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喜歡翹著腿,為什麼有的人坐著總喜歡晃腿?

2022-03-28 14:35:06 字數 1386 閱讀 8245

1樓:大山深處的輝輝

首先來說這並不是什麼好習慣。

喜歡翹腿說明他可能是由於緊張想讓自己放鬆,也有可能是比較喜歡展現自己的外表。

為什麼有的人坐著總喜歡晃腿?

2樓:周伯通大號

晃腿相信,很多人都有晃腿的這種習慣,一坐下來,兩條腿就不自覺地很有規律的晃動。有些人站著也晃個不停。當然,我也有這種習慣。

直到最近上課,講到禮儀的時候,老師順口就拿這個晃腿出來說事。說乙個人老晃腿是腎虧的表現,底氣不足啊。我一聽,剛才還晃得很歡快的兩條腿立馬老實了,腰也不自然地直了直。

呵呵,男人都怕人家說腎虧啊!老師接著說了:再說,你跟別人談話的時候,兩條腿老晃,要麼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要麼是瞧不起人的表現。

乙個連表現都不自信的人,你怎麼能讓人放心跟你合作呢?乙個自傲,瞧不起別人的人,那同樣換不來別人的好感的。所以,不管怎麼樣,晃腿都不能給你帶來好的結果。

聽老師這麼一說,還真的是那麼一回事,看來這晃腿真要不得。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大長腿呢

3樓:

男人為什麼喜歡大長腿_進來告訴你

4樓:施葦玲

當然,這是本能,現在美女標準,胸挺,臀翹,長腿,**白,瓜子臉。這幾個是基本特徵。

5樓:匿名使用者

視覺衝擊,覺得人再醜這個腿就已經加分了,腿短本身人就矮人一截。你說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過女人喜歡三寸丁、小短腿的男生嗎?一樣的事兒~

7樓:匿名使用者

養眼,修長輪廓讓人覺得很舒服,就像女人也喜歡男人大長腿呀

對比短粗腿,你就有直觀感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腿長,不一定性功能好。

9樓:小你喝啥喲

長腿的女生看起來有氣質

10樓:

就像人為什麼要吃飯睡覺乙個道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審美都是這樣的。不是像明朝

12樓:心裡諮詢師

女人為什麼喜歡高富帥呢

13樓:klod瑪麗奧

那女的為什麼都喜歡高的男生呢?

14樓:嚷刀刃磐

人物介紹編輯核心人物政權 人物 介紹

15樓:卡卡羅特高

不喜歡大長腿難道要喜歡小短腿嗎?

為什麼男人喜歡腿直的女人

女人為什麼喜歡露腿,或者翹著蘭花指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露腿,不翹著蘭花指,你就應該知道為什麼了 女人特有的小癖好 穿高跟鞋腳部很累,坐著的時候把腿翹起來,脫掉一半,可以使腳得到放鬆,而且使女人顯得優雅。一般不是什麼好女人,正常女人不 為什麼人會無緣無故翹蘭花指 那是因為你的心態需要調整,我建議你不要把什麼事情都看得那麼重要。r n r ...

為什麼醜女有很多男人喜歡啊,為什麼有的男人喜歡醜女?

她很醜可是他很溫柔,自信就是魅力。醜不是問題就怕醜的沒有自信那就完了。不可否認你很漂亮可是你這麼漂亮只能暗戀別人多可悲呀,缺乏自信就是如此,那就從穿著改變吧,穿得 點吸引俺們的眼球。我以前有個同事女的,其醜無比,第一次見到她時雷的我不輕啊,可是天天看看,心理也接受了,也跟她聊天,而且很多同事不管男女...

為什麼美女都喜歡醜男人,為什麼有的女人喜歡醜男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