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怎樣才能去斑或者不長斑?怎樣美白祛斑那種效果會好點?唯諾雅的會怎麼樣

2022-03-28 00:05:04 字數 6152 閱讀 1126

1樓:盧浦大橋樂園

祛斑的方法:

1、鮮奶敷臉: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番茄美白: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3、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4、蘋果或者土豆**: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保濕、補水、美白**可以天天做,一週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2樓:尷尬熱呢

祛斑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3樓:田禾陽光雨露

美白祛斑最好是內外兼治。臉上有斑一般和肝鬱氣滯有關係。

臉上斑點很多,唯諾雅的祛斑霜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

4樓:

唯諾雅祛斑霜祛斑安全嗎

5樓:蘭鑲卉

我用了一點效果也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使用什麼產品首先應該先了解產品的成分,確認是不是安全的,對自己的**有沒有影響以後在使用。祛班的話也可以用以下方法:

**雀斑最有效的方法

趕走雀斑:自製白正白朮**

準備好白正和白朮各30g,白附子與細辛各9g。然後把這四種材料一同研磨成粉末,越細越好,放入乙個乾淨的瓶中備用。在晚上潔面後,取少量的藥粉配上蜂蜜或蛋清調成糊狀敷在面部,30分鐘後洗去。

美白淡斑效果很好,且性質溫和安全。

趕走雀斑:金盞花葉汁擦臉

準備好新鮮的金盞花葉,用清水洗淨擦乾,然後將其搗爛,用汁液塗抹在長有雀斑的地方。金盞花葉汁又非常不錯的護膚除斑功效。不僅可消除雀斑,還是清爽和美白**。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哦。

趕走雀斑:苦瓜泥敷面

取適量的新鮮苦瓜洗乾淨,放入冰箱中冷藏20分鐘左右,然後去掉苦瓜籽放入榨汁機榨成泥,潔面後均勻塗抹在臉部,等待30分鐘之後就用清水洗乾淨,2-3天一次,剩下的苦瓜如果覺得浪費的話,可以榨汁飲用。

趕走雀斑:飲用果蔬汁

很多mm臉上長有斑點是因為黑色素沉積所致,所以想要去除它們就要排出黑色素,防止黑色素沉澱。在洗臉後,用一些青菜汁拍面部,菜汁中所含葉綠素被**吸收,淡化黑色素。多吃西瓜、芹菜等果蔬可以讓肌膚變得白淨透亮。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開始做祛斑霜後,我的飲食就變得很佛系,朋友們都說我的習慣變了很多。說真的,如果沒有足夠的耐心和信心,那就不要輕易嘗試祛斑的護理。因為祛斑確實是乙個比較漫長的等待效果的過程,效果在很多的情況下都並不能如你想象中的那樣神奇,因為它是乙個慢慢變化的過程,是急不得的。

而且在恢復的過程當中會有很多的禁忌,比如要忌口,一些上火的辛辣的東西就不能吃,還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能熬夜,你如果這些都沒辦法每天堅持,那麼祛痘在你身上可能就收效甚微了。

臉部怎樣才能去斑或者不長斑?拜託各位大神

8樓:依詩黎

充足睡眠預防長斑

勞累的精神狀態會使**也跟著變得疲倦,使體內的血液偏酸,放慢體內新城代謝的速度,這樣的精神狀態會使**無法得到充足的養分,從而使**角質層因缺乏水分而暗啞無光。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況下,**才會光彩照人。同時要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

生理期多吃排淤血食物預防長斑

生理期的女性免疫力較弱,尤其是面部斑點多的女性,特別要注意經期中的保養。在這段時期多吃些有助於排出子宮內瘀血的食物,幫助子宮的機能運轉正常,而且能增加血液,不會給肝臟增加負擔、**也不會出現色斑。

月經期排淤血食物:紅糖生薑茶、玫瑰花茶、益母草粥、山楂粥等。

多吃堅果預防長斑

堅果類的食品也可以多吃些,因為在當中含有的植物油裡存在著很豐富的維生素e,這種營養元素同樣有著很好的抗氧化能力,同時還能夠消除身體內的自由基,以減少**細胞的傷害。像小麥胚芽這一類的食物中就含有非常多的維生素e,預防長斑可以食用。

多吃維生素c的水果預防長斑

維生素c是美白的好幫手,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可以預防臉上長斑,例如番石榴、奇異果、士多啤梨、小番茄等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

我前段時間用來唯諾雅祛斑霜去掉了雀斑之後,臉部肌膚要怎麼保養才可以提公升到又白又嫩的狀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乙個人都希望漂亮美麗,白皙的**就是永恆的話題,要完全改變自己的**,那是很難實現的,但我們可以通過一些技巧在某種程度上來改善膚色。現在就教你自然的面部美白技巧,本方法是綠色的,沒有任何***。

