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瞞犯罪所得罪被逮捕後什麼時候判刑 大概6千左右

2022-03-27 01:16:58 字數 6088 閱讀 3459

1樓:查詢查詢資訊

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如果確定是逮捕,那麼從逮捕日開始算,還要再送回公安機關繼續偵查,一般大概要一二個月的偵查時間,然後再移送檢察院公訴部門審查起訴。審查起訴時間就不能確定多長了,如果正常審查,證據收集完整的話,乙個半月內檢察院便可將案件移到法院起訴;如果證據收集不好,要退回公安補充偵查的話,退一次便要延二個多月,可退二次。法院受理起訴案件後,一般乙個半月內會判刑。

六千元的犯罪數額,大概是判個六個月至一年六個月的刑期吧,交點罰金可以相對輕點。

2樓:老法大

這要看整修案件的辦案進度。逮捕後,公安機關還要補充、完善證據,簽署必要的法律文書,而後向檢察院移送審查起訴。檢察院的審查起訴時間一般是乙個月,特殊情況下延長半個月,期間如果有重要證據不完備,需要公安機關補充偵查的,還要將案件退回公安機關,待補充偵查完畢再重新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

檢察院經審查認為可以提出公訴後,製作起訴書,移送法院審查。法院經審查認為可以**審理,才能**審理,**後一般不當庭宣判,需要經過合議庭討論後,報審判委員會討論,確定刑期後,才擇日宣判。因此時間是比較長的。

這是不能著急的事,需要按照法律程式一步一步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刑訴法》

第二百零二條 人民法院審理公訴案件,應當在受理後二個月以內宣判,至遲不得超過三個月。對於可能判處死刑的案件或者附帶民事訴訟的案件,以及有本法第一百五十六條規定情形之一的,經上一級人民法院批准,可以延長三個月;因特殊情況還需要延長的,報請最高人民法院批准。

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從被逮捕到上法院審判要多久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要看警察的偵查取證的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犯罪嫌疑人自逮捕之日起,兩個月之內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過程中一般情況有乙個月的辦案期限,特殊情況可以兩退三延,一次延期半個月,一次退查加重報,期限為兩個月,所以在移送法院過程中時間最早是三個月,時間最長是8個半月(在審查室為6個半月,再加公安移送檢察機關為兩個月)檢察機關將案件交給法院立案庭,立案庭審查起訴材料期限為7天,當立案庭將案件交到刑庭,刑庭發起訴書時間為3天。

所以到法院最少要十天。

法院審查期限法律沒有規定。

一般在乙個月之內。

有錯誤之處請予以糾正。

6樓:四哥有法說

一般的刑事案件從逮捕到法院**也需要兩三個月的時間。如果流竄作案、團夥犯罪的,時間會更長一些。以下是刑事訴訟程式,請參考:

按照《刑事訴訟法》的規定,一般刑事案件大致要經過3個階段,即偵查階段(公安機關)、審查起訴階段(人民檢察院)和審判階段(人民法院)。

一、偵查階段:

公安機關對於現行犯或者重大嫌疑分子可以刑事拘留。對於被拘留的人,應當在拘留後的24小時以內進行訊問。犯罪嫌疑人在被偵查機關第一次訊問後或者採取強制措施之日起,可以聘請律師為其提供法律諮詢、**申訴、控告。

受委託的律師有權向偵查機關了解犯罪嫌疑人涉嫌的罪名,可以會見在押的犯罪嫌疑人,向犯罪嫌疑人了解有關的案件情況。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人民檢察院應當自接到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書後的七日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決定。人民檢察院不批准逮捕的,公安機關應當在接到通知後立即釋放,並且將執**況及時通知人民檢察院。對於需要繼續偵查,並且符合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條件的,依法取保候審或者監視居住。

犯罪嫌疑 人被逮捕的,聘請的律師可以為其申請取保候審。

公安機關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偵查羈押期限不得超過二個月。案情複雜、期限屆滿不能終結的案件,可以經上一級人民檢察院批准延長乙個月。

公安機關偵查終結的案件,應當做到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並且寫出起訴意見書,連同案卷材料、證據一併移送同級人民檢察院審查決定。

二、審查起訴階段:

