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男生回答,希望認真回答,謝謝了

2022-03-29 03:29:13 字數 6147 閱讀 5765

1樓:嘰嘰呱

呵呵 傻丫頭 男孩子心思可不會和女孩子般這麼細膩 看到**裡的你只是隨口問問而已 你可以大膽的回答 他一定不會介意的 你也不必在這件事上反覆折磨自己 他也未必記得這個了 他問時你直接回答就是了 不必要隱瞞 沒問的話也不必主動提 因為他也只是隨口一問罷了 對於女友過去很胖現在這麼苗條最多驚嘆~女大十八變啊!

2樓:

呵呵不至於

也不至於著急的哭

打個**問問他怎麼樣了?在哪呢?關心一下!

找個你們都很開心的時間 說相片上的那個女孩就是自己加上撒嬌挑逗的時候問他喜歡你的現在還是?他肯定說是現在了那你就撒嬌的說「我感覺也是,所以我費了那麼大勁**到現在這樣,就是為了感情之類的話......」

這不完了麼 還有保持清醒狀態 不要盲目的去最感情的配角 沒有一點主動性的話會讓他對你不重視

3樓:

呵呵...其實不會的...

放心好了....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

然而...你不要去刻意在意這個問題......

相信...在座的每一位...都會和我一樣的想法.....

4樓:孤獨小王子三號

當然不會啦!別太擔心

你現在不都已經瘦下來了

我怎麼會嫌棄以前女朋友胖,都說了是以前了

如果他真的和你分手,那麼這男的不要也罷

可是我想他不會怎麼樣的,最多以後就會多嘲笑你罷了而且那麼多人都說不會,你應該放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個薄情寡義的人沒有半點兒誠意的人的話

肯定會的

但是那種人太少了

萬分之幾

所以別擔心了

那有人會這樣啊

他喜歡的是現在的你啊

又怎麼會介意你曾經的胖呢?

正常交往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個我覺得不是問題。

既然你這麼著急,就打**過去問吧。沒什麼打不了的。

不要太擔心了,多餘...

呵呵. 沒④!!!

7樓:來自徐庶廟現代的藍寶石

咳咳,我是女生啊。

但還是要回答,沒事的~~

放心啦只是想問問,我現在和你以前一樣,額,你怎麼減下來的?

還有,就算我現在很胖,但是還是有人對我很好哦~~跟你說哦,如果他真的愛你,那麼外表不是問題。

如果他只是因為你的身材好才和你在一起的,那麼就算你們沒有在一起也不是你的損失。要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真愛!!!

8樓:尺子迷

樓主.我發覺你真的很"純"也

這樣就分手的男的.還叫男的.?

你以前肥而已.

又不是現在

當然是現在就打**給他啊

9樓:

~~~這有什麼吖~~~~胖點難道都找不到男朋友了吖~~~~

·~~~~呵呵·~再說現在瘦了就更好了吖~~~~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 我會珍惜你的

你為了我要是能這麼的緊張 我愛死你都來不及呢

11樓:

如果他介意,說明他不是很愛你,

87kg,其實你現在還可以胖一點,

12樓:****滿街跑

不會 不要在乎過去 珍惜現在的擁有 能努力瘦到87也不容易 能有這麼大的毅力說明你對愛情也會很執著專一 希望你有個愛你的人

13樓:雙鳳遊龍

當然不會,他愛的是現在的你,好好把握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的話,是不會追究你的過去的,畢竟以前的事情是不能改變的,無論你怎樣擔憂困擾,它就在那裡,煩惱只會讓你增加更多的不快。你男友在乎的應該是,現在,以後,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可高人的秘密`? 有什麼啊!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1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孩子,我告訴你,如果他是喜歡你的話,就不會了。但是如果他因為你的以前這麼一點點小事,不理你了。那你覺得你們以後還有將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 現在不是挺瘦的嗎 他驚訝應該是對你以前的樣子有些出乎意料 如果是我的話不會的 因為現在不胖啊 你不要那麼敏感嗎 沒事的

18樓:解剖我自己

樓主真是傻的可愛啊,別擔心沒有男人會因為這種事而在意的,這事反而會讓他對你更有興趣,更喜歡你。

呵呵,我發現我都有點喜歡你了呢

祝你幸福

19樓:

好吧 我來很鄭重的告訴你 不會 要是我的話我肯定不會在乎那個 我也有女朋友 她有時也很胖 但這不意味這什麼 既然喜歡她 就不會在乎這些~~~~相信我 你的男朋友應該也是很好的

你打**給他 ~!!!!!說你以前就是這樣

20樓:恨愛情拋棄我

我不介意女生的樣貌,(不過,心裡還是想要乙個漂亮的女朋友,)如果因為看到你以前的「醜」照就和你分手,那你叫他去死,其實你也不用怕..說不定.,他以前也是乙個大胖子,

不要太介懷..用真心

喜歡我們老師。該怎麼追他?他比我大十歲。希望25-30歲的男生回答這個問題。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多大啊就喜歡你們老師了,還是算了,安心學習,老師現在很難接受你,等你長大點會好的

22樓:祝藝珍

專然後有事沒事找屬他聊聊天,每逢節假日問候一下,再然後找藉口問他借書,請教不懂的問題,等你們倆心靈漸漸靠近了,週末約他吃個飯、看看電影什麼什麼的!試試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大,愛他就讓他知道,不要自己一人糾結。

24樓:德富巧克力醬

你把情竇初開的情用在了自己老師身上,但愛情沒有界限(倫理和法律之內才好),你的一往情深可能只會嚇到老師,我想起碼別嚇他才好,一切慢慢來。

25樓:嘰嘰咋咋

不過你得先回答我,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26樓:未來

我也是老師

請男生們認真回答謝謝

你開誠布公地跟你男朋友談一談吧,千萬別耽誤了自己。如果你們感情不在了,那也要好好地和他,和你的家人朋友商量乙個最好的解決辦法,不可感情用事。還有,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為自己的幸福著想,不該委曲求全。這個男人沒有責任感 勸你還是不要對他再抱有任何希望 你男朋友怎麼這樣對你,是他的孩子嗎?一定要找個合適...

希望已婚的男士給我回答,謝謝,希望已婚的男士給我回答,謝謝

此題無解,直接找那男的問 記得有篇文章這樣說過,如果父母不幸福,孩子完全可以體會出來,並且會給孩子以後的婚姻生活帶來極大的負面影響與傷害 覺得如果從孩子角度出發完全沒必要復婚,乙個孩子寧願父母都過的快樂點,也好過在一起冷眼相對,如果孩子小可能體會不到,但會很 痛苦 但大多數中國夫妻在孩子小的時候還是...

大家請回答,大家請回答謝謝

作為女孩子告訴你,雖然有點傷人,但是我覺得這個女生做得對,她不喜歡你,沒有給你她對你有意思的錯覺,是的,她不喜歡你 大家請回答 你想追求乙個女孩,但抄是女孩不想讓你追求她bai,女生對男生du的感情,要嗎喜歡,要zhi嗎就做朋友,都是這樣的dao,如果說女生對你沒有感覺的話,只能做朋友,做不了互相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