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月,怎麼還忘不了他,什麼意思啊!我是不是中情毒了

2022-03-29 10:35:05 字數 6337 閱讀 1005

1樓:仙境中的她

如果忘不了,說明你對他還有情,愛情就是這樣,得到了,想抹去,還有擦痕,別在受愛情的折磨了。

2樓:

既然選擇分開了就不要再回頭了,人生短暫,應該把握機會重新開始

3樓:天津來的人

是人都這樣。若想忘記,再來一次刻骨銘心的愛,然後分手。

4樓:來自夾山寺絕色難求的鹿角檜

是他甩了你吧?所以你留戀他,如果是你甩他,肯定你早就不想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才乙個月,有些人幾年了都忘不了,其實呢,不一定要忘記才能放得下

6樓:半點半滴

還沒找到新歡,趕緊找新歡

7樓:蟲牙牙呀

情根深種啊……依賴乙個人,突然那個人走了,就會不習慣,這很正常

8樓:奮鬥多寂寞

多正常丫,我曾經花三年才放下

9樓:修聽芹

時間長了你就會忘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找乙個心放寬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時間慢慢來吧。慢慢就會淡忘。現在正是想念與回憶以前的時候。任何事情多向前看。一段感情可以讓自己成長。多多的豐富自己。

12樓:

嘴上說不算,要心裡放下才行,隨緣吧。

13樓:阿勒泰嘍

你太喜歡以前的感情生活,

14樓:

不要刻意的想去忘記,有些事越想忘記就越會記憶深刻,一切順其自然,讓自己多些事做不讓自己有太多的時間去想,也是乙個好方法

15樓:vv天賦發

我來給你講個故事吧 有一次炒菜鹽放多了老婆對我說放那吧 我說為什麼 她說時間能淡忘一切當時驚呆了

16樓:一代鳥神的故事

這個很正常,每個人都會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吧,時間會解決的。

18樓:蠟筆小新不是傻子

因為你認為他還是你的,你不相信你們分手了

19樓:汪萍萍

感情就是這樣的。等你遇到下乙個。你就會再投入然後慢慢的時間久了自然就淡了。

20樓:雨裡的痕跡

恭喜你 你男朋友終於解脫了!

21樓:

放下他很容易,不見不賤。最好不要聯絡,莫急需要時間

分手都快乙個月了。為什麼我還是忘不了她

22樓:曹大備

人的感情都是藕斷絲連的,不可能說斷就斷的,分手乙個月其實不算是很長的時間,即使你們分手一兩年以後,你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頻繁的去想她,不是代表你已經差不多把她忘記了,而是經過了這些年,你已把她藏在了心底最深的地方,愛乙個人,從相識到分手,都是冥冥中注定的。分手原因的除了衝動之外,一般都是偏向理性的,知道不該再愛下去了,於是兩個人選擇不在一起,但是分手後,當時相愛的感覺會一直伴隨著你走下去,或許你最終會忘記乙個人的長相,但是你永遠忘不了的是那一段的相愛,人的這一輩子不會只有一段愛情,相信你最終會找到真正適合你,能陪你過一生的人,祝福你!

23樓:

護佑緣主破鏡重圓,開財庫聚財!!!這世界上**有忘不了的人,只是你還沒做好忘記她的準備只是你還捨不得忘記曾經和她的美好

也許這些你自己都沒發現

有些人啊忘不了,因為捨不得

有些人必須得忘,因為不值得

如果你的生活會因此變得一團糟就忘記吧

如果你能在這種壓力或者說是思念下更加堅定生活的方向,那麼不去忘記也無妨

24樓:事在人為

你還在愛她,可緣分盡了,時間會撫平傷口

25樓:陳傑雄

找到她,看還有沒有復合的可能

26樓:

因為還是放不下呀~~是初戀嗎?

為什麼分手後還忘不了他?他對我那麼絕情,到底是為什麼啊

27樓:跳跳娃

那是你還沒有徹底把他忘記,人就是這樣,即使他對你在怎麼冷酷無情,當相處久了,在短時間內,也不可能把他從你內心連根拔起,只有時間,或聽聽歌吧,時間長了,你就麻木了,也就再也不會想他了!這是成長的必修課,等你再過幾年回過頭想想,他真的不值得你留戀!不放下,只會自己苦惱!

去等待迎接屬於你真正的幸福吧!祝福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面前,分手了還需要原因嗎?有一方提出了分手,另一方能怎樣?就算不接受又能怎樣呢?

