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VS怪盜基德中的一段對話

2022-12-29 17:50:05 字數 988 閱讀 5564

1樓:小兔博士

以下簡稱怪盜基德(g)降代(j)

g:老婆婆你是不是嫌活得太久,才這麼急著想投胎呀?

j:胡說八道,我這可是在幫你耶!

g:喔。j:我冒用了你的名字設宴邀他們前來,惟有這麼做才能向你道歉。

如果我不這麼做的話,你根本無法逃出。他們的手掌心。

尤其是那個用奇怪的手錶。瞄準你的小毛頭!

g:哎呀!原來我已經露出馬腳了!

j:因為那包香菸。毛利小五郎的菸癮很大。可是你從踏入那棟房子後,一根煙也沒抽。他們究竟是何方神聖?

g:嘻。應該可以說是我最不想見到的。情人吧!

j:可是你不是為了烏丸的寶藏才來的嗎?就這樣走了不是太可惜了。

g:嗯。本來是這樣的,不過我看還是算了吧!

j:等,等一下!

g:因為我的那個小賊窩,實在放不下這些東西。

j:..原來寶藏就是金子做的大房子)

ps:好辛苦啊,特意打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基德:唉~婆婆~你是不是太急著投胎了?

降代:說什麼傻話~我可是為了救你~

基德:嗯?降代:為了向你表示盜用你名義舉辦宴會的歉意~我要是不這麼做~你可是逃不出來的~從那幫人手裡~尤其是那個用手錶瞄準你的那個奇怪的小鬼~

基德:哦~原來我的身份被知道啦?

降代:因為香菸~毛利小五郎可是個大菸槍~但是你到了那個房子之後卻沒有抽過一支煙~那個小鬼他們究竟是什麼人啊?

基德:可能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戀人吧~

降代:不過還真是遺憾~你不是為了烏丸的寶藏來的嗎?

基德:本來是這麼打算的~但是放棄了~

降代:等~等一下……

基德:我那個賊窩可裝不下那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降代早就通過抽菸發現了基德的身份,跳下來一是為他解圍二是向他道歉。

4樓:惟妙惟肖又可靠的小長頸鹿

能否描述的再具體些?

請提供一些怪盜基德的相關資料,怪盜基德真的存在嗎?

3全部現實中不存在。高中學生兼藝術品大盜。他曾偷盜過許多藝術品,屢次成為白馬探及工藤新一等人的目標,因此被 稱為怪盜基德 在某些地區發行的漫畫裡將其譯為怪盜小子 他有乙個青梅竹馬叫中森青子,但青子並不知道他就是怪盜基德。另外,中森青子的父親 警視廳搜查二課警部中森銀三一心想捉拿怪盜基德,但每次都會失...

誰知道《名偵探柯南》TV版怪盜基德出場的集數 (要全)

076 柯南vs怪盜基德 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事件篇 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疑惑篇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解決篇 219 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356 怪盜基德之奇異的空中步行 394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 封印篇 395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 機關篇 396 奇異屋宇的大...

《名偵探柯南》裡,怪盜基德喜歡小蘭還是工藤新一?

我覺得怪盜基德對他們只能說是欣賞吧。畢竟他也是有女朋友的人。如果真要選,那肯定是新一啊,畢竟抓了他這麼多年,都抓出感情了。如果要在工藤和小蘭之間選乙個的話,我感覺怪盜基德可能會對新一更喜歡,兩個人都是非常聰明的傢伙,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而且乙個是偵探,乙個是怪盜,完美的cp。工藤新一。他們之間惺惺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