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5歲最近腳總是會抽筋,請問如何防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022-03-27 07:30:06 字數 2425 閱讀 1416

1樓:

不知你抽筋的腳發生抽筋是在什麼部位。這種症狀用原始點**很容易**。如果抽筋發生的部位是腳趾,可推揉足背部原始痛點;如果發生的部位是腳掌或足背,應推揉踝部原始痛點;如果是腳踝以上抽筋,應推揉臀部原始痛點。

一分鐘就解決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或內分泌紊亂,受涼,都會引起,可到醫院化驗下血尿常規,根據情況再做診療

3樓:孤獨貓

原因很多,其中典型的有缺鈣,人體血管不暢通,吃點鈣片,血脈通試試。

4樓:霜之哀傷

你好,把雙腳砍斷,是太騷引起的

5樓:星月_永恆

鈣元素不足會出現這種現象。建議多吃點鈣片

6樓:寶貝馬龍福

吃點鈣片,喝牛奶或豆腐之類就行

7樓:♚ 突然降溫的天氣裡

缺鈣,建議買樂力補鈣

8樓:狠想狠想狗伴

**是神經性的,不要亂吃藥,到醫院看看吧。

9樓:手機使用者

雌激素下降,性生活過多,

10樓:誰

吃老鼠藥立即見效包治

11樓:yes、先生

是那種抽筋,我以前也抽,現在好了。

我老婆最近總是腿和腳總是抽筋,什麼原因引起的

12樓:亢龍飛天

不會是缺鈣吧。你賣一點豆製品調理調理看看情況吧。

女生總是腳抽筋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運動!同時要注意營養!補補鈣!

可以泡個熱水澡!睡覺前對小腿和大腿!進行按摩二十分鐘左右!

讓肌肉有鬆弛感!別太緊!同時注意保暖也很重要!

別讓腿收涼!特別要記住要放鬆別緊張,一定要放鬆.腿步睡前多按摩,願你早日**

腳最近總抽筋 是什麼原因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腳抽筋主要是由一下幾個方面引起的:

1;寒冷引起,冬天溫度較低,睡覺的時候腳露在外面。

2;疲勞、睡眠、休息不足或休息過多導致區域性酸性代謝產物堆積,均可引起肌肉痙攣。

3;睡眠姿勢不好,如長時間仰臥,使被子壓在腳麵,或長時間俯臥。

4;老年婦女雌激素下降,骨質疏鬆,都會使血鈣水平過低,肌肉應激性增加。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幫助!

腳容易抽筋是怎麼回事?

15樓:滄海浩波

抽筋的學名叫肌肉痙攣,是一種肌肉自發的強直性收縮。發生在小腿和腳趾的肌肉痙攣最常見,發作時疼痛難忍,尤其是半夜抽筋時往往把人痛醒,有好長時間不能止痛,且影響睡眠。

一、引起抽筋的常見原因大體有以下幾種:

1、缺鈣引起的。

2、晚上下肢受涼引起的。

3、疲勞、睡眠、休息不足或休息過多導致區域性酸性代謝產物堆積,均可引起肌肉痙攣。

4、睡眠姿勢不好,迫使小腿某些肌肉長時間處於絕對放鬆狀態引起。

二、抽筋的解決辦法:

適當多活動,必要時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如彌可保、維生素b12等**。當發生抽筋時,要朝其作用力相反的方向扳腳趾,並堅持l~2分鐘以上,即可收效。

三、預防抽筋應注意以下幾點:

1、驅寒保暖。

2、注意睡眠姿勢。

3、適當參加體育鍛煉,走路或運動時間不可過長。

4、適當補鈣,含乳酸和氨基酸的奶製品、瘦肉等食品,能促進鈣鹽溶解,幫助吸收。必要時補充一些維生素e。

16樓:桃詩情

我想大概是因為受涼過度導致的,注意保暖。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缺鈣,受涼,勞累均可導致 如果是十幾歲的話可能是在長個子~~~ 如果不是可能缺鈣~~但是去醫院看看為好~~~ 所謂抽筋大多都是區域性肌肉

18樓:黑妞養生館

3種腳部訊號,反應健康問題!早知道,早**!

19樓:匿名使用者

絛蟲病,你肯定刷牙牙齦出血

我今年35歲,請問一下,腳為什麼老抽筋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缺鈣,第二是你自己平時運動量過少.

21樓:帶鐐銬的舞者

2樓說的對,趕緊補鈣是最有效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運動過少,與年齡沒關

23樓:

為什麼有的人睡到半夜腳抽筋?不只是因為缺鈣,還有這些原因

35歲離異女帶小孩和35歲剩女哪個更慘

這個問題出發點就不對,什麼叫慘?每個人的生活要求不同,心態不同,只要自己覺得過得好和什麼狀態沒關係。為什麼覺得她們慘呢,每個人過好自己的生活,你有什麼資格對她們評頭論足呢。對的,凡是要積極向上,人的一生就那麼幾十年,樂觀,那只是你眼中的慘,對樂觀的人而言,那是另乙個起點。35歲剩女和35歲離婚無孩子...

35歲離婚的女人如何過性生活,35歲離婚女人偶爾過一次性生活為什麼會出血

解決性需求無非兩種,要麼 要麼找個男人。你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做 你好認識你很高興,我想找個女士過下輩生活。我是真心的 35歲離婚女人偶爾過一次性生活為什麼會出血 女性除了新婚期 月經期前後 妊娠期 產褥期外,平時在性生活中出現 出血,大 內多是女性泌尿生殖系統容疾病引起的。常見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尿...

35歲的剩女還能嫁出去嗎,35歲的剩女還嫁的出去嗎

以前要求太高了吧,婚姻找個人過就是,大家都差不多 檢視原帖 35歲的剩女還嫁的出去嗎 單身不是原於你的年齡,而是你的成長,自己如果失去信心了,別人幫不了你,只有希取以前的不足,在從對的方向去探索,才能夠得到真正的愛情,到那時候會有很優秀的男生向你走來,得到你應有的愛情 當然了,40多歲還沒結婚的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