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sxp系統自動更新啟動好還是關閉好呢謝謝

2022-03-28 13:53:58 字數 866 閱讀 77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分開看,如果機器安裝比較好的防毒軟體,並且機器沒有什麼重要東西,追求速度,為了減少開機程序,那麼關掉好了,否則每2到3天就出來讓你公升級這個,公升級那個,增加刪除程式就「補丁」多好像成了雜貨鋪。

另外,微軟的大哥們,偶爾會給大家「驚喜」,發個補丁,檢視一下你的啟用碼,如果不過關,那麼你又成為「待啟用版本了」。

還要更可笑的,這次魔波的補丁,好像039吧,後面的040就是個厲害傢伙,安裝上以後,ie崩潰!!!!哈哈。還好微軟緊急叫停,沒有造成太大問題,所有編軟體的,都會編病毒啊,即便是毒害自己。

好了,說句中肯的,安裝上吧,瑕不掩玉,雖然都是微軟的漏洞,還是給敬愛的蓋茨大叔一次改正的機會吧,人家可是捐贈出一半身價的人,太偉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

一般來說,時常更新和安裝補丁對系統是有好處的,尤其對病毒的防範方面。

但如果你用的是xp盜版盤(其實很少有人用正版的),我建議你還是不要開因為搞不好可能要你啟用,系統會有些問題。當然是有一定機率出問題哈我自己的話就是關閉的。

正版關盤當然推薦開啟的好。

以上是我的實踐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一般家用電腦,或是沒什麼太大工作的電腦.關閉就好``開始--安全中心--自動更新--關閉自動更新這樣總是有提示,很煩的.

開始--安全中心--(左邊的)通知我的方法---把自動更新(或是三個都取消)去掉..

4樓:

正版的還行,盜版的還是關閉吧。不過自動更新也不用總開著,影響速度的,到你想更新時再開。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的好,修補電腦漏洞

OPPO手機怎麼關閉系統自動更新。

oppo手機關閉系統自動更新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開啟 軟體商店 2 然後進入軟體頁面。3 點選底端的 我的 再點選 設定 4 進入 設定 頁面點選關閉 wlan自動更新 的功能條。5 關閉之後就不會自動更新應用軟體了。手機系統更新是關閉不了的,因為許多安全都是靠更新來防護的,一旦你不公升...

蘋果11自動更新系統怎麼關閉

蘋果11自動更新系統怎麼關閉?iphone 11如何關閉自動更新系統,不要一直提醒自己更新系統,感覺很麻煩,今天我來教給大家如何關閉系統,下面來跟我一起學習吧!工具原料iphone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我們找到設定,開啟 設定 我找通用,開啟 通用 找到軟體更新,開啟 軟體跟新 我們點選。我們將自動...

iphone 為什麼會自動更新系統

這是ios系統自帶的更新功能,可以手動關閉 1 取消iphone系統更新的提示,也就是把更新快取檔案通過抹除系統內容來徹底刪除。2 系統之所以會出現自動 更新公升級系統檔案,是因為開啟了自動 更新應用程式的功能,所以裝置在連線網路的時候,就會自動後台 更新程式檔案。3 想要把公升級提醒的ios系統檔案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