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牌焊接機輸出電壓為零是什麼原因

2022-03-28 13:54:00 字數 6206 閱讀 4481

1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電壓為零的話,肯定是接的線頭沒接好,可以再看一下

2樓:不知道什麼好

標牌焊接機輸出的電壓為零的話,她可能是沒有電

3樓:功新雅

標牌焊接機輸出電壓為零是什麼原因是極其出現問題出現故障了吧

4樓:

標牌焊接機輸出電壓為零是什麼原因因?我不是機攻隊電焊機一竅不通所以也不能住

5樓:好想你好

標牌焊接機輸出電壓為零的話是接觸不良

6樓:冷豔**

標牌兒焊接機輸出電壓為零的原因是什麼?不知道太專業了。

7樓:

一輸出電壓為零是什麼原因那是焊接機本身

8樓:歸軒秀

嗯,標牌焊接技術的電壓為零是什麼原因?這個具體是什麼原因我也不清楚,沒有接觸過這個問題。

9樓:大仙爾兒

咱們標準焊接機輸出電壓為零,首先要的話,要考慮是咱們這個操作不當導致

10樓:

標牌焊接機輸出電壓為零的原因以為他沒有接電。

11樓:

一般來說可以在網上查,找到相關的資訊,你可以去看一下。

12樓:収灋網

焊接機輸入電壓為零就證明這個店接的機器是不通電了。

13樓:出群

標旁焊接機輸出電壓為零,這個一定要查詢原因。

14樓:

按揭機輸出電壓為零,是什麼原因?這個應該是你的店沒有插好

15樓:真舒

不敢接的電壓原因是它卡著了

16樓:

如果焊接器的輸出電壓為0,說明**線路有問題,建議檢測一下防止出危險

17樓:迷茫迷塗

標誌著領證的原因是他們的不同的。

18樓:所含玉

焊接機輸出電壓為零的原因。

pe管電熔焊接機輸出電壓太低是何原因?

19樓:

原因如下:

1.可調壓型焊機的設定電壓錯誤,超過理論值。

2.焊接機的有效輸出偏低。

3.焊機電壓檢測電路不准。

pe是聚乙烯塑料,最基礎的一種塑料,塑膠袋、保鮮膜等都是pe,hdpe是一種結晶度高、非極性的熱塑性樹脂。原態hdpe的外表呈乳白色,在微薄截面呈一定程度的半透明狀。pe具有優良的耐大多數生活和工業用化學品的特性。

pe管的焊接,pe管道對接焊縫,該方法提供了最高的可靠性和直徑的範圍內和壓力過程:加熱的管子的端部,使用乙個工具,稱為接觸壓力和溫度定義下的"映象"。 端部被迅速接觸,並保持在壓力下,在冷卻過程中。

20樓:匿名使用者

1.是可調壓型焊機的話檢查設定電壓有沒有錯。

2.目前基本上電熔焊接機都是真有效值輸出,普通萬用表測量都很低。比如設定39.5,實際測量

只有20幾伏。

3.焊機電壓檢測電路需要校準檢修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要實際檢驗才能準確分析。

電焊機上的 電流和電壓 都是幹什麼用的?怎麼調整?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是輸出電壓 不是輸入電壓 電流是焊接電流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調整:是選擇電源進線電壓用的,分220v、380v兩種電源供選擇,可以選擇220v單項電壓,和380v三項電壓。

電流調整;是調整焊機的輸出電流大小。可根據焊件的大小、材質的不同來調整輸出電流,一般來說,焊接較大的構件可把電流調大點,細小、薄件電流要調小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是調整電源進線電壓的!比如220v的就接220v 換到380v電源的時候就要改變電壓接線柱!

電流是調整焊機的焊接電流!電流的調整根據焊條,焊材,焊的接觸面來調節!

調整很簡單,擰下線環,換到需要的接線柱就可以了!!!

呵呵時間久了就什麼都明白了!!! 經驗大死學問!!!

電焊機怎麼焊接,電流調多少?

25樓:莫斯利安純牛奶

電焊機上有個焊接電流大小調節的旋鈕,旋轉它即可調節電流大小。

電焊機是利用正負兩極在瞬間短路時產生的高溫電弧來熔化電焊條上的焊料和被焊材料,使被接觸物相結合的目的。其結構十分簡單,就是乙個大功率的變壓器。

在保證焊接質量的前提下,盡可能採用大電流,藉以提高生產效率。影響選用焊接電流的因素很多,例如焊條直徑的大小,焊縫在空間的位置如何、工件的厚薄、坡口鈍邊的厚度、工件裝配間隙的大小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電焊機安全操作流程及使用方法:

