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好幾個月不理我了,這算是什麼談戀愛啊

2022-03-27 21:10:14 字數 5906 閱讀 3997

1樓:

不管是不是想和你分手。但都證明並不在意你的感受。如果愛你,不會捨得那麼多天不和你聯絡。

什麼煩心事兒不可與自己愛的人傾述。什麼煩心事需要不和女朋友聯絡,就可以不煩心。綜合平時他的狀態和態度,對你的好壞,去看清事實。

你也可以試著去聯絡他,然後平和的詢問一下他的想法,是真的心裡煩需要安靜還是想要分開一段時間。

如果他誠心說,就是心裡煩,那你可以給他一段時間去消化。因為男生也有心裡麻煩的時候,你可以跟他商量乙個時間,比如再給他乙個星期或者幾天。如果過了這個時間他沒有聯絡你。

你就跟他說,你已經自行認定跟他分手了。雖然會很難過,但是總也比這麼浪費時間強。而且你等他的這段時間,說實話,心裡也不會好受的。

另一種可能,他直接說分手,或者含糊不清。那好,那就可以痛快分手了,也不用糾結了。

2樓:日落輕煙

好幾個月沒理你,再久點,估計他能把孩子生出來了。

那算是失蹤人口了,算了吧。刪了他吧。

3樓:水瓶聊情感

這麼久不聯絡,那證明他又有喜歡的人了,可能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想用冷落你逼你提分手

4樓:阿炎談娛樂

那就說明你男友一點都不愛你,趕緊分手吧。確實不算戀愛了。

5樓:

這不是正常戀愛中的男女,你男朋友這麼做,就是要和你分手啊,可能他沒有和你說分手二字,但是結果就是離你而去,你也不要傻傻的等了,他對你來說只是乙個生命中的過客,祝福你早日遇到乙個知心愛人。

6樓:fia我娶妳

這不叫男友,你們這連朋友也不算。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個月?如果不是出了什麼事,那直接分了吧,這就表示他不喜歡你了,如果喜歡你肯定不會一連幾個月不帶理你的,這比陌生人還陌生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是預設分手,沒有幾個月不聯絡情侶,請慎重考慮你們的感情。

9樓:捲捲卷兒吖

那你男朋友為什麼不理你啊?分析原因了嗎?戀愛是兩個人都要有所付出才行,單方面一味的付出無法長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就算了。都好幾個月了,還有什麼必要再談呢。祈求來的不是愛,尤其是女孩,更不能如此。天涯何處無芳草。好好經營自己,開始新生活。

11樓:零一衣

我覺得你得找個機會跟他聊清楚一下,千萬不要讓情緒更加惡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玩完了,有幾個月不理人,分手了,你找不到男人嗎,吊死一棵樹上

13樓:基泥太妹

這種情況我欠你盡早分手,這麼幾個月不理你你要是還忍得住也是個奇人。

14樓:小桃子

那快分了吧,這沒意思了,他要喜歡你怎麼會不聯絡。

15樓:李奧

不算了,盡快忘掉他吧,他可能對你厭倦了,希望你能過的開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月都不理你,可能是已經分手了,只是只有你還在等待答覆吧

17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不想在一起了,就要說清楚

18樓:實事求是

找他談一談,如果還不理你,只有分手了。

19樓:我遇見你那一秒

好幾個月那肯定早就不愛你了你還在留著幹什麼傻妹妹

20樓:

他在慢慢的冷淡你,可能有別的想法。

21樓:

不算,愛你的人不會對你冷暴力的

我和男友交往4個多月,他最近乙個多月不怎麼理我了,我問他原因,他幾次都回答說是因為我不答應成為他的 250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應該是不愛你的,或者是不太愛你吧,都交往4個月了,現在開始不怎麼搭理你了,還威脅你說是因為你不答應成為他的女人,虧了還沒成為他的女人,否則他可能早就離開你了,他只是想佔你的便宜,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愛你,他是不會傷害你的,不會去勉強你做你不喜歡的事情,他會尊重你,而且他會因為怕你傷心而不好1個多月都不怎麼搭理你。這種男人不值得你為他付出,離開他吧,否則將來他會為了達到他的目的而用各種理由來威脅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不答應成為他的女人,是因為你們還沒有結婚,沒有結婚,你們的關係就不受法律的保護,如果你真的為他奉獻了第一次,然後他得到後就跟你分手或對你冷淡,那對你的傷害會非常大,作為女生,還是要學會保護好自己。以後他再說你不肯成為他的女人,你就說,你只能成為以後你的老公的女人,如果他因為你不肯答應他這個要求而對你冷淡或跟你分手,那說明他真的不愛你,他只是想得到你,那更加證明了你不答應他是對的,如果他真的愛你,聽到你的回答以後,就算有點不開心,也會理解你,保護你,控制自己的,因為愛,是克制,是包容,如果只想佔有,只顧自己的感受,那就肯定不是愛。所以我支援你的做法,沒結婚之前不要付出第一次,如果他因此分手,就說明他不是真的愛你,更加說明你的選擇是對的,如果你真的答應了他,恐怕會後悔莫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友不是真的愛你,如果真的愛你就會尊重你的選擇,你不願意也不會強求,只會更加呵護你,像你男友竟然拿這個威脅你,能看出兩點,一不愛你,二不成熟三你要三思,像這種人別得到了就不珍惜你了,雖然社會開放了,但還是潔身自好的好,尤其女孩子,受的傷害最大,遇到負責人的還好,不負責任的身心都受傷害,所以要保護自己,從這也能看出這個人的人品不好,自己三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的年輕人都比較開放,但是你和男友才交往四個月,他就急慌慌的想和你同居,你希望他這樣做嗎?我個人覺得你還是要保守一點點比較好,應該進一步的相互了解,相互溝通,看看他是怎麼樣的乙個人?如果乙個男生為了這件事情就和你鬧彆扭,不理你,說明他就不是真的愛你不尊重你的感情,和這樣的人再交往下去,你不會得到幸福的,還是好好的考慮一下眼前的這個男人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搭理你就算了,你還上趕著往上湊。剛談朋友幾個月就這樣子,以後你真的和他結婚了還得了。一般情況下戀愛中的大多都是女生處於主導地位,你們才談戀愛沒多久男朋友就敢這樣對你。

自己好好想想是不是你的問題,4個多月的男朋友,談3個月就敢這樣子,你太弱勢。應該毫不猶豫的分手了,上趕著的不是愛情

微信與異性聊天聊了好幾個月了這正常嗎

能聊幾個月好感是蠻多的 如果沒有經常玩曖昧的話 那麼倒是也算是正常 正不正常,要看你聊的內容兩人 微信正常聊天異性能聊多久 你好,如果彼此關係一般,有共同語言,一般能聊上半個至乙個小時,關係好,能聊半個至三個小時,陌生,找不到好聊的話題,一般是半個小時不到,如果一人對另一人或兩人都生出愛慕之情,能一...

好幾個月沒見女朋友了,見面送她個什麼呢

吻 和 喜歡的玩具或首飾 給她一個擁抱和熱吻,送她一份你的真心 可以是一個粉色抱熊,或者是愛心巧克力,一個甜美的吻也可以哦!送點小東西她就很高興了。心意最重要,讓她知道你在乎她就好 你送她什麼我不知道,她可能送你綠帽 和女朋友幾個月沒見面了,到見面時送什麼禮物最好啊?如果想要浪漫bai一點的話,我建...

小烏龜眼睛長白朦了,好幾個月沒有吃東西了怎麼辦

可以換紅黴素眼膏試一試!而且要幹養,最好把龜龜的爪子也塗上,這樣避免它撓眼睛讓眼睛又感染。眼膏比眼藥水要有粘性,用小棉籤塗進龜龜的眼睛裡,外面也塗點,最好試著把白膜弄掉,每次上藥的時候可以試著上藥的同時把白膜弄掉。龜龜病不好肯定吃不下東西的。希望你的龜龜早點好起來。我家烏龜兩隻眼睛睜不開了,已經好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