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有擔當,有責任,會照顧人,成熟,有安全感的男生

2022-03-29 10:35:06 字數 4158 閱讀 5886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真的很可愛,不用擔心,成熟不是你這個年齡應該有的,你這個年齡應該有的是一棵追求幸福的熱烈的心,你已經有了。

成熟是需要經歷生活的洗禮才到達到的,責任心是要在承擔責任之後才能體現出來的,當你身邊有需要你照顧的人時,你用心地去體會她的心意,明白她需要什麼,然後細心地照顧她。所以在校的你不要去追求成熟,你的責任就是學好課程,讓自己積累更多的知識,這不一定是要考個什麼好成績,但一定要真正掌握到知識。照顧就是用心對待她,當然,她的心思你總讀不懂,因為這個年齡的青少年都讀不懂自己。

包括你,你說是吧。

好好學習,好好地去喜歡她,好好愛你的家人,慢慢你就成熟了。

祝你成長快樂,戀愛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啦,

一)找個彼此真愛的女生

二)學會換位思考,

三)以心待人,以情動人,

四)提公升修養(不花心)

五)真誠對真誠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經濟基礎條件下,不要輕易給女生許諾,你不隨便承諾,但是一旦承諾就要做到

4樓:波小樂

多為對方找想,把對方的一切都放在第一位

5樓:遠古的文明天蠍

首先你一點多到女朋友。

6樓:味味

換位思考,勇於承擔責任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是難到我,要是能做到,我現在也不會這麼慘了

老男人具備的不只是老而已。成熟,理智,溫柔,有安全感,會照顧人,做事周到,最主要的是有那種歷經歲月

8樓:心儀物語

厲害了!

這麼有見地!

以後一定會是非凡之人!

9樓:守衛長城

你能私信我嗎?我有話跟你說。

10樓:qy方圓幾里

你沒錢你有這些有雞毛用,你有錢再怎麼都有人要

我是乙個男生 可是我卻喜歡有安全感的女生 特別是那種能照顧我 照顧我 這是不是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呀,每個人的愛情觀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你家庭裡面母親比較強勢獨當一面,讓你有了這樣的想法,沒什麼問題,我也或多或少有這樣的心裡,都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讓自己更自信一些轉移一下注意力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只是缺乏安全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正常。女生還希望你給人家安全感呢

14樓:爆公尺花雞蛋卷

女的也需要安全感啊。安全感是互相的。

15樓:miss貓咪兒

可能是來你,對自己缺乏了一點自信源心,

bai每個人都喜歡自己喜du歡的人能專一對自zhi己,愛護自己dao,照顧自己,特別作為乙個男生,如果能夠貼心的溫暖,關愛自己其實是很受歡迎的,暖男嘛,如果你作為乙個男生還需要別人來照顧你,恐怕少了一點擔當,少了一點責任心喲,女生雖然是很母性,喜歡照顧別人,但女生最終還是從心底裡渴望得到最愛的男人的關照保護,一時願意照顧別人,時間久了,也會累的,所以女生會選擇懂得呵護自己的人,而且乙個人的安全會不是別人給的,是要靠自己掙的,希望你能夠早日成長,成熟起來,做乙個有擔當,有責任心,有愛心,靈魂有溫度的,頂天立地男子漢。

男人需要什麼樣的安全感

16樓:邯鄲月老郭峰

安全感不是女人的專屬,男人也是需要的。

17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第一,無論什麼事,你都要跟他說,不要瞞著他。第二,千萬不要和異性頻繁的聊天,他知道了會很嚴重。第三,資訊你可以晚回,但是不能不回,第四,讓知道你去了**,做了什麼?

第五,不要在他巔峰時刻蜂擁而來,也不要在他低谷的時候轉身離開

18樓:慎雨星

今天跟大家聊聊男生想要的安全感

19樓:forever丶

男生也是需要安全感的動物啊

20樓:王小姐家

知道男人想要什麼樣的安全感嗎?只需要記住這三點,你懂了嗎?

最能給予女人安全感的星座有哪些?

21樓:

1·有擔當,很會照顧人最能給予女人安全感的雙魚座

雙魚座的男生在感情當中,最喜歡過著浪漫的生活,總是會去製造浪漫的場景,來博自己的愛人一笑,只要對方開心,他就會比對方還要更加開心。雙魚男對待感情很專一,而且對自己的愛人,有著很強的包容心,只要對方想要的東西,他都會盡全力去獲取。

雙魚男最能給予女人足夠的安全感,會表現得很有擔當,很有責任感,總是會替愛人著想,也照顧得很周到。只要愛人不願做的事情,他就不會去強求,會給對方足夠的自由和安全感,是個很貼心的戀人。

2·有擔當,很會照顧人最能給予女人安全感的白羊座

白羊座的男生平日裡總是一副兇巴巴的樣子,因為他脾氣暴躁,做事又非常衝動,總是控制不了內心的波動。但白羊男結婚了之後,就會變了另外乙個人,願意為愛人做出改變,會變得很懂事聽話,不會動不動就發脾氣,而是多了乙份責任感和擔當,簡直把妻子寵上了天。