1、電焊機作業前,應清除上、下兩電極的油汙。通電後,機體外殼應無漏電。

2、電焊機啟動前,電焊機市場調研報告指出,應先接通控制線路的轉向開關和焊接電流的小開

關,調整好極數,再接通水源、氣源,最後接通電源

3、電焊機通電後,應檢查電氣裝置、操作機構、冷卻系統、氣路系統及機體外殼有無漏電現

象。電極觸頭應保持光潔。有漏電時,應立即更換。

4、電焊機作業時,氣路、水冷系統應暢通。氣體應保持乾燥。排水溫度不得超過40℃,排水

量可根據氣溫調節。

二、電流調節範圍:電流不小於220a。

三、電焊機基本簡介:

電焊機是利用正負兩極在瞬間短路時產生的高溫電弧來熔化電焊條上的焊料和被焊材料,來達到使它們結合的目的。

電焊機(electric welding machine)實際上就是具有下降外特性的變壓器,將220v和380v交流電變為低壓的直流電,電焊機一般按輸出電源種類可分為兩種,一種是交流電源的;一種是直流電的。直流的電焊機可以說也是乙個大功率的整流器,分正負極,交流電輸入時,經變壓器變壓後,再由整流器整流,然後輸出具有下降外特性的電源,輸出端在接通和斷開時會產生巨大的電壓變化,兩極在瞬間短路時引燃電弧,利用產生的電弧來熔化電焊條和焊材,冷卻後來達到使它們結合的目的。

焊接變壓器有自身的特點,外特性就是在焊條引燃後電壓急劇下降的特性。

焊接由於靈活簡單方便牢固可靠,焊接後甚至與母材同等強度的優點廣乏用於各個工業領域,如航空航天,船舶,汽車,容器等。

27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電焊機電流的調節分為兩級:一級是粗調,另一級是細調。其中粗調常用改變輸出線頭的接法,從而改變內部線圈的圈數來實現電流大範圍的調節;細調常用改變電焊機內「可動鐵芯」(動鐵芯式)或「可動線圈」(動圈式)的位置來達到所需電流值。

細調,常用改變電焊機內「可動鐵芯」(動鐵芯式)或「可動線圈」(動圈式)的位置來達到所需電流值,細調節的操作是通過旋轉手柄來實現的,當手柄逆時針旋轉時電流值增大,手柄順時針旋轉時電流減小,細調節應在空載狀態下進行。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更多2條

28樓:

一般電焊機都是三項電380v的,把電源線接好之後,調節焊機上電流旋鈕。一般的正規電焊機都有電流調節器,大約在50到600a之間.輸出電壓分空載和工作電壓,空載電壓是指電焊機在不工作時的電壓,大約在50v-70v之間,電壓高了便於引燃電弧.工作電壓是指引燃電弧以後正常焊接時的電壓,這個電壓大約在30v左右. 電流的大小跟需要焊接的工件有關,工件厚度大,需要的電流也大,反之越小.同時電流大了便於引燃電弧,如果工件厚度較小,調節的電流較大,則工件容易焊穿。

29樓:遊戲之書

1、電焊機的焊接按輸出電源的種類可分為兩種,一種是交流電焊接,而另一種則是直流電焊接。他們利用電感的原理,電感量在接通和斷開時會產生巨大的電壓變化,利用正負兩極在瞬間短路時產生的高壓電弧來熔化電焊條上的焊料,來使它們達到原子結合的目的。

2、電焊機的電流為了適應不同材料和板厚的焊接要求,能從幾十安培調到幾百安培,並可根據工件的厚度和所用焊條直徑的大小任意調節所需的電流值。電流調節可以粗調也可以細調,至於其中的具體範圍,可查閱電焊機標牌上的說明。

擴充套件資料

電焊機焊接的電流調節

1、說到電焊機焊接的電流調節,其中的情況主要是電流電壓經三相主變壓器降壓,由可控矽元件進行整流,並利用改變可控矽觸發角相位來控制輸出電流的大小。

2、在電焊機焊接中,從整流器直流輸出端的分流器上取出電流訊號作為電流負反饋訊號,隨著直流輸出電流增加,負反饋也增加,可控矽導通角減小,輸出電流電壓降低,從而獲得下降的外特性。

3、電焊機焊接的推力電路是輸出端電壓低於15v時輸出電流增加,特別是短路時形成外拖的外特性使焊條不易粘住;而引弧電路則是每次起弧時短時間增加給定電壓,使引弧電流較大而易於起弧。

電焊機標誌牌上:負載持續率10%35%60%,什麼意識啊?

30樓:本來帶竹頭

這比如說,同一焊機,輸出同樣功率時持續一段時間與工作時間加休息時間的比率,也就是相當每5分鐘內,可以連續焊接3分鐘 (電弧產生3分鐘)時,電焊機能正常支援,則負載持續率為60%;若焊接同樣的焊件,兩分鐘不到焊機即發熱嚴重,此持續率只能達到35%左右;持續率大的焊機,在同樣的焊接條件下可以實際工作的時間長;

或者說,持續率高的焊機,在同樣的焊接操作時可以選用更大的電流(大焊條):持續率60%時能輸出100a的焊機,在使用時可以在持續率不超過30%時,輸出近200a的電流;

持續率是有條件的,在一定條件下,超過允許的持續率使用,會導致裝置嚴重過熱損壞。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焊接電流我焊接時持續的時間

220v電焊機用多大電流

32樓:

1、220v電焊機用16a電流。單相焊機功率、電流計算bx1,bx3,bx6交流弧焊機類,輸出電壓( u0 ) 乘以 輸出電流( i0 ) 乘以 係數( 1.1-1.