一、番茄加檸檬自然美白臉。

檸檬和番茄能有效減輕**的顏色,常常用來美白**。首先,準備兩個大碗,第乙個碗用來裝番茄,將西紅柿搗碎和?茶匙檸檬汁混合,然後把它們塗抹在你的面部和頸部,保持20分鐘,讓**充分吸收,後用清水洗乾淨**。

二、使用防曬霜美白臉部肌膚。

上午10點到下午3點是太陽光最強烈的時間段,確保你不被曬黑,那就必須使用防紫外線uva和uvb的防曬霜。防曬霜必須提前20分鐘使用,才能被太陽曬到。

三、綠葡萄果汁讓白皙的**面。

四、遠離辛辣和油炸食品辛辣和油炸食品美白**的克星。吃辛辣和油炸食品會導致**過度乾燥,導致臉部**片、斑、點狀,這樣臉上容易長出黑斑。因此,多食用含香料和油少的食物,可以讓你健康美白。

五、喝薑黃牛奶美白臉部肌膚。

薑黃是最好的面部美白綠色植物。每天睡前一小時喝一杯溫的牛奶和?茶匙薑黃粉的混合物。味道不好的話,可以少量的糖來提味,養成長期喝薑黃牛奶的習慣,兩個月後肯定會看美白臉的效果。

六、定期去角質

人體肌膚角質正常代謝會造成角質老化死去,堆積在肌膚表面,普通的清潔並不能將他們帶走。這些老廢角質在讓臉色變成灰濛濛的,久而久之就會變成「包公」臉。如果能夠定期去除角質,就可以讓肌膚變得細膩光滑,從而顯現出原本的潔白光澤。

如果經常會忘記去角質也不用擔心,可以在手備忘中做好每週一次提醒,這樣有監督有提醒,定期去角質也不是多困難的事情啦。

去角質的產品應該選擇溫和的,不傷害肌膚才是根本,其次最好能選擇帶有磨砂顆粒的產品,因為磨砂顆粒能有效清楚角質,效果會更加明顯。要選取純天然植物配方的更能有效軟化並祛除**深層汙垢、殘餘角質,加速**新陳代謝,由內至外排出**角質和廢物,令**光潔嫩滑。每週使用2-3次,**角質不再殘留,變得白皙光澤。

10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如果已經祛斑成功的話,一定要做好面部補水,千萬不能缺了水,一缺水斑又會回來了

11樓:

之後用菅養霜,多吃水果蔬菜,營養搭配,多吃補氣血食品。

12樓:零一衣

可以多用一些美白精華,然後用一些補水的蘆薈膠。

13樓:蘭鑲卉

恭喜你有效。我用沒效果。可能每個人都不一樣吧。

14樓:珀茜薇曼__祛斑

1、黃瓜維生素c**:   功效:可以長久的美白**。使用方法:黃瓜半根榨汁後與5片磨成粉的維生素c混合調勻,用**紙浸泡後敷臉。

2、蘆薈蜂蜜汁:   蘆薈250克,蜂蜜、檸檬汁。將蘆薈洗淨去皮,切成段。

蘆薈放入榨汁機中,榨成鮮汁,再加入蜂蜜和檸檬汁 ,攪勻即可。蘆 薈具有極 高的保濕功效,它的超強滲透力能夠幫助肌膚捕捉氧氣,鎖住肌膚水分。

3、蛋殼軟膜:   做菜時,將蛋殼內的軟薄膜貼上在面部皺紋處以及臉頰、下巴部位,任其風乾後再揭下來,用軟海綿擦去油性** 的死皮;如果是 乾性**,應塗些植物油再擦去死皮,最後洗淨。

4、控油美白:   以兩大勺酸乳酪、半勺蜜糖、混合兩小湯匙(攪拌咖啡的那種即可)檸檬汁製成**,避開眼部輕敷在臉上1 5至2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可以清潔油垢,美白肌膚。

5、檸檬食鹽祛斑法:   檸檬富含維生素c,是滋潤肌膚祛斑美白的好選擇。將檸檬榨成檸檬汁,加入適量的食鹽進行混合,然後,將此檸檬食鹽塗抹在面部 肌膚上斑點較多的部位,同時,加以輕柔地 按摩,讓肌膚吸收檸檬中的營 養,檸檬之 所以與 食鹽進行混合使用,是由於食鹽可以更好地滋潤肌膚, 此方法尤其是對於雀斑較多的美眉們更加適用。

八寶甜蜜粥:    食材:香粳公尺200g,大紅棗10顆,赤豆20g,蓮子20g,生山藥30g,白扁豆15g,薏苡仁 10g,芡實10g 做法:

1、粳公尺淘洗乾淨,備用;紅棗去核,清洗乾淨後備用;蓮子去心,清 洗乾淨後備用;扁豆、山藥清洗乾淨,備用;2、在砂鍋中放入除粳公尺之外的所有食材,同時放入適 量的清水,煮沸後再用小火煎煮45分鐘。接著放入粳公尺一塊煮粥,等粥熟後再放入適量的冰糖調味後即可食用。

