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巴西龜過冬

2022-03-27 23:56:01 字數 621 閱讀 568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乙隻烏龜,冬天我把它放在暖氣管上(不是暖氣上,否則你就可以喝龜湯了)注意裡面一定有水,冬天天氣乾燥水會很快會蒸發。去年冬天我就是用這個方法過冬的。而且它不會冬眠,和夏天一樣。

另外不要讓他冬眠,我喂過六隻烏龜都是冬眠死的。就這乙隻不讓他冬眠活了,已經養了好幾年了。

烏龜是很好養的,太在意了反而不好,就把它丟在**,不要怎麼管。也不要每天喂它,你每次吃肉的時候分它一點就夠了(生的),喂完之後注意清潔。

烏龜是經常需要曬曬太陽的,它也是很喜歡的,不把他放在水裡也是沒問題,但是一段時間必須泡泡,否則他會規裂的

2樓:明明

龜缸內放水2釐公尺高,放在屋內暗的角落,避光不要打擾龜,20天檢查水.可安全過冬。

3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冬眠的時候在它住的地方放進融沙,多曬曬太陽不會有害,放在水裡不會渴。

4樓:喬心雨

小烏龜不容易養活的哎 在冬天。我不清楚巴西龜是否比普通的小烏龜 生存能力強 ,我曾經養過3只小烏龜 到了冬天 都死了 我姐夫也養過 比我的好 到了冬天也死了 不過我家隔壁阿姨養的兩隻大烏龜好幾年了 一直都很好 他們是放在室內的 小心凍著小烏龜

巴西龜過冬,巴西龜怎麼冬眠

巴西龜冬眠可以拿乙個沙盆把他放進去,它自己會鑽進沙子裡,只要保持沙的潮濕就可以。巴西龜屬於澤龜,既不是純水龜也不是陸龜!另外,在冬眠期間千萬不要曬太陽和喂食物,這是違背自然規律的!那個貼了幾百次的答案裡冬眠還要曬太陽是嚴重錯誤的。溫度10度左右,別相信什麼0 5度。太低了。我家也養了巴西龜,但它現在...

請問我的巴西龜怎麼過冬啊,巴西龜怎麼過冬

巴西龜是熱帶龜,冬天必須使用加熱裝置,否則容易凍死。你的現在還小,一定要有加熱裝置。俺的4只3年凍死了3只,555555555心疼死了。龜冬天要冬眠的,放它平時睡覺的地方就行了,別太乾燥也別太潮濕,室溫即可。我家在廣州。所以不用加熱。只是用棉布給它墊著就ok了。如果你家在北方,可能就要加熱了。巴西龜...

巴西龜怎樣分辨公母,巴西龜怎麼分公母

你的 尾部照的不清晰,無法辨別。告訴你識別方法 尾巴長而細的,就是公龜。尾巴短而粗的,就是母龜。看龜的肚子 如果是平的 就是母的 肚子如果是向裡凹的 就是公的 巴西龜怎麼分公母 一 簡單地說,巴西龜分公母主要有四點 1 前爪 公的長,母的短。2 尾巴 公的粗長,母的短。3 洩殖孔 公的在肛盾外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