選擇了分手,男人肯定會做的很絕情,女人只能用眼淚來挽留,就算分手了,我們還是忘不了,呵呵……兩年來,我就是這樣過來的,分手了,還是沒有完全忘記,時間每分每秒都折磨著我,可是能怎樣的,何必和自己過不去呢?試著釋懷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好好思考一下.如果你還是放不下他,你可以主動找他,愛情裡沒有人規定必須男生主動,如果確實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就分了吧,否則再在一起還是重蹈覆轍,你說對不對.希望這個回答可以幫到你

分手都快乙個月,還是忘不了他,怎麼辦?

30樓:

想開一點吧,

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

只要現在他是真心實意對你就好了。

男人的身和心是可以分開的,

男人有時候和女人身體接觸,也許並不是因為很喜歡或者很愛,但是,男人會因為身體接觸而對女人產生精神依賴。

也許他當時並未對你用情很深,只是一些好感,但是你們相處這麼久了,

他應該是愛你的,哈!

別想多了。

31樓:

我也是一樣,分手乙個月了,就是不想忘記他,可是不忘又能怎麼樣,還是輸給了現實。

32樓:沈珈羽

如果是對方提出來的分手,最好能等就等,他不來留你,實在不行了再去主動,感情這東西,只要你能找到新的人,就可以很快不在意他,找不到也能被時間沖淡的

33樓:既然無請

順其自然,實在不行就再找乙個,但是許多人都不想被別人當成某人的代替品

34樓:千域禁

如果他還沒有交下乙個女朋友,可以和他和好,不過如果他有了,那麼你就要忘記他,失去一段感情是下一段的開始

35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36樓:手機使用者

有**沒?想起時看一眼只到忘記

37樓:w喵小佳

這個沒有辦法,如果你還想繼續,就看能不能挽回吧,如果沒有可能復合,就從新開始

3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忘情水,慢慢的會忘了他還有所有不快,忘不掉的是中間發生美好

39樓:一切已結束,無可奉告

再給他一次表現的機會,讓他好好的改變自

和男朋友分手了乙個月還忘不了,現在越想越不甘心,該怎麼辦

40樓:僧致遠

你不甘心對他的付出,還是不甘心這段感情的結束?

41樓:來自垂釣中心有信心的韓當

時間沖淡一切,慢慢適應吧!

42樓:保護好一切

他不要你了,你還要再去找他?不在乎你的人,更談不上愛,就算在一起你也會後悔

43樓:在遊子山爬樓梯的皮卡丘

他在你心裡是什麼位置?

我放不下乙個男人,乙個月過去了還是忘不了,怎麼辦?

44樓:舞者舞魂

這個bai男朋友是你的初戀嗎?但du,他既然不zhi跟你好了,你再怎麼努力?他都已dao經在心中有專條痕跡,所以你還是要屬放棄吧!

道理你可能都懂,所以也不跟你講什麼道理,但只有一點在人生的道路中,你還要遇到更好的,也許他放棄你,也許就是他的損失,也許你是因禍得福呢,誰也無法預料的到今後的事兒,所以,你還是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學習工作,然後,學點什麼把自己的前途做好它。

45樓:哈爾塔防

: 放不下想她也難免,如能破鏡重圓當然好,不行就重新開始,走過去又是一重天!錯過了星星還有月亮!錯過了今天還有明天!

4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忘情水,慢慢的會忘了他還有所有不快,忘不掉的是中間發生美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試著去愛另乙個人或被人愛,沒結果的愛情只是虛度時光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覺得他還是對你有感情的嗎?

分手一年多,發現還是忘不了他,我該怎麼辦?

49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很賤,一種本能;為了利己就得損人,人的本能都是把利益首先放在自己面前的,其次才是別人;所以我們上學時,老師教我們要學會「無私」,但又有幾個人做到了。(大家都可以好好體會下的。)

在一起的時候開始都是很好的,只不過時間久了,雙方的壞毛病也就都出來了,如果還要繼續下去,我們必定又要學會「包容」;

分開後,獨自一人也待過了一段時間,又經歷過一些新鮮事物,多多少少又成熟了些;回過頭來,原來他真的還蠻不錯的,至少到現在還沒遇到比他還好更中意的。

那麼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最後整理一次思緒,是否心裡還有他,一定要明確清楚,只要不自己騙自己就ok。