雞蛋方法:    取新鮮雞蛋一 個,洗淨,泡在一斤優質公尺醋裡,等差不多乙個月的時候,蛋殼就溶化在醋裡了,這樣每天取一湯勺 醋蛋液加入溫開水中喝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掃清面 部所有的斑 。另外,也是雞蛋泡 在醋裡,泡上幾天,等蛋殼軟化了,取出來弄破,取其中的蛋清 塗在斑處,15分鐘洗掉,每天堅持。

當歸山楂茶:    需要當歸、山 楂各10克,白蘚皮、白蒺藜各5 克。將諸藥同置杯中,衝入沸水,密封浸泡10-20分鐘後代茶飲用,每日1劑,連續 1月。可疏肝健脾,消斑化淤。

15樓:儒雅的吹血

這個真的有作用嗎,對於**斑點,會不會**呢

現在臉上挺白了,就是長了班點啊,一般祛斑霜用多久見效?唯諾雅祛斑有沒有用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祛斑方法:

1、減少皺紋,緊縮面部**

秘方1(蜂蜜+蘋果+乳脂)

將蘋果煮沸,搗碎,加入蜂蜜與乳脂,製成潤膚膜膏,敷面令你膚潔如玉。

秘方2(蜂蜜+雞蛋清)

蜂蜜50克,雞蛋清乙個,兩者攪拌均勻,睡前用幹的軟刷子刷在面部,慢慢進行按摩,約30分鐘自然風乾後,用清水洗去,每週2次。

2、保濕

秘方3(蜂蜜+奶粉+雞蛋清)

蜂蜜1匙、奶粉1份、雞蛋清1個,混合均勻製成**,用棉籤將其在臉上塗上薄薄一層,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連續使用乙個月。對**乾燥有明顯效果。

3、祛斑的小竅門

秘方4(蜂蜜+甘油+水+麵粉)

蜂蜜1份、甘油1份、水3份、麵粉1份,混合均勻製成敷面膏,敷於面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法適用於普通乾燥性衰萎**。可使**嫩滑細膩,除去皺紋及黃褐斑,並能**暗瘡。

秘方5(蜂蜜+鮮蜂王漿+雞蛋清+花粉+水)

蜂蜜1匙、鮮蜂王漿1匙、雞蛋清1個,加入適量花粉和水調成糊狀,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鮮蜂王漿1克加少許甘油調勻塗於面部,每週一次,對清除臉部黑斑及暗瘡特別有效。

使用純天然蜂蜜洗臉保濕祛斑

4、使**光潔、細嫩

秘方6(蜂蜜+水)

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維生素及醣類,有滋補**的美容作用。

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敷面,可使**光潔、細嫩。

秘方7(蜂蜜+醋)

蜂蜜和醋各1-2湯匙,溫開水沖服,每日2-3次,按時服用。長期堅持,能使粗糙的**變的細嫩潤澤。

秘方8(蜂蜜+雞蛋+橄欖油)

蜂蜜100克,雞蛋乙個攪和,慢慢加入少許橄欖油或麻油,再放2-3滴香水,徹底拌勻後放在冰箱中儲存。

使用時,將此混合劑塗在面部(眼睛、鼻子、嘴除外),1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每月做兩次(多做效果更佳),能使顏面細嫩,青春煥發。

5、用蜂蜜洗臉的步驟

每次洗臉時,先用溫水清洗面,然後倒出適量蜂蜜於手掌心,雙掌對搓(如果感覺太稠,可用指尖蘸取少量水混合均勻),然後雙手在面部向上向外打圈按摩。

怎麼樣能去臉上的斑,怎樣才能除去臉上的斑?

我是一名美容老師,還是比較了解這方面的的問題,首先你要以內養外,保持乙個樂觀的心情,多吃水果,其次,每天要大量的補水,重複拍水在臉上,最好的保濕的,每週定期做護理,自己在家也可以搞定,用牛奶,蜂蜜,蛋清,調好敷臉15分鐘左右,清水洗淨,配合家具護膚品,最好選擇一些溫和性的植物的保濕美白的護膚品!堅持...

怎麼樣才能祛斑,怎樣才能祛斑

1 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2 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

怎麼樣才能祛斑,怎樣才能徹底祛斑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1 吃健康清潔的排毒食物,自然清潔的飲食可以提供億萬營養細胞。所有細胞都需要優質蛋白質,必需脂肪酸,實驗發現粗糧,堅果,種子和橄欖油含有豐富的這類物質。2 每天至少喝8杯水。純淨,乾淨的水有助於沖洗掉不必要的毒素。每天最好從玻璃瓶代替塑料,是你的身體自然排毒的最佳途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