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細紋怎麼辦,眼下細紋怎麼辦

2022-03-25 18:48:03 字數 5811 閱讀 1428

1樓:

建議改變自己得生活規律,不去熬夜,合理運動,飲食規律。保證你又會變成女神。

2樓:

眼角細紋怎麼去除 去掉眼角的小細紋的方法

1、塗抹保養法

最適合去除法令紋的產品是有抗皺功能的眼霜產品。因為這些產品大多營養豐富,可以填滿細胞的內部,將凹陷撐起來,法令紋也就會逐漸變淡了。另外,還可以將眼膜敷在法令紋處,集中的為皺紋處補充營養。

2、多吃高蛋白、高維生素的食物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的食物,比如棗泥、豬蹄等,對**具有最自然的滋潤和去皺效果,能使臉面光潔,皺紋舒展。維生素e和維生素a對眼球和眼肌有滋養作用,它能維持上皮組織正常機能,起到從根本上改善眼部細紋的作用。

3、冷熱水敷眼+輕柔按摩

除了日常的保養程式之外,還可以用冷、溫熱毛巾(約40℃)交替敷在眼周肌膚,這個方式不僅能讓精神清醒,還能改善眼周迴圈不良問題。同時還可以搭配指腹輕輕按摩,活絡眼周淋巴系統,讓眼部迴圈更順暢,更好吸收營養品。

4、diy眼膜

蜂蜜蛋黃眼膜,用乙個蛋黃加一匙蜂蜜調勻,再參與幾滴橄欖油,能起到潤膚防皺之效。建議每週做1到2次,每次10分鐘。這個自製眼膜可以很有效的滋潤眼部肌膚,讓眼部的細紋得到淡化。

而且操作起來也簡單方便。

3樓:忻幼杉

建議改善你的作息規律,合理運動,就能改善眼下細紋

4樓:q6900442丶箤

平時多注意休息,睡眠要充足,還要注意保養,可買點高階的護膚品,及眼霜。

5樓:歧從雲

首先生活要規律,早睡早起,加強鍛鍊。

其次合理膳食,多吃蔬菜水果,營養搭配全面。

可以自己做一些眼部護理,用雞蛋清加蜂蜜加維生素c做眼部護理,堅持不懈會有神奇效果。

總之要多休息,多鍛鍊,加強營養和保養,心情愉悅,不要使眼晴疲勞,再做一定的保養,細紋就會慢慢減退。

6樓:沈五五五五五

不同意樓上回答,

細紋已經產生停止使用眼霜只會加劇細紋。

可以使用含有視黃醇的眼霜,資生堂的幾個眼霜也是聲名在外的。

如果是真性細紋的話,建議做醫美,且要諮詢正規醫院的醫生看做什麼專案。(不要隨便去個美容院)

7樓:籃麒

年齡的增長,眼下難免有一些細紋,這樣的話就需要買一些眼霜,每天早上晚上都塗一些,時間久了,眼部細紋能淡一些,能緩解一下

8樓:利君伊

可以去美容拉拉皮,就沒有細紋了

9樓:龔州大安鎮胡氏

不用管它,自然美才好

下眼瞼有細紋怎麼辦

10樓:新新的美妝日記

預防眼部細紋怎麼辦?

11樓:歐雅泊思

乾燥的冬日,在為臉部做保濕的可別忘了眼睛也需要呵護,如何做眼部護理眼睛才更有神呢?要消除眼部細紋就要補水,4個鐘點分時為眼部做做「補水」工作,就能還你動人「明眸」。

出門之前做好眼部防曬

千萬不要忽視冬日的陽光,加上電腦的輻射,都會讓原本薄弱、儲水量低的眼周**迅速流失水分,變得乾燥、黯淡無光。所以,出門前一定要給眼部做好防曬。

早上起床邊去水腫邊可補水

在起床後,消除水腫和迅猛補水可以同時進行,前一晚上,準備好兩片土豆或者兩個綠茶包放入冰箱冷藏,早上可直拉取出來直接敷眼部,只需5分鐘,就可以快速消除眼部浮腫,讓眼周肌膚充滿水分。

睡覺前按摩修復眼周

夜間眼周肌膚的自我修復功能是最強的,所以一定要抓住這個時機,把白天因日曬、缺水等因素造成各種損傷做及時的修復。所以要選一款有一定含油度的眼霜,取通常兩倍的量,用兩個無名指搓勻、搓熱後,由內往外在眼周打圈按摩,再用指肚輕輕彈點眼眶,充分開啟眼周的迴圈。

