有人喜歡收藏古玩,有人喜歡收藏金銀紀念幣。說到紀念幣,它是我們國家為了紀念重大事件 傑出人物 名勝古蹟 珍稀動植物等而發行的,所以我們國家每年都會發行不一樣題材的金銀紀念幣,每次發行後,都會被搶購一空。那麼金銀紀念幣有哪些價值?在收藏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呢?金銀紀念幣的價值 1 投資價值 金銀紀念幣可...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什麼材質有收藏價值嗎

根據這兩張 看來,好像是大象牙上面繪的 這很有收藏價值的。光有 無法辨別真偽。受著吧,說不定那天就價值百萬了。現在的東西不能看表面好看,沒見到實物專家也不敢說真假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個什麼材質有價值嗎,高不 這是塊不錯的玉料,可進一步雕刻成工藝品,雕好了價值不菲。兄台你好,只看你這三張 的話真是不好說...

紀念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紀念幣分為普通紀念幣和 紀念幣。普通紀念幣和大家接觸最多,因為是面值兌換。現在收藏價值有很多解釋,有的和市場 掛鉤,有的不掛鉤。紀念幣肯定有收藏價值的,尤其是一些周年紀念性紀念幣。要是和市場 掛鉤的話,那只有早期的有比較高的收藏價值,現在發行的,發行量比較大,都比較低,沒有什麼收藏價值。紀念幣都有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