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食用鹽洗臉後再塗上蘆薈膠可以嗎

2022-03-27 07:30:07 字數 1677 閱讀 6481

1樓:什麼情況

用溫水洗臉;先用酸奶(小盒裝的)洗臉;一次酸奶不要用多了;三分之一就行了;洗臉時將酸奶均勻摸到臉上;然後將三分之一勺食用鹽倒在手掌;輕輕的在臉上打圈;大約一分鐘到兩分鐘後;將臉洗淨!再用乾淨的溫水衝衝臉! 將臉輕擦乾後塗上蘆薈膠(完美的最好)、不會有*** 望採納

我用食用鹽洗臉後再塗上蘆薈膠可以嗎?

2樓:玩網路玩出個

用溫水洗臉;先用酸奶(小盒裝的)洗臉;一次酸奶不要用多了;三分之一就行了;洗臉時將酸奶均勻摸到臉上;然後將三分之一勺食用鹽倒在手掌;輕輕的在臉上打圈;大約一分鐘到兩分鐘後;將臉洗淨!再用乾淨的溫水衝衝臉! 將臉輕擦乾後塗上蘆薈膠(完美的最好)、不會有*** 望採納

用鹽水洗臉後可以擦蘆薈膠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鹽水洗臉後可以擦蘆薈膠的,擦蘆薈膠可以去豆豆和痘印,不過如果是大面積擦之前要先擦化妝水的,否則蘆薈膠濃度太高的話會傷**哦,因為我剛好實踐過了哈,效果還挺滿意的,大部分的痘痘都沒了~沒用過糖水洗臉……

4樓:葉紫姿

當然是鹽水啦,不過只能是少量的鹽水哦,別太多了,鹽水是去紅印的,糖水哪能去呀。蘆薈去痘吧,其實我也用過蘆薈,不知道是我用的方法不對,還是怎麼d,什麼都去不掉。呵呵

5樓:狐狸的萄葡

鹽水洗臉了可以用蘆薈膠

糖水洗臉試過,但沒有試過之後用蘆薈膠,糖水洗臉一定要用紅糖,越黑越好,可以排毒,美白,很不錯的,推薦一款太港的。

6樓:菜鳥林中飛

用鹽水洗過後要用清水清過,再擦。

臉上起了密密麻麻的小疙瘩用鹽水洗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起疙瘩最好用點蘆薈膠挺好的,蘆薈膠具有,鎮定,消炎,殺菌,止血的作用對痘痘很有好處

蘆薈膠的作用:

蘆薈膠促進細胞再生有著很強的生理作用,對組織的受損部位,有強大的自下而上的新生細胞堆積修復能力。

1.擦傷,撕裂傷,刺傷和割傷:

蘆薈膠非常適合**這些傷口,蘆薈的殺菌作用,抗炎作用,鎮痛作用,止血作用,特別是促進傷口癒合的作用非常顯著,採用蘆薈膠**可明顯縮短傷口癒合時間,並且不留疤痕。

2.挫傷,擠壓傷,扭傷,爆震傷:

蘆薈膠能擴張血管,促進血液迴圈,有殺菌消炎,分解死亡感染的組織細胞,促進細胞增殖再生的功效。對挫傷,擠壓傷,扭傷,爆震傷的**有顯著療效。

3.燒傷(燙傷,灼傷)

蘆薈膠對燙傷的**有特效,而且**後幾乎無疤痕。這是因為 蘆薈有突出的殺菌作用,抗炎作用,鎮痛作用。特別是促進傷口癒合作用。

4.痱子

痱子是因環境氣溫高,濕度大,使汗液排洩不暢,引起汗孔周圍組織發炎所致,蘆薈膠具有良好的抗菌、消炎作用,可以對痱子起到很好的**作用。

5.日光皮炎

皮炎發生於受日光照射部位。輕者有輕度紅斑,中度為水腫性紅斑,邊界清楚,區域性疼痛不適,嚴重者可發生水泡和大泡。蘆薈膠具有很好地殺菌作用,抗炎作用,鎮痛作用,可以有效緩解日光皮炎。

6.凍傷

覆蓋**避免細菌病毒侵入並消炎殺菌;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鎮痛;滲透入**組織,促進細胞再生,減少疤痕;對積膿傷口排膿引流。

8樓:重慶曙光醫院

你好,建議用硫磺皂洗臉,平時少吃脂肪和醣類食品。

用食用鹽可以瘦腿嗎,食用鹽怎麼瘦大腿

粗鹽 方法 粗鹽不但有軟化汙垢 補充身體鹽分和礦物質功能,還有 功效,若是在每天洗澡之前,能在身體想要變瘦的部位塗上適量的粗鹽,大約十五分鐘後再輕輕按摩就行了。這種 方法的原理是根據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可以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並且促進 的新陳代謝,排除體內廢物,再加上粗鹽可以軟化汙垢 補充身體鹽分和礦...

養寵物水母食用鹽可以嗎,養水母用食用鹽調水可以嗎

看你怎麼養了,養大型的,好品種的成本萬把塊,每個月也得百來塊。養水母用食用鹽調水可以嗎 這一點毋庸置疑很肯定的!求個採納 謝謝!不能,要買專用的。我就是信了他們的話,然後水母就死了,嘖。絕對不行!不信你自己去試試看!養水母的水可以用食鹽嗎 最好配成生理鹽水,為什麼你非要用自來水。不能用蒸餾水麼 超市...

廠家買的豆腐皮是工業用鹽還是食用鹽?

工業鹽不可食用,要用食用鹽的。沒問題的。廠家賣的豆腐皮是工業鹽還是食用鹽?我覺得應該是用食用鹽,因為豆腐皮,是食用的,直接入口的食品,應該是用食用鹽的。買的豆腐皮有鹽,做的時候還放鹽嗎?放不放鹽,取決於豆腐皮的鹹度,以及自己的口味,豆腐皮炒菜做湯都比較好吃。有鹽的豆皮更筋,更好吃,有嚼勁,無鹽豆皮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