人民檢察院審查案件,應當訊問犯罪嫌疑人,聽取被害人和犯罪嫌疑人、被害人委託的人的意見。

公訴案件自案件移送審查起訴之日起,犯罪嫌疑人有權委託辯護人。自訴案件的被告人有權隨時委託辯護人。

人民檢察院自收到移送審查起訴的案件材料之日起三日以內,應當告知犯罪嫌疑人有權委託辯護人。人民法院自受理自訴案件之日起三日以內,應當告知被告人有權委託辯護人。

辯護律師自人民檢察院對案件審查起訴之日起,可以查閱、摘抄、複製本案的訴訟文書、技術性鑑定材料,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會見和通訊。

人民檢察院對於公安機關移送起訴的案件,應當在乙個月以內作出決定,重大、複雜的案件,可以延長半個月。

人民檢察院認為犯罪嫌疑人的犯罪事實已經查清,證據確實、充分,依法應當追究刑事責任的,應當作出起訴決定,按照審判管轄的規定,向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三、審判階段:

人民法院對提起公訴的案件進行審查後,對於起訴書中有明確的指控犯罪事實並且附有證據目錄、證人名單和主要證據影印件或者**的,應當決定**審判。除涉及國家秘密或者個人隱私的案件,人民法院審判第一審案件應當公開進行。

辯護律師自人民法院受理案件之日起,可以查閱、摘抄、複製本案所指控的犯罪事實的材料,可以同在押的被告人會見和通訊。**審理時,辯護律師為被告人辯護。

人民法院審理公訴案件,應當在受理後乙個月以內宣判,至遲不得超過乙個半月。有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五十六條規定情形之一的,經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批准或者決定,可以再延長乙個月。

法庭審理後,人民法院根據已經查明的事實、證據和有關的法律規定,分別作出以下判決:

(一)案件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依據法律認定被告人有罪的,應當作出有罪判決;

(二)依據法律認定被告人無罪的,應當作出無罪判決;

7樓:手機使用者

從批准逮捕之日起算,兩個月內檢察院將提起公訴

具體請看刑事訴訟法

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20萬元左右判多久

8樓:對乙醯氨基酚

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20萬元,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一條:

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窩藏、轉移、收購、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隱瞞,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依照刑法第三百一十二條第一款的規定,以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定罪處罰:

(一)掩飾、隱瞞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價值三千元至一萬元以上的;

(二)一年內曾因掩飾、隱瞞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行為受過行政處罰,又實施掩飾、隱瞞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行為的;

(三)掩飾、隱瞞的犯罪所得系電力裝置、交通設施、廣播電視設施、公用電信設施、軍事設施或

(四)掩飾、隱瞞行為致使上游犯罪無法及時查處,並造成公私財物損失無法挽回的;

(五)實施其他掩飾、隱瞞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行為,妨害司法機關對上游犯罪進行追究的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可以根據本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狀況,並考慮社會治安狀況,在本條第一款第(一)項規定的數額幅度內,確定本地執行的具體數額標準,報最高人民法院備案。

二、根據《刑法》第三百一十二條: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窩藏、轉移、收購、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隱瞞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單位犯前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9樓:成悅人

我乙個朋友隱瞞犯罪所得一百五十萬能判多久

10樓:著名刑辯律師

你好,已屬情節較為嚴重,可判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刑法原文如下:

第三百一十二條【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窩藏、轉移、收購、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隱瞞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建議聘請刑辯律師,提供專業法律服務,以保障權益。如果你還有問題,可以追問或私信,如果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煩請採納我的回答,多謝!