心裡如果沒有他,豬也是知道該怎麼做。

心理如果有他,那就請不要再失去他第二次,珍惜真的是很偉大。

如果他像你所說的有女朋友了,其實我也不好怎麼說,但我個人意見是...放手,可能是因為我喜歡這首歌「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中心:人是會長大的,所以我們有種無形的壓力,這種壓力它會來自各個方面,這種壓力它會告訴我們,我們長大了。 這只是你在經歷一種成長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觀點,既然一年多不聯絡了就不要再聯絡了,你能忍住一年多為什麼現在忍不住了,就算和好還是會重蹈覆轍又一次傷害自己,找乙個滿眼都是你的人好好戀愛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想著他是因為你們還一直有聯絡,並且沒有新人物出現。如果這一年裡你們沒有聯絡,但到現在還忘不了的話才說明你還愛他。現在的你可能是寂寞了。

想起了他對你的好,以及你對他的不好,所以想重來,其實呢,你真的愛他嗎?

5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下乙個姑娘好點。對她好,也不是一味的慣著。其實你上一次的放棄真的是很失敗…僅僅因為那些原因…但已經這樣了,打起精神,讓自己過的充實些,緣份會靠近你的。

祝你早日擺脫過去的牽絆,得到幸福。

53樓:匿名使用者

不賤 這是一種正常的心理。

聽我的 找他談談吧

不管他愛不愛你了

不管他是單身 還是戀愛

你去印證了 問題就解決了記住一句話:解決逃避的最好辦法 就是面對。

54樓:一定要個性

勇敢的跟他說出來吧!人都有犯傻的時候,有些人錯過了很可能就是一輩子,一定要抓住機會喔!不要害怕自己會被拒絕,如果他還喜歡你,就不會去責怪你以前怎樣。

祝你能早日得到幸福,不要覺得很丟人,我的格言就是:愛就大聲說出來。雖然不曉得對你有幫助沒,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55樓:六個半漢字

跟我之前的遭遇很像很像,只是我是男的。 去爭取吧,別讓自己後悔。

但在爭取之前,要解決一些事,就是你們之前的矛盾,為什麼分手,你們每次聊天為什麼吵架,萬一你們在一起之後還吵呢? 解決好這些事再去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低谷期長短不一,你屬於比較長的。不用自責,反正你還沒忘了他,可以簡單接觸,摸清情況後,然後提出和好。行不行都要給自己個機會試試。

57樓:蒙丁蒙

自己的幸福要自己爭取 勇敢一點

58樓:文旭烏孫昊英

你可以試著跟他聯絡,但要時刻謹記,你們分手了。

或許聯絡後,會釋懷許多,又或許,會發現,依然愛他。

至於他的感覺,也是無法確定的。

你必須跟他聯絡了,才能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聯絡時不要隨便透露你依然忘不了他,語氣淡然一點,但不要冷漠。把他當乙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這樣才會有退路。也不至於讓自己難堪。

為什麼分手了還是忘不了他想和好但理智告訴自己不能和好

或許只是因為習慣了,習慣了身邊一直有個人陪著.我主張把一切交給時間,順其自然吧.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 多半即使女人這樣想了 也還是忍不住去想 正常的 不如把所有的一切交給時間 時間長了 自然遺忘 相信我 為什麼不能和他,世界上作為大就是愛,只要兩個人相愛,沒有什麼可能不可能的。只要你們兩相情願就行了...

分手了 還是忘不了她啊 怎麼辦

初戀沒有人放的下 也沒必要放下 沒有人願意忘掉快樂的回憶 但是也請把過去僅當作回憶 畢竟還有明天 人不能總活在過去 沒必要放下 沒必要忘記 真正愛過的根本放不下 忘不掉 接受這個事實 快速的投入嶄新的生活 怎麼淡化啊,永遠都忘記不了,說忘記了是假的,騙人的同感 因為你付出了。我和你一樣 以為放手後,...

跟男友分手月了還是忘不了他怎麼辦

如果注定沒有緣分的話,那也確實沒什麼辦法的啊。懂得放棄也是件好事的。其實我覺得 忘記乙個人很難 人家說我才氣 美貌但是冷若冰霜 因為我也愛過乙個人 雖然我們分手了我曾經為他歌唱 為他流淚 為他寫詩 但是往事如煙 不要刻意忘記 因為那樣只會提醒自己依然有愛 每天清晨起來 提醒自己新的一天要活出自己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