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快錢的天文望遠鏡可以看多清楚

2022-03-26 19:30:08 字數 556 閱讀 7657

1樓:中國火車

300多一點可以買乙個標準的雙筒鏡,如果看地面景物可以看清楚50公尺外樹上樹葉的葉脈,看星空的話,看見的星星比肉眼的多一些,亮一些,如果看月球,行星或者單個天體,和肉眼看區別不大。

2樓:黑狐之尾

和一般的望遠鏡沒什麼區別,看月球可以清楚一點,不可能看到樹那麼大小的東西。環形山差不多。

3樓:誰的木腦殼

300你就想看到月球上樹大小的東西?你開玩笑呢,能看到20棟樓房加一塊的大小就不錯了

4樓:老胡塗鴉

想看到月亮上的樹,開玩笑吧!最大的樹也就占地不到1000平方公尺,直徑30多公尺。

地球到月球最近時也有356000千公尺 ,你要分辨一顆樹,也就是說要擴大幾千倍,這樣的裝置可不是一般人能享受的。(世界上也可能沒那個國家有)

另外,天文望遠鏡也不是讓你去看這麼細小的東西的。要選擇一款好的天文望遠鏡,建議你參見下列**:http:

關於天文望遠鏡的一些問題,天文望遠鏡?

1 看太陽需要濾鏡,好點的濾鏡需要多少錢?口徑60 80的 目前還沒確定。要不了多少錢,你買鏡子商家會送,我就是的,這東西也並不是濾鏡,是一層膜,叫巴德膜,看太陽的話商家會給你密度的 較大 密度越大對陽光的削減量越多。口徑跟這沒關係。2 同樣口徑的是不是焦距越大放大的效果越好呢?焦距越大,像放大,這...

如何才能用望遠鏡看月亮,急如何用天文望遠鏡看月亮

望遠鏡的清晰度主要是和口徑有關,口徑越大越清晰。而絕不是倍數!望遠鏡的 也是跟口徑成比例,而不倍數。相反,在口徑相同的情況下,倍數越大越模糊。我有乙個單筒鏡,可以通過調整目鏡使放大倍數調成28倍 72倍 233倍。實際應用中,28倍最清晰,能看清很多細節,72倍時看月亮確實變大了,但影象很模糊。23...

天文望遠鏡看月亮後的感受,急如何用天文望遠鏡看月亮

天文望遠鏡 月亮的 臉 看上去 滿目瘡痍 好像乙個 臉 遠沒有用肉眼看上去那樣潔白如玉 平坦如鏡。急.如何用天文望遠鏡看月亮 抄個答案給你 尋星鏡裝好了嗎?若正確安裝好了 1.在白天,首先把主鏡筒的對準目標。先用數字大些的的目鏡 也就是倍數低的20mm目鏡 裝上。把鏡筒先大致對準遠處 起碼得50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