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信仰,如何看待信仰?如題謝謝了

2022-03-28 23:25:16 字數 1271 閱讀 3108

1樓:_砪簼

以一事物判斷為真實,如果我們所主持的判斷,僅主觀的充足,同時以為客觀的不充足,這就名為信仰。故信仰僅能從實踐的觀點而言。「上帝存在」,「靈魂不滅」,非邏輯的確實,乃道德的確實。

2樓:我愛你

信仰是人們心靈的一種寄託,因為某些事,使他們很壓抑而信仰可以讓他們放鬆。就像人要有目標一樣…

3樓:沉默軍團

信仰就是信則有不信則

4樓:手機使用者

聽聽信哲的《信仰》找找感覺!

關於信用,信仰的真諦是什麼,什麼是信仰如題 謝謝了

什麼是信仰?如何有自己的信仰?通俗的講一下,謝謝!

5樓:海參崴的回歸

信仰就是人與上帝之間的契約,是人自我救贖的堅強保證。人們去追求信仰是為了解決生活中遇到的疑問和困惑。

6樓:go無欲則剛

我感恩珍來惜父母養育我的自辛苦,我按照父母說的話去做,父母就是我的信仰;我信仰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我相信隨著中國全體國民的努力奮鬥,我們國家越來越富強,國際地位更高,我愛中國,我願意服從國家推行的各種政策和法規,這也是信仰。

7樓:花心大爺丶

個人理解是活著的目標。乙個人沒有了信仰就是具行屍走肉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信仰就是你不惜以生命代價去追求的東西。

其實很多的教徒,雖說自己入教已久,但未必談得上信仰。

只有深刻了解所信的東西,以及對所相信的東西不遺餘力地去探知,才談得上信仰。

9樓:匿名使用者

信仰—bai—指對某種主張、主義、宗教

du或某人極度相zhi信和尊敬,拿來作為自dao己行動的內指南或榜樣。

要有信仰你就容先想清楚自己為什麼活著,為了希望,為了夢想,為了守護家人,為了尊嚴榮耀,為了愛,為了感受世界或著是什麼對自己的生命來說都要珍貴的事物,為了實現和進行這些而定下的決心和行動就是信仰。想好你為什麼活著,然後去捍衛這個支撐你生命的動力。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

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逼生為逼死,為逼勞累一輩子

信仰是什麼?中國人是一群沒有信仰的人嗎?如題 謝謝了

我需要關於著重闡述信仰的演講稿如題 謝謝了

如何看待大學生信仰宗教的問題,大學生如何正確對待宗教的信仰問題

有信仰是好事,當代很多人沒有信仰,也就存在社會上信仰缺失的現狀。對個人暫且不論,因為因人而異。就社會層面來說 維護社會穩定的因素主要有 道德和法律,還有社會保障措施。而道德很多是建立在宗教的基礎之上的,當法律生效時往往已經對社會造成了破壞,而社會保障體系只能是減少犯罪的條件,卻無法從源頭上消滅犯罪的...

你如何看待學習和遊戲如題謝謝了,你如何看待小學生玩電腦遊戲問題

買電腦對學習好!但有利也有弊!當我們學習累時玩玩遊戲可以放鬆下!但卻不可以沉迷於遊戲!如果發現孩子有上隱的趨勢那麼最好是沒收電腦 玩遊戲有時候也並不是個壞事。學習後遊戲是一種放鬆。但是遊戲不能長時間進行,因為長時間遊戲會使自己著迷。導致不良後果的發生。在我個人的角度來看 學習是很重要的,但是在過於緊...

開心的事越來越少,不知道想要什麼,沒有信仰怎麼辦?

找愛的事情啊。愛遠遠大於信仰哦,愛自己,愛家人,愛這個世界。先愛自己吧,哪怕出去吃點好吃的。生活是輕鬆,是沉重,擺脫不了煩惱生活就是重擔,一覺醒來又是新的一天,太陽每天照常公升起,放下煩惱與憂愁,生活原來可以如此的美好。看看 佛心慧語 這本書吧!在網上找就有得看,不用買。不知道這幾年來為什麼會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