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地抓捕怪盜基德,關於抓捕怪盜基德的問題

2022-03-27 10:15:10 字數 3805 閱讀 6482

1樓:曉淡

要選乙個合適的日子。比如:陰雨天。

這樣可以讓怪盜基德無法使用滑翔翼。還有就是,一定要有一顆可以讓怪盜基德看得上的寶石。儲存寶石的地方最好只有一層樓,可以將寶石放在魚缸裡(透明玻璃的材質且要多放魚)。

2樓:風雲

首先你需要一顆潘多拉,需要乙個柯南,需要乙個水族館和有一缸子魚,然後把潘朵拉仍魚肚子裡,把柯南放在水族館通道的中間,然後在柯南和基德糾纏的時候,默默地把寶石從魚肚子裡掏出來,然後找乙個台子放在觀光通道的中間,然後你就可以走人了,至於到時候寶石和柯南會不會被拐走就不是你應該擔心的事情了,乖乖回家洗洗睡吧,抓住基德?這輩子都不可能抓住基德的,就算警察同意我也不會同意的,作為基德的粉絲我寧可把寶石送到他手裡,怪盜基德又不是壞人,哼!

3樓:絆你一生

對建築的通風口進行封閉,我們知道怪盜基德是經常出沒於通風口的,只要封閉通風口,怪盜基德進入建築的方式就又少了一種,在抓捕方面的概率會增大。針對怪盜基德怕魚的弱點,看過怪盜基德的夥伴們,怪盜基德的弱點就是魚,所以拿魚對付怪盜基德,獲勝的可能性比較大。

4樓:愛櫻如羽

首先 場景要布置在溜冰場,其次在溜冰場中填滿冷氣,然後放乙個大的魚缸(魚缸材質要非常堅硬),然後魚缸裡面要放滿魚(擠滿的那種,而且是鯊魚

關於怪盜基德的問題

你把人物搞混了,而且還混得蠻多的。1 白鳥 白鳥全名白鳥任三郎,是佐藤的同事,目暮的下屬。有錢人家。百科 2 白馬 全名白馬探,高中生,和怪盜kid乙個學校乙個班。並且同是 魔術快斗 中的人物,他和kid是乙個偵探乙個小偷的對手。這個才是你說的警政總督的兒子,中英混血,身邊總跟著乙個叫 華生 的老鷹...

怪盜基德在所有的動漫出現的地方,怪盜基德到底在哪邪動漫或集數出現了的(力求清楚!!!!!!!!!!!)

自己看吧 在名偵探柯南的動畫片裡,怪盜基德在那幾集出現?怪盜基德到底在哪邪動漫或集數出現了的 力求清楚!076 柯南對怪盜基德 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事件篇 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疑惑篇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解決篇 219 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356 怪盜基德之奇...

怪盜基德想找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怪盜基德到底在找什麼寶石?具體一點。

哈,你要知道,一般這種怪盜都不是為了找什麼東西。怪盜基德本名黑羽快斗,某一天在家裡某個密室中發現了自己去世的父親,世界級魔術師黑羽盜留下的東西,其中竟然有世界級大盜賊 怪盜基德 的服裝。後經調查知父親就是大名鼎鼎的基德,並且原以為死於事故的父親,竟是遭人殺害。為替父報仇,快斗繼承了基德的身份,在全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