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和男朋友有孩子了,夢到和自己男朋友的以後有了孩子生活很幸福周公解夢

2021-03-04 06:59:19 字數 2206 閱讀 5947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夢代表不了什麼,但是夢是可以代表人的潛意識的,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你白天一直或者很長時間在想一件事的話,那麼你晚上睡覺的時候大腦還是會在「工作」,那麼就會出現夢。

你這樣的夢大概能說明,你很愛你的男友,而且你有跟他結婚的慾望,如果你們很相愛就要多溝通,兩地分居不是什麼好事,都是距離產生美,但是我親身經歷就明白那都是哄人的,真正愛乙個人就要跟他在一起!

希望我的答案能給你點幫助,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夫妻恩愛,潛意識裡很愛他。夢到你們的愛情結晶,且夢中男朋友和你說了很多感人的話。你是乙個好妻子。但按周公解夢的說法,你要注意你愛人,防他有外心。

3樓:天慈偉偉

說不定他再外面有孩子了,你最好調查他一下,你們在兩個地方說不定他移情別戀

周公解夢昨晚我夢見我和男朋友突然就有乙個孩子不知什麼時候生的,

4樓:浨之哀

夢見孩子代表心靈需求,表示你想要回歸單純的狀態與生活,但孩子也是不成熟的象徵,如果你目前正處於窘境時,就應該回到原點去想清楚,細細思量,才能把事情順利解決。不過孩子裡面也有乖和不乖之分,如果夢見調皮難搞定的小孩,最近會有麻煩哦。

夢見許多漂亮可愛的小孩,表示你會有光明的前途,有多人會祝福你,如果你與孩子一起玩耍,表示你所計畫的事情與感情都會順順利利。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緻的小朋友,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在夢中看到有可愛的小孩子,你忍不住的將他抱起來,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畫、願望可以達成,如果你抱起的是女孩子,則可能在某事件中會發生紛爭。

夢到你跟情人在約會時突然出現小孩子,有可能是另一半想要生個孩子了。另外因為小孩子也是代表不成熟的意思,所以也是在暗示你跟情人之間的關係還不夠穩定,兩個人還必須在精神方面、溝通方面多努力才行。

夢到自己的女兒,表示你身邊不愉快的事件都會一掃而空,而如果你的女兒在夢中沒有符合你的期望,那也許會出現讓你操心的事情。

夢見欺負小孩兒 人際關係有陰影。你的隱私將被周圍的人發覺。必須小心加以防範,別忘了隔牆有耳!

夢見乙個在生氣的小孩,代表會有人帶給你麻煩,而本來是很好的朋友也會反目,也無法再合作下去了。

。假如夢見孩子病死,則表示你有很大的心事,或者是會有些口舌將困擾著你。

夢見有小孩殘廢,你會有麻煩事發生,宜小心。

原版周公解夢:

喜歡孩子,主家兇。《周公解夢》

夢到和自己男朋友的以後有了孩子生活很幸福周公解夢

5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思緒的延伸!只有兩個人互相真誠包容!珍惜彼此的存在,才能有幸福可言

6樓:橘式奶切

這個夢可能透露你潛意識裡想再要個孩子的願望,或代你自己的脆弱、或渴望愛。你心中這個受傷害的、自憐的部分應至少得到你的意識自我的愛,只有這樣,你心中這個兒童部分才能成長,成熟。也可以象徵你的純潔、無辜、真實的自我:

即你真的樣子,有別於你被各種外在環境條件塑成的樣子。再有就是象徵你人格或你個人生活中一些新的發展。

夢見自己生孩子,吉兆,心想事成。都代表了生活幸福、財源廣進。

男人夢見自己妻子生孩子,預示著財運增加,家中收入會大幅度提公升。

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乙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

夢見自己生男孩,生活會幸福、恬適。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緻的小女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男人夢見自己生孩子,主有新的投資意向。

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無憂。

夢見自己生孩子很痛,主好事快要達成,但是很麻煩。

女人夢見自己生孩子大多是吉兆,具體解夢如下:

1、女人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恬適。

2、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乙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

3、女人夢見生孩子,而且是雙胞胎,象徵你人格或你個人生活中一些新的發展,你會心想事成、有財運。

4、女人夢見生孩子,但是是剖婦產。剖婦產暗示了自己的脆弱、或渴望愛。

但女人夢見生孩子也有噩夢的存在,比如夢見孩子夭。這種情況屬於少數,因為大多數準媽媽都希望能擁有乙個健康可愛的小寶寶。

5、女人夢見男孩夭亡,大難將降臨。

女人夢見自己生孩子,周公解夢大致如此分析。但這種說法畢竟頗為懸乎,沒有科學依據的東西是不能作為認知的。當然,如果是吉兆,你大可以美美的享受一番,畢竟這不是壞事;如果是凶兆,你就可以直接忽略不計了,誰願意拿莫須有的東西來讓自己遭罪受呢?

自己有男朋友,夢到自己和別人結婚了

可能你覺得現在這種狀態不是你所喜歡的,或者你潛意識裡面不是很想和你男友度過接下來的一生。夢見自己 預示著隱私可能會被別人 夢見別人的褲頭,預示著可能會與別人發生爭吵 不愉快。女人夢見自己當新娘,不管新郎是不是你的意中人,都表示你在愛情方面進展迅速,會與男友取得突破進展。今天我做夢 夢見了男朋友 但是...

我還沒結婚,昨晚夢見自己和男朋友有了孩子,剛開始是女孩後來又成了男孩,模樣特別清楚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很想有個家,夢根本沒有什麼徵兆。我還沒結婚,夢見自己生了個男孩,是什麼意思啊?如果周公解夢話是這個意義 工作壓力有些大,不過很快就會轉好。青年人夢見自己生了個小男孩,男孩出事是什麼徵兆預示身體健康方面 心臟依然是要重點關注的部位,情緒容易亢奮要注意控制。此外,脊椎容易感覺...

夢見自己有了外遇和男朋友分手,夢見自己出軌了男友發現了後分手了是什麼意思

夢,有時復 是假的,但有制時卻反應了 你的bai內心,你最近確實有du對另乙個男人動心zhi,雖然現在不可dao能發展成什麼關係,但是畢竟在你的心已經為他動了,但是你卻擔心背叛自己的男友,這樣的矛盾,這樣的恐懼才讓你做這個夢的,總之,愛乙個人,就要好好去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沒事的 別多想 好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