下午補水棒來接力

到了下午,眼部肌膚覺得乾燥時,很難用噴霧或者眼霜來急救,所以你需要隨身備一支補水棒,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都能隨時舒緩眼部乾燥哦。

12樓:某樂親筆

話說皺紋一旦產生是去不掉滴,用眼霜只是預防其他的皺紋產生,你可以試試普蘭娜的活性金眼霜幫助**產生膠原蛋白的。另外早睡也可以預防皺紋哦,任何護膚品都要長期用才有效果,如果剛用就有效果那是激素多更不建議用,我覺著普蘭娜還是國產中口碑不錯的,足夠可以和那些幾千塊的大牌比了

13樓:歐雅泊思

上班族成天熬夜、長時間對著電腦,導致各種眼部肌膚問題,讓原本明亮有神的雙眸變得暗淡無關,使整個人的精神狀態看上去很不佳。今天就給愛美mm們介紹五個去眼袋眼紋的方法,低成本又有效,輕鬆塑造迷人電眼。

方法一:熱敷

熱敷的方法,不僅能夠促進肌膚血液迴圈,還能讓達到緊膚的效果,再使用眼霜產品時也能更快吸收。另外,除了我們平時傳統的毛巾熱敷之外,還可以選用茶葉包舒緩眼部,讓肌膚重新恢復滋潤、柔軟。

方法二:按摩式抗衰老

按摩眼部能緩解眼部壓力及血液迴圈不暢。如果眼部出現了不是很嚴的細紋與眼袋時,可以通過按摩來撫平。在晚上沐浴後,肌膚得到充分的溫熱,這時候按摩眼周效果會更好哦。

方法三:正確使用眼霜

專門針對年輕人肌膚的功效性眼霜,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經典了,不僅具有公認的眼部補水保濕能力,30天撫平眼部細紋,明顯提公升眼周緊緻感,而且還能有效消除黑眼圈及眼袋,修護效果立竿見影,絕對是護膚潮人,夜店達人的首選。正確的方法是用無名指沾上少許眼霜,接著用另一手的無名指把眼霜勻開,然後輕輕的拍打眼皮四周,最後以打圈的方式按摩5-6次即可。

方法四:常做眼部運動

經常面對電腦的上班族要經常活動眼睛,才能緩解輻射使眼睛乾澀的情況。比如盡量睜大眼睛,持續幾秒鐘;徐徐閉上雙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觸時再睜開,動作要緩和,連續重複5次,一日可數次哦。

方法五:自製天然眼膜

no.1:蜂蜜蛋黃眼膜,將蛋黃中加入適量蜂蜜攪勻,再滴入少許橄欖油除錯,有潤膚防皺的功效哦。每週做1-2次。

no.2:牛奶眼膜,將低脂鮮牛奶放入冰箱冷藏幾分鐘,再用化妝棉浸泡其中,敷在眼部肌膚上,10分鐘後清洗乾淨。

早晚各一次,每次10分鐘。可以有助消除眼袋黑眼圈哦。

no.3:黃瓜蛋清眼膜,將黃瓜榨汁與蛋清攪拌均勻,再滴入少許白醋,塗於眼周肌,15分鐘後清洗乾淨,每週1-2次。有滋潤去皺、去眼袋的功效哦。

14樓:採6哥

眼皮下垂分為先天性的和後天性的

。先天性的眼皮下垂大多數都是兩側下垂,而且也是比較難恢復的,除非是進行手術。還有一些人眼皮是從中間下垂。

如果是後天性的眼皮下垂,原因就比較多了,可能是因為一些生活習慣不好所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年紀比較大,或者是對眼睛部位沒有保養好。

15樓:花落花開

建議你補充膠原蛋白 因為你已經到了改保養得時候了你的細紋 就是因為你體內的膠原蛋白流失了 才產生了細紋的補充乙個月的膠原蛋白 你的細紋也就沒了 效果挺好的 建議你試試

我覺得卡斯林的挺好的

16樓:華怡醫美

你好,除皺的方法有多種,除皺的方法主要有:1、手術方法,如:雷射、射頻、熱瑪吉、超聲刀等;2、非手術方法,如:玻尿酸和肉毒毒素注射等非手術方法、埋線提公升和傳統除皺手術等。

17樓:奇婉融飛薇

做無表情狀,如果細紋還在,就是真性的。沒辦法了。如果只有做表情的時候有,那就加強護理。你用的東西太高檔了。現在都不知道用什麼好了。

**和皮鞋一樣的,再好的皮鞋經常穿也會有痕跡。擺好心態吧。

有皺紋的你一樣美麗無比。瞧瞧張曼玉,有幾個沒皺紋的能跟她這個有皺紋的比?