2 ),等於輸入視功功率 再除以 輸入電壓( u1 )等於輸入電流( i1 )。

2、220v電焊機其實是指電焊機的輸入電壓(即電源電壓)與焊條直徑大小毫無半點關係。與焊條粗細有關係的。焊件厚度 坡口形式和角度大小焊件接接頭形式和焊縫所處空間位置等。

焊接電流。

3、按照焊接規範要求這三者的關係應該是這樣的: 首先視焊件情況選擇焊條直經,而後再根據焊條直徑對焊機的輸出電流(即焊接電流)進行調節。至於焊機的工作電壓及空載電壓是固定的無法調節的,是已由焊機的設計者們決定了的。

擴充套件資料

1、電焊機是利用正負兩極在瞬間短路時產生的高溫電弧來熔化電焊條上的焊料和被焊材料,使被接觸物相結合的目的。其結構十分簡單,就是乙個大功率的變壓器。

2、電焊機一般按輸出電源種類可分為兩種,一種是交流電源、一種是直流電。他們利用電感的原理,電感量在接通和斷開時會產生巨大的電壓變化,利用正負兩極在瞬間短路時產生的高壓電弧來熔化電焊條上的焊料,來使它們達到原子結合的目的。

3、氬弧焊機、二氧化碳保護焊機、高頻逢焊機、閃光對焊機。氬弧焊機、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機主要可焊2mm以下的薄板及有色金層。閃光對焊機主要對接銅鋁接頭等物體,高頻逢焊機主要製管廠焊鋼管。

4、在選購電焊機時要注意的幾點要求:

(1)、在選購電焊機產品時,要到正規的生產企業或大商場去選購,並且要選購市場占有率較高的品牌名優產品。千萬不要貪圖便宜到小商店去購買,那裡的電焊機質量無法達到保證。

(2)、選購時,檢查產品上的銘牌是否有生產廠家的名稱、生產位址、規格型號、焊接電流調節範圍、負載持續率及輸入電壓電流等一些內容,隨後根據工作需要來確定自己要購買的電焊機。

(3)、購買時可以要求經銷商提供產品質量檢驗報告或合格證。因電焊機產品是國家強制性認證產品,所以購買時一定要確認該產品是否通過「3c」認證。也可以上網查詢。

(4)、購買時一定要檢查該產品是否有接地螺釘,接地螺釘連線處應無油漆接地良好。機芯是否清潔絕緣是否有損壞,以保證使用安全,必要時也可檢測一下。

(5)、購買前可以通電檢查一下面板上的開關的操作,轉換以及安裝情況,電源指示燈的亮滅,風扇是否正常,電源部分是否有異常的振動及蜂鳴聲,是否有異味,外觀上是否有變色等發熱現象,以保證電焊機的質量,充分發揮電焊機的效能。

(6)、如要購買氣體保護焊機的,在購買前還要檢查配件是否齊全,送絲機是否有油汙,轉動是否平穩,連線電纜是否匹配外表絕緣是否有損壞,以保證電弧的穩定性。

使用焊接機需注意哪些事項,使用雷射焊接機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1 應根據工件技術條件,選用合理的焊接工藝 焊條 焊接電流和暫載率 不允許超負載使用,並應盡量採用無載停電裝置。不准採用大電流施焊,不准用電焊機進行金屬切割作業。2 在載荷施焊中焊機溫公升不應超過a級60 b級80 否則應停機降溫後,再進行焊接。3 電焊機工作場地應保持乾燥 通風良好。移動電焊機時,...

超聲波焊接機有什麼功能,超聲波焊接機有那些分類?

機械效應。超聲波的機械作用可促成液體的乳化 凝膠的液化和固體的分散。當超聲波流體介質中形成駐波時 懸浮在流體中的微小顆粒因受機械力的作用而凝聚在波節處,在空間形成週期性的堆積。超聲波在壓電材料和磁致伸縮材料中傳播時,由於超聲波的機械作用而引起的感生電極化和感生磁化 見電介質物理學和磁致伸縮 空化作用...

什麼是焊接機械人?如何分類的,什麼是焊接機械人?平常用的是如何分類的?

焊接機械人是從事焊接 包括切割與噴塗 的工業機械人。根據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 工業機械人術語標準焊接機械人的定義,工業機械人是一種多用途的 可重複程式設計的自動控制操作機 manipulator 具有三個或更多可程式設計的軸,用於工業自動化領域。為了適應不同的用途,機械人最後乙個軸的機械介面,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