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國神社的有關的歷史, 靖國神社 的由來誰知道?

2022-03-27 02:01:26 字數 791 閱讀 6285

1樓:文刀

1, 靖國神社本是乙個日本東京普通的神社,因其中供奉了二戰中的戰亡的將領和士兵的靈位而被廣泛提及。當時日本戰敗,麥克阿瑟率軍占領日本,日本方面提出在靖國神社供奉死亡的日軍將士的想法,麥克阿瑟本意也不想供奉這些曾經的敵人,不過考慮到有可能引起兩國的摩擦以及梵蒂岡教皇派遣特使的勸說,美方最後還是同意日本的提議。 成王敗寇,但戰敗的一方也有緬懷戰亡的同胞的權利和義務,這是日本的看法。

2, 這些對於 中國是侵略者 ,是中韓兩國的看法。 歷史意義幾乎沒有,只是日本單方面緬懷自己的祖先,對世界的影響則是日本 又為自己當初 侵掠的行為找藉口。

2樓:南丶瑾

日本參拜靖國神社是為了否定日本二戰戰敗國的地位,同時渴望修改日本和平憲法,期望擁有自己的軍隊,而非自衛隊。(美國支援)

這件事影響了亞太地區的和平局勢,有利於美國重返亞太的新政策。

菲律賓最近搞的一系列動作也是因為美國的支援。

有關看法可參考深圳衛視早間節目(8:00~9:00)(軍情直播間、直播港澳台、關鍵洞察力、決勝制高點)以及**新聞晚間的·世界週刊

3樓:馬臻

對為「大和民族」的利益而犧牲的先人們,大和民族的後人應有起碼的尊重和敬仰!完善了乙個國家及乙個民族興亡的歷史!

對世界的影響就是:世上沒有所謂的正義!各民族對正義的定義和理解永遠是不同的,最正義的事業就是振興家族及唯持家族的興旺,國家只是少數人佔用及剝奪多數人利益的保障!

靖國神社是什麼 講具體點

照國神社歷史

日本動漫裡那些神社裡的少女穿的和服是什麼和服

樓主的 應該是千早 一般在神社裡打工的巫女 非正巫女 穿著主要由肌襦袢 白色的和服內衣 白衣 白色的和服外衣 緋袴 紅色的和服裙子 3件組成。腳穿白足袋 白色的和服襪 紅紐草鞋。頭髮長的話,後面的頭髮必須要用白色的檀紙包著,再用麻線紮上。打工巫女的 工作基本上就是負責神社境內和社內的清掃,修理繪馬 ...

求日語大神翻譯今戶神社求到的籤,求日語大神翻譯今戶神社求到的籤

大吉愛情運勢不錯 適合找金牛座,雙魚座的人 o型血最好,b型也可以的 跟物件的年齡最好相差3歲以內 在八阪神社求了乙個籤,求日文大神翻譯 翻譯一下大意哈 末吉 最小的吉籤 過度的思念反而會加重對你的負擔,應將命運交給祇園八阪神社司掌戀愛的神明,放鬆自己。相遇 即便對方對你有意,你可能也會察覺不到。請...

求日語大神翻譯,剛剛在稻荷神社求的籤完全看不懂

凶後吉中此籤者,過於聽從他人意見擺布,乃毀身之兆。不盡快重新再起,將 生敗者。現在是最後機會。方位 東北向為佳。疾病 拖久,痊癒無望者,唯有信神明。旅行 不佳 失物 難出 媒妁 如正文所言,如欲隨心則應慎重 勝負 須知勝乃三分負乃七分 等人 不來 生意 無利 建房搬家 半吉 在伏見稻荷神社求了一張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