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批捕需什麼條件

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如果被抓一般判幾年

11樓:商標註冊

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具體量刑看案情定。

法律依據:

《刑法》第三百一十二條 【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窩藏、轉移、收購、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隱瞞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單位犯前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12樓:陳晨律師

回答按照法律規定:「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窩藏、轉移、收購、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隱瞞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單位犯前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掩飾隱瞞犯罪所得量刑標準如下:

1、情節一般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2、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3、單位犯本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對相關人員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根據《刑法》第三百一十二條規定,明知是犯罪所得的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窩藏、轉移、收購、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隱瞞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提問銀行卡給別人用,流水六萬多能判多長時間,他自己沒花一分錢

回答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數額認定:1、一般情節是掩飾、隱瞞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價值三千元至一萬元以上;2、情節嚴重是數額十萬元以上的,或實施該行為十次以上,或者三次以上且價值總額達到五萬元以上的。

提問六萬多要不要我來還

回答親,您這個如果說流水是六萬的話,那你基本上就是認定為掩飾隱瞞犯罪所得在六萬六萬的話,這個是屬於乙個一般的情節的,基本上的話是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是可能會出緩刑的

如果說您這邊把這個錢還了的話,那肯定是對您的量刑有幫助的,親,如果您不還的話,那肯定就是該怎麼判怎麼判

提問緩刑是什麼

回答緩刑是指對觸犯刑律,經法定程式確認已經構成犯罪、應受刑罰處罰的行為人,先行宣告定罪,暫不執行所判處的刑罰。

根據法律規定,對於被判處拘役、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同時符合犯罪情節較輕、有悔罪表現、沒有再犯罪的危險、宣告緩刑對所居住社群沒有重大不良影響條件的,可以宣告緩刑。

提問也就是說罰款我交了,也得判形

回答保價嚴格是損失多少賠多少,保價不足按比例賠償,保價超出部分退還你郵寄手機,手機8000,你保價8000,萬一螢幕碎了,修螢幕需要500,然後賠你500。你郵寄手機,手機8000,你保價4000,萬一螢幕碎了,修螢幕需要500,然後賠你500*4000/8000得250(因為你保價只是手機**的2分之1)

對的,親,是這樣的,您只交了罰款,退了贓,這個只是說您有乙個重慶的情節,退贓之後一般都會從輕,這是考慮的乙個情節,但是並不是說您退了就不是犯罪了

退贓的一般會從輕處罰,如果構成犯罪,不判刑除非是免於刑事處罰。

提問他一分也沒落著,只是別人用他的卡

回答那這個是沒辦法的,親,這個也是幫助犯的,這個確實是很遺憾的,因為這邊的話掩飾隱瞞犯罪所得,就是說您這邊掩飾隱瞞了呀,您這邊幫助了別人,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這個確實是很遺憾了

提問有什麼辦能少判嗎

回答酌定量刑情節包括:賠償被害人的損失、退贓、被告人認罪、被害人有過錯、揭發同案犯的共同犯罪事實、如實供述司法機關尚未掌握的同種罪行、間接故意、犯罪動機、搶救被害人、初犯和偶犯、發生在近親屬之間的犯罪、一貫表現、自動投案、被害人寬恕。

您這邊如果有上面這些情況的話,都是可以酌定量刑的情節的,親,基本上說您這邊如果是退贓,幫助退贓,獲得了對方的諒解,並且主動配合警察坦白,然後有立功表現的話,這個全部都是可以著定重新情節的,親,你這邊要注意,要努力把握住機會

更多23條

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如何定罪(要詳細的)

如確屬不明知,不認定為犯罪。是否明知,由法院依法確定。該罪為故意犯罪 主觀上必須是明知 或應知而不知 其為犯罪所得而仍然 窩藏 轉移 收購 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 隱瞞 的行為。明知不僅僅止行為人清楚知道其收購的是犯罪所得 也包括物品 明顯低於市場價值 無法提供合法憑證等等。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如...

掩飾 隱瞞犯罪所得8000 9000元如何量刑

掩飾 隱瞞犯罪所得8000 9000元,可以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具體量刑看情節。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三百一十二條 掩飾 隱瞞犯罪所得 犯罪所得收益罪 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窩藏 轉移 收購 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 隱瞞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

結婚後,發現被告隱瞞婚前的犯罪事實是有罪嗎

夫妻一方隱瞞婚前犯罪事實,並不屬於 婚姻法 明文規定的離婚必要條件,法院能否支援另一方的離婚請求,需要看違法犯罪行為是否嚴重傷害夫妻感情。第一,可以起訴離婚,認為對方被追究刑事責任,感情破裂,請求人民法院要求判決離婚。第二,這個不是要求賠償的理由,因為很多人從事非吸或者詐騙的公司工作,自己本身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