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這麼貴,有些人擠破頭還要買,你怎麼看

2022-03-28 09:29:31 字數 1030 閱讀 80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時候,家都是需要乙個地方的,並且是真實存在的,因此很多時候,我們都要有乙個這樣的房子,在過年過節的時候,兒女們都能夠有乙個去處,這樣的話,才算是乙個真正的完整的居所,但是這種想法在西方或者是國外,就不會這麼的強烈或者濃烈,因此在中國,即使房價很貴,也要買乙個,這樣才能夠算是有乙個家。即使讓自己的生活水平稍微的緊一些,也要供這個房子,讓自己的房子能夠有乙個好的安排,讓自己的心也有乙個好的去處。

2樓:姚叔不可耐

一部分是剛需,就是確實沒房子的人何從農村到城市的人需要賣房子

一部分是普通家庭,有些存款,不會投資理財,投資房子是唯一乙個可以抵禦通貨膨脹的有效辦法。

還有一部分就是投機買房的了。哎總之房子一直在漲價,問我怎麼看,很難看。

3樓:辰星

雖然房子很貴,但是呢有了房子才感覺有了乙個自己的家。而且的話呢,現在錢呢感覺是攢不下,但是房子呢,卻能攢下來,因為房子還是有公升值的空間的話,即使以後自己不住的話還可以用來投資。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經濟發展的繁榮時期,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住房的要求也越來越重視。人們不但要享受生活還要精神方面的享受。想要乙個好的居住環境,所以都會選擇去買樓房。

5樓:以心

很多家庭買房也是因為孩子上學,不管怎麼樣,都要給孩子選乙個比較好的學校,因為畢竟好的學校氛圍等各方面都會相對的好一些,家長們也能夠稍微的放心一些。

6樓:回憶

因為結婚的時候不管怎麼說,都是必須要有乙個房子,乙個家的,否則真的連媳婦兒都找不到,不管什麼時候,家都是需要乙個地方的,並且是真實存在的,因此很多時候,我們都要有乙個這樣的房子。

7樓:迪

那是因為在我們現在這個社會上,如果乙個男人沒有房子沒有車子的話,那是沒有辦法成家立業的,就是非常困難的。

8樓:糖果罐

在乙個地方有了自己的房子,才會讓人有歸屬感,而且,房子也可以是投資的一種。

為什麼有些人得命運這麼悲慘有些人這麼

不用怨天怨地,自己這輩子命不好,是因為在你的前幾世,沒有好好的做人做事,如果這輩子還是沒有做好的話,下輩子一樣的,命運悲慘!命運是自己可以造好的,推薦看看電影了凡四訓,讓你知道如何改造命運!若問前世事,今生受者是。若問後世事,今生作者是 為什麼有的有錢人的命運那麼的慘?當人擁有了錢就有可能放棄原有的...

為什麼有些人這麼沒素質,有些人素質為什麼那麼差呢?

沒辦法,中國就是貧富差異大,有人思想先進到極致有人思想落後到髮指,但是這都是你的祖國的一部分,我個人覺得這沒什麼不能接受的,如果你想做個優秀的人,你就必須能承受好的也能適應壞的,你說的問題只能等到國家更快速的發展,大眾的認知一批又一批的更新才能改善。你若跟那些沒素質的人較了真,反而顯得自己也跟他們一...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這麼樂觀

那是沒有辦法,總不能天天哭對吧。只好傻笑了,唉 我想那不應該叫樂觀吧 就拿被罵來說吧,有的人容易怪都是別人的錯,自己不應該被罵 有的人就會想是不是自己錯了才導致被罵的 你以為整天笑著的人就一定開心嗎?有些人雖然邊面很開心,但心裡不知道多難受.不過我不是那樣的人 太累了,我的喜怒哀樂都表現出來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