白羊男願意為愛人付出一切,不會輕易去背叛和欺騙對方,會全心全意地去經營好自己的愛情,能夠給予也足夠的安全感,遇到這樣的男人,就要好好珍惜。

3·有擔當,很會照顧人最能給予女人安全感的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很會照顧人,在感情當中,他總是會為自己的愛人,精心去為對方製造浪漫和驚喜,為了能夠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愛。巨蟹男能夠給予對方足夠的安全感,讓對方全身心地依靠在自己的身邊,他所做的任何事情,只是為了博顏一笑。

巨蟹男是很有擔當的,任何時候都不會拋下自己的愛人不管不顧,會把對方放在心中的第一位,會加倍去疼愛和珍惜自己最愛的人,絕不會讓對方受任何委屈。

2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最能給予女人安全感的星座有射手座和雙子座。這兩個星座的男生一旦愛上乙個女人,就會掏心窩子的對他們好,根本就看不見其他女人的存在,所以這兩個星座的人最適合當男朋友。

23樓:小自信

最能給予女人安全感的星座有獅子座,射手座,金牛座,雙魚座等等,擁有這些星座的男生他們的內心非常強大,而且也非常的顧家,無論幹什麼事情都是以自己的另一半為主等等。

24樓:bl最靚的仔

最能給予女人安全感的星座有射手座、天蠍座、摩羯座、獅子座、雙子座、雙魚座等等。

乙個缺乏安全感的人該怎麼辦

25樓:綜藝有點啥

乙個人缺少安全感最直接的體現就是很孤獨,對人多的場合不適,不善與人溝通。經常感覺焦慮,對周圍的環境會感到懷疑。

26樓:三醒自我成長

缺乏安全感的人,會過度敏感,過度擔心失去關係,越擔心、越焦慮,越焦慮,越容易控制,最終效果適得其反。

27樓:靈兮情感挽回

學會改變自己的表達方式,男人才會給你想要的安全感。

28樓:雩葶霄

安全感是相對而言的,你如果夠堅強,夠獨立,夠勇敢,那麼面對任何事情都能自主解決的辦法,也就不會畏懼,安全感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你依賴性太強,那麼你足夠信任乙個人,那個人會給你安全感,但是誰又能一輩子都給你安全感呢,很難找,因為給你安全感的人本身也是乙個需要安全感的人,互相給予安全才更強大和持久!其實只要學會獨立,堅強,勇敢面對生活,安全感就會伴隨你身邊!

29樓:默念上個世紀

在黑暗中角落裡懷抱自己

30樓:飛飛丿小花

找個能給自己安全感的人陪著

最有責任心的是哪三大星座男?

31樓:愛貓咪的葉子

摩羯座,金牛座,天蠍座,做三個星座的人責任感非常強,而且總是會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非常有責任心。

32樓:法厹絢

獅子座,白羊座,金牛座。他們有擔當,一人做事一人當,有責任感,和他們在一起會很有安全感。

33樓:bl最靚的仔

最有責任心的星座男是射手座、白羊座、獅子座、雙子座、天蠍座、摩羯座等等。

怎麼才能做成熟穩重,有擔當有責任感,會心疼人照顧人保護人,能吃苦會努力的男人

同學,你真的很可愛,不用擔心,成熟不是你這個年齡應該有的,你這個年齡應該有的是一棵追求幸福的熱烈的心,你已經有了。成熟是需要經歷生活的洗禮才到達到的,責任心是要在承擔責任之後才能體現出來的,當你身邊有需要你照顧的人時,你用心地去體會她的心意,明白她需要什麼,然後細心地照顧她。所以在校的你不要去追求成...

男人該怎麼樣才能成熟,有擔當,男人怎樣才成熟有擔當有責任感

理智,做任何事都要想想後果。學會掌控,對女人更要這樣,即要小心眼的管著又要大氣的放任下。當然關鍵還是疼愛多些。還有做事要有耐性。身體要棒棒的!不然女人怎麼會迷戀你!身體各方面都要鍛鍊!做事要有思路,先去想怎麼做,然後再按照思路一步乙個腳印走,這樣事情才會順利的做好,為人處事,要學會精明,坑人的事別幹...

如何讓男人成熟起來有責任有擔當如何讓乙個男人成熟起來,有責任,有擔當?

放棄之二選一。一是放人,分。一是放欲,你對他過高要求的慾望,這裡的過高,不是和人群平均水平比,是和他自身比。他現在的基礎和你對他的要求,之間肯定有不小差距。你固然可以等浪子回頭金不換,但這機率很小。當然你也可以慢慢來,比如像這樣來網上尋求你心裡明白根本不會有的答案。所以你還有乙個選擇就是放棄過高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