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小白鼠是啥意思,網路語言小白鼠什麼意思?

2022-03-26 22:30:04 字數 1559 閱讀 4648

1樓:跑不了的愛情

我曾許過諾言,此生只做凡俗中的女子,來世再聽佛訴說禪音。可此刻我卻想做布達拉宮的乙個無名的朝聖者,獨行在悠長的石階。因為我有乙個心願,唯願這世間的每一條河流,每一座青山,每一株草木,可以不分彼此。

願山河靜美,盛世長寧。

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去,割捨掉。如果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

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愛本質上是給予而非獲取。

2樓:匿名使用者

拿你做實驗而已,昨晚後閃人,還不懂嗎~

3樓:愛聊情感的潔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親

[比心][比心][比心][大笑][大笑][大笑]愛情裡的小白鼠就是指對愛情沒有經驗,小白鼠通常都是在科學實驗裡面作為一種試驗品所以說在愛情裡面的話也是,容易被託付的一方可能是不是別人真正第一喜歡的人是有需要了才會去想到你

指的是對愛情沒有經驗對愛情談戀愛的次數比較少接觸這種事情也比較少對感情的經驗不多也不了解這種事情

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對方增加經驗而已

網路語言小白鼠什麼意思?

5樓:

網路語言小白鼠,寓意是小白,就是對事情不熟悉,不懂的意思。

「我是小白鼠」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鼠常用語科學實驗。你說的的這句話的具體含義要看語境,可以理解為:我是被用作實驗的,我是被當做炮灰的,拿我做練習的等等,具體含義自己揣摩一下吧。

乙個男人對你說,你是我心裡面的小白鼠?是什麼意思啊?

7樓:小妞妞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心裡踹著個小白鼠,跳上跳下的。

意思他看到你就會心通通地跳。

對你心動的意思。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8樓:來自古窯直抒已見的百里香

噗,他的意思說你萌萌噠

女朋友給我留言說:我是是小白鼠嗎?不過我樂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鼠就是試驗品啦。

她的意思是,你是初戀,沒有戀愛經歷,她和你在一起就好比是你的愛情試驗品。

但她「樂意」當你的試驗品。

都說沒經歷過戀愛的男生不會愛人,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她 好好對她,

我做你的小白鼠怎麼樣,是啥意思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做實驗,讓你嘗試一下滋味

11樓:

糖醋排骨顯示是 一種東西的象徵,你做的,所以應該是你的勞動成果。你的心思或者成果最近被人覬覦了。你不可避免的有所損失。

老鼠這裡是個小偷的形象出現。看來是一種勢力或者乙個人,或者一種觸發事件,讓你有損失的事情。

網路語言「逗比」是啥意思,網路語言pc啥意思

pc就是個人計算機的簡稱,英文 personal computer。一般可以統稱為電腦,主要指客戶端。一 在官方的詞典裡pc的解釋 1 pc polycarbonate 聚碳酸脂 2 pc program counter 程式計數器 3 pc personal computer 個人電腦 4 pc ...

小白菜是啥意思,小白菜是什麼意思?

1 形容某一方面的新手,意思是 什麼都不懂 2 清純,天真爛漫或幼稚,愚蠢。3 白痴的中文拼音縮寫 bc 小白菜是什麼意思?小白菜是一種植物,也是乙個人。植物是外面是綠色的幫子 人們叫幫子 裡面是白色的菜心。可以吃,幫子有營養。人呢,她是古代喜歡穿這綠衣服帶白圍裙或穿白衣服帶綠圍裙。詳細去搜一搜小白...

日文裡乙女是啥意思啊,日文裡公式是啥意思啊

就是 少女 的意思.少女 乙女 若 女 意。若 子 対 年若 女子。少女 未婚 少女。処女。萬葉集9 未通女 壯士 行 集 五節 舞姫。能因歌枕 舞 女 雲 源氏物語 巻名。光源氏 長男夕霧 大學寮 教育 受 顛末 夕霧 雲居雁 幼 戀 描 巻。這個可能是你漏掉乙個 字 原詞應該是 翻譯過來就是 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