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婚姻法律的大哥大姐們幫幫忙 謝謝

2022-03-28 14:35:04 字數 790 閱讀 447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們沒有辦理結婚證,婚姻不受法律保護。

二、沒有義務包賠女方損失,因為女方生的小孩不是你朋友的,三是、如果辦婚禮時,男方花了很多錢,那麼可以以女方欺騙男方,並且生的是別人的孩子為由要回彩禮錢。(但不一定真要,畢竟在一起生活了,但必須以這個為理由,才能擊退男方家的囂張。)即使是要回部分彩禮也是應該的,對方也沒有什麼理由不給。

只要做一親子鑑定什麼問題都解決了。他家肯定傻。

我的意見,找個比較熟悉的律師幫助處理這件事。一定能贏的。不要怕對方,他大伯說殺人只是紙老虎嚇唬人,他殺人就不償命啊!我就不信他不怕死,越有勢力的人越怕死。

2樓:

既然沒有領證 就不存在婚姻關係 也就談不上離婚 所以也沒有什麼給12萬才肯離婚的荒謬言論 至於賴在你家不走 完全可以用法律關係 孩子是不是你的一驗就能知道 不是就更沒有問題了 再說那個女孩不太正常 可以看心理醫生啊 她大伯家勢力再大也不能不顧慮法律 再說動不動就殺人 可以告他威脅恐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到民政部門進行結婚登記,不是法律上所說的婚姻關係,只是同居關係,不存在離婚與否的問題,可以要求解除同居關係。至於孩子,可以做鑑定。

4樓:水芭蕉

沒有結婚證,婚姻就不受法律保護,也就是說你朋友的婚姻關係根本不存在。孩子是否你的,可以做dna鑑定。

5樓:低谷寒冰

沒結婚證就不存在離婚的問題,至於怎麼辦,說實話法律真幫不了你,她賴著不走法律也是沒辦法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協商解決。

懂法律的大哥大姐些 進來幫幫忙吧

1 沒寫違約賠償,還可能有口頭協議什麼的,你想想當時有沒有承諾過他什麼,當時有沒有其他人做證。2 你們這種情況是口頭約定,可以繼續履行約定,也可以在退回他的訂金的情況下不履行約定,不存在詐騙什麼的,最多也就是沒履行約定,但沒簽正式合約,而且看起來你似乎也沒有可以經營性出租房子的資質,可以找個理由,或...

求求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吧,求求各位大哥大姐拉!幫幫忙吧!!555!!

那個,我不會。進來是祝你成功的,真心祝你好運哈 求求各位幫忙啊 求求各位大哥大姐拉!幫幫忙吧!555!用金山防毒不就行了 很簡單的 用卡巴斯基絕對可以殺的 求求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吧 每乙個你,顯示出自己的風度和禮貌,這裡將不再有喧嘩 輕聲交談是人類文明的表現。窗明几淨齊創造 寧靜志遠共成就 你嘹...

各位幫幫忙英語改錯,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 小弟感激不盡

1.the lake is in the front of the room 應該是把 the 去掉 因為 in the front of 就變成 湖在房間裡的前面。2.you can look a bird in it.應該是在 look 後面加at look at 固定片語。看見 3.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