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要生產了,自己和孩子用的東西要準備哪些?必用的。麻煩求寶媽告知謝謝

2022-03-27 14:52:12 字數 1035 閱讀 4532

1樓:豐源環保機電

孩子的衣服,小被,我們這裡有規矩,生孩子必須用當初新娘嫁過來時包臉盆的紅包袱包新生兒。還有孩子的尿布或者紙尿褲,衛生紙。孩子一出生就有聽力,可以準備點小鈴鐺一類的玩具。

產婦主要準備准生證,戶口本,夫妻雙方身份證,再就是一些必要的衛生用品等

2樓:春驪雋

月底要生孩子了!寶媽要準備好寶寶穿的小衣服,寶寶吃的奶粉,寶寶用的小被子和小枕頭小補地、還要準備些衛生紙!

3樓:

要做媽媽了,恭喜了,孩子出生要準備的東西可多了,比如尿不濕,奶瓶,小孩的衣服,小孩用的洗澡盆,洗臉盆,小碗,等等,你可問問你媽媽或婆婆鄰居,他們都會告訴你的。

4樓:

要準備的東西太多了,小孩的有:衣服、襪子、尿布,奶瓶、抱被、嬰兒奶粉、嬰兒床、單獨用的塑料盆、隔奶巾、屁屁巾、洗澡巾等等,媽媽的有:寬鬆方便的衣服,衛生巾、毛巾、臉盆等等等等等!

5樓:直東峪焦

先的準備孩子的衣服,襪子和抱毯,奶粉奶瓶,抱毯衣服襪子都得提前清洗曬乾,奶瓶得用熱開水消毒。你得準備幾件寬鬆好脫的衣褲,也得提前清洗曬乾,單獨的盆毛巾,其它紙巾啥的可以在醫院附近的商店裡買,那裡賣比較全面,生孩子時需要的東西他們是有一全套的賣,不用自己家人跑來跑去,節省時間體力。先的準備孩子的衣服,襪子和抱毯,奶粉奶瓶,抱毯衣服襪子都得提前清洗曬乾,奶瓶得用熱開水消毒。

你得準備幾件寬鬆好脫的衣褲,也得提前清洗曬乾,單獨的盆毛巾,其它紙巾啥的可以在醫院附近的商店裡買,那裡賣比較全面,生孩子時需要的東西他們是有一全套的賣,不用自己家人跑來跑去,節省時間體力。先的準備孩子的衣服,襪子和抱毯,奶粉奶瓶,抱毯衣服襪子都得提前清洗曬乾,奶瓶得用熱開水消毒。你得準備幾件寬鬆好脫的衣褲,也得提前清洗曬乾,單獨的盆毛巾,其它紙巾啥的可以在醫院附近的商店裡買,那裡賣比較全面,生孩子時需要的東西他們是有一全套的賣,不用自己家人跑來跑去,節省時間體力。

待產需要帶哪些東西

生寶寶待產包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了自己不配得到的東西,用什麼成語可以形容

應該是 德不配位 或 何德何能 比較合適題目 還有乙個是 無功不受祿 形容乙個好東西讓不配擁有它的人得到了的成語 應該是 德不配位 或 何德何能 比較合適題目 還有乙個是 無功不受祿 應該是意識到這樣下去會耽誤你 就放手了唄 大女人,小男人,不配 自己擁有一樣心愛的東西 但自己卻感覺不配擁有這樣東西...

和媳婦吵架要離婚,她媽把她和月孩子的東西都收拾回去了,媳

女人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說的都是反話,其實她想你去把她接回家。我老婆要和我離婚我們經常吵架性格不合,每次吵架都是她提出離婚都說了n次了,這次我實在受不了了就同意 50 只要你們共有的財產都平分,你是男人可以哄哄她,離婚是不好的,不要想著離婚 通常說n次離婚的,都不是真的要離,哥們慎重!彩禮一般都是歸...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自己的東西怎麼拿回來

如果不好意思去拿叫他寄快遞 還是別要了,免得尷尬 讓跟他好一點關係的人幫忙取,如果不重要的最好別拿免得尷尬。有多少東西嗎值錢嗎。如果不好意思去拿叫他寄快遞 什麼東西,叫你的朋友去拿 我和男友分手了,我要拿回我的東西,他說讓我自己找他來拿,什麼意思?可能他心底裡還是想再挽留一下你,只要你的東西還在他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