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求男朋友別分手,他說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就試試能不能回到從前

2022-03-30 04:28:40 字數 6499 閱讀 5943

1樓:來自鸚鵡洲唇若塗脂 的菜苔

現在的情況是你求他。這就很麻煩了。因為這樣你的地位可能變低了,可能以後什麼事情都要順著他。

否則他就以分手要挾你。其實我覺得你應該要發現問題在哪?如果真的兩個人性格不合適,那根本沒必要勉強,以後他還是會跟你分手的。

因為這問題是最難解決的,根本沒有改變性格的可能。我覺得你還是要看開一點吧。根本沒有必要把自己侷限在一棵樹上,世界上的男人這麼多,不可能只有他乙個適合你。

也許以後能交到乙個真正愛你的。如果對方不愛你。以後怎麼一起過日子呢?

所以有些東西要放手還是要放手。 有時不要以為這些東西有多重要,也許有更好的在前面等著你。

2樓:

我覺得呢不應該分手,人家珍惜你的,那你們回到從前呀,多改變自己,找到自己的問題,找到你們的問題,解決了,去去過的地方,吃過的美食,解決矛盾和好如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顯的不愛你嘛,強扭的瓜不甜啊!俗話說得好「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就是這意思了,愛你的話就不會說那句話了,有點傷人嘛!好的男孩多的很,從新找乙個吧!感覺你們也不會長久的

4樓:有事沒事喝點

我靠,你男友咋這麼牛逼呢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又和好了,他說試試能不能回到從前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不能輕易談。既然談了就不要輕易說分手。特別是爭吵時不能一衝動就提分手,真的很傷感情。

分手了又和好,這可不是小孩子過家家,所以很難再回到從前了。希望你們互相努力,盡量爭取回到從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分手時的問題解決了會回到從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又和好了,那麼就需要你們雙方都努力,不能僅僅靠乙個人去努力。愛情

跟男朋友提分手他說隨便你,跟男朋友提分手他說隨便你

你是不是之前就特別作呀?如果是第一次的話,幾乎是不可能有 男生就這麼隨便的答應 自己的女朋友分手的耶。除非是真的不合適,這些東西,你最好還是自己去好好想想吧!意思就是 你是可有可無。分就在找個。所以分了吧!這樣的男人不好!他可能和你開玩笑,也可能你做的某些事他接受不了,還有最不希望發生的他可能還有其...

男朋友說分手了,他說這是我想要的結果,可是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啊?我很愛他?我該怎麼跟他說

1,我不知道你抄們之間發生過什麼矛盾,導致他會這麼想,說明他對你有些失去信心了 2,戀愛中是不能隨便說分手的,特別是男人,如果男人說了,通常意味著他真的受夠了 3,想要逆轉你們的情況,如果死纏爛打都不行,那就冷靜一段時間吧,一段時間過後,你再去找他,問問他能不能夠給你一次機會,你應該請求他給你乙個考...

我天天都夢見剛剛分手的男朋友,他還給我錢,這是意味什麼

相互理解,給雙方 bai一些自由的空間du,用心體會,zhi相互支援,別動不dao動就發脾氣,回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答的事情大動干戈,別在乎付出與回報是不是成正比。跟他 她 的朋友家人相處的要和諧,不一定要喜歡一樣的事和物,但是要尊重對方喜歡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還有一些事情就是你們兩人之間只能意會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