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在日本留學的前輩回答謝謝啦

2021-03-04 04:16:58 字數 1455 閱讀 3863

1樓:匿名使用者

託業七八百分就夠了。 考試就看你在國內是什麼水平了。 你在國內中等以上 在這邊能算的上是上等。 在國內是垃圾 在國外也一樣垃圾 ~

2樓:匿名使用者

1 根據學校不同要求也不同,一般要求日語水平,當然好的學校也要求英語水平。

2 當然是經濟,經營。

3 來日本找工作靠你的能力了。不會因為是中國人而拒絕的。

4 日本人的衣著打扮我覺得很普通。

5 日本人裡也有好多種了,一般說話要考錄對方的心情,要謙虛就可以。

6 1個月吃飯最低3萬, 住宿 5萬,服裝不買就可以了嗎。 租房子找僅一點就不花錢。

7 在日本賣手機去規定店,簽約合同,分期繳款,不貴。

8 女人肯定化妝,男的就不需要了。

9 中國人和日本人很難分。多差不多。

10看你打工時間了,沒那麼嚴重,國內人太不勤勞了。沒辦法沒有幹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海有多少財富,看你能加多少,加的多,我就回答

請問有沒有在 日本九州大學 留學的前輩,能不能告訴我九州大學的住宿情況,還有找打工的地方方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九大的住宿,只能在外面租房子。學校的宿舍,是不會有指望的。

九大的打工,不

回成問題。日答

本的交通很方便,不在乎跑遠一點,日語也沒問題的話,打工方便。

鹿兒島大學和九州大學,沒有可比性。能去九州大學,決不去鹿兒島大學的。

5樓:北京蔚藍留學

不知你bai是什麼專業的?du九大分伊都校區比zhi較偏,其中有工、理、

dao農三個主回要學部,打工不好打,其他校區還答可以。

住宿方面,留學生會館的話就看你的運氣了,費用很便宜。一般住不上的多,附近租房的話不貴,d+l的6帖房子一般在3萬日語左右,洋式的在4萬左右。

九大名氣高,帝大之一,軟硬體條件都要優於鹿兒島,但需要考慮的就是中國人多,是否可以拿到獎學金,是否會受影響,就要看你自己怎麼考慮了。

與九大比,鹿兒島大學附近的住宿稍低一點點,但打工更容易,導師帶的學生不多,更能給你全面指導,公升學、畢業、再進學、就業等方面我認為都比九大容易些。

以上,個人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ok石老師

九州地區在日本的西部,地理位置稍微偏僻了些,但是打工方面如果語言可以的話,基本沒有什麼問題~

住宿的話確實要看你的運氣了,學校的住宿是很便宜的,但是是否能安排到,這個不確定的

希望樓主一切順利嘍~~

7樓:匿名使用者

九州大學位置較偏,打工相對機會少一點。至於住宿,一般日本留學乙個是學校宿舍(便宜,但不多),另乙個就是自己找了,很方便的。

8樓:真我忘我

這學校很缺錢,來這裡打廣告,請刪除哦!

拓殖大學的前輩或是在日本留學的前輩請進啊拓殖大學怎麼樣呢

作為前輩,咳咳,嘻嘻 你的經濟能力是最重要的,你家庭的經濟實力咋樣啊1,2,我建議你把大學讀完在進行留學活動,你考慮一下3,英語的能力差不多就可以了,關鍵是日語的水平日語3級基本就是沒學過,在說我國的大學畢業的人,日語1級,去了還不是能夠完全適應日本人的語素的,去了你就知道了,糾結死 1,拓大貌似是...

請在德國留學或者已經在德國留過學的前輩說說自己的花銷,研究生階段

房租150 250歐 月 如果申請到學生宿舍 就不高。我這是158歐不包括電費。加電費不到200.吃飯100 150歐 月 大部分自己燒或者食堂的情況下 保險20歐 學期 但是只免診費不免藥費 手機22.5 月 o2 blue 100 網內 簡訊免費。無限流量。網20歐 月 是alice的私網。學生...

希望大家能按照我的問題來回答!謝謝啦我的問題是 1 經過月的努力,我是否能從專B類的學生提公升到

高考?還是專公升本?可以,六個月重點抓基礎,把基礎弄透,培養正確率 理科可以通過考題從一點逐步擴大到各個知識點,然後逐步加深。文科就是背,注意細節,熟悉知識點。最後乙個月要大量全面的做題,尤其是整套的卷子,要總結,限時間。最後的一兩天最好把最基礎的知識點看一遍,估計差不多了 考到什麼程度按你的付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