18樓:曲語國雪瑤

**高1點的推薦雅詩蘭黛和sk-2的,效果真的沒得說,hr的也很不錯,

**適中的推薦花王蘇菲娜他家的眼膜真的是超好用,配她家的眼部精華效果更好,dhc的眼部美容棒效果也不錯,

**便宜些的,skin

food的覆盆子眼霜可以試一下,

希望對你有用,

19樓:崇樂安福羽

眼角紋的形成與**性質有些關係,**偏乾性者有可能形成。主要原因是真皮層中膠原蛋白纖維

網路因為肌膚膠原蛋白分泌不足或者膠原纖維老化而不夠緊實。建議內服花青宜膠原蛋白的同時,

剩餘一點塗抹到眼角處15分鐘後洗淨即可,需注意的是外用不用天天做,一週外用2-3次即可。眼

角細紋的改善需要2-3個月的時間,請耐心服用。

20樓:痘痘無處躲

我原先眼臉下面有一條很深的細紋 朋友介紹用生物陽光egf眼部護理套裝後 用了乙個月細紋果真淡化了很多喲 推薦給你試試吧

眼睛下面有細紋怎麼辦

21樓:新新的美妝日記

預防眼部細紋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熱氣溫暖眼部周圍,再移至另乙隻眼,反覆數次來減少細紋。

為眼部肌膚補充膠原蛋白也能舒展細紋,比較注重品質所以補了花青 宜膠原蛋白

23樓:春爾昳

我用的那款眼唇精華液特別好,細紋明顯少了,

24樓:楓葉舞秋

可以適當使用眼霜了,推薦科顏氏的牛油果眼霜和維c眼霜,可以上網查檢視,我現在就在用,感激效果很好呢。

25樓:瞄一瞄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膠原蛋白的逐漸流失,以及眼部過度的疲勞,經常的熬夜,用眼姿勢不正確,如躺著看手機,近距離的看電視等等,導致眼睛近視度數增加、眼睛無神、黑眼圈等等一系列的問題。如果有一天,可能你會突然間發現眼底已經有細紋了。此時此刻不要驚慌,一切還來得及:

一、擦眼霜、敷眼膜

一般來說,年紀輕的時候突然間發現眼角有細紋,基本上是屬於乾紋,所以此時一定要選有保濕功能的眼霜。早晚洗完臉以後塗眼霜,然後按摩,促進它的吸收。如果時間允許、條件允許的話,可以每天再敷一下眼膜,因為眼膜滋潤度更高、吸收效果會更好。

如果你的年齡已經超過30歲的話,建議選擇眼霜的時候,可以選擇除了保濕功能,還有一些淡化細紋功能的眼霜。眼霜跟你日常用的水、乳、洗面奶是一樣的,每天都要用,眼膜可以隔兩三天用一次,長期使用一定會看到效果,尤其是那種乾紋,會消失的。

二、生活、飲食要注意

眼底已經產生細紋,其實跟生活和飲食方面也是很有關係的。比如說不能經常熬夜,熬夜對身體不好,對眼睛自然也是不好的。還有就是用眼的姿勢,不要長時間的盯著手機或者長時間的盯著電腦看,一般來說,玩乙個小時的電子產品,需要休息5到10分鐘。

在5到10分鐘的過程中,可以眺望遠方,或者做一下眼保健操,或者將兩手搓熱然後捂到眼睛上,閉上眼睛、轉動眼球,放鬆。

三、可以去美容

如果你對你的細紋比較在意,在意到已經寢食難安的程度,其實你也可以去美容院。優點是方便、快速、服務好,要花費錢,至於缺點嘛,燒錢是一定的,***可能是有一點的,而且若想維持下去,必須持續的投錢。

最後,必須友情提醒,最主要的還是心態,每個人都會慢慢變老,眼睛也會逐漸有細紋,有皺紋,有眼袋,這是乙個再正常不過的身體現象,乙個任誰也改變不了的自然的規律,我們能做,我們該做的,只是延緩衰老的速度,我們必須認清這個事實。所以,加強日常保養很重要。弱弱的再補充一句,你看張曼玉,雖然略顯老態,雖然歲月的痕跡一目了然,但是她的美麗和魅力依然讓你歡喜,對比劉曉慶,我就無力吐槽了!

熬夜有細紋怎麼辦,臉上有細紋幹紋怎麼辦

熬夜本身就很容易出現黑眼圈和眼部皺紋的 最近才發現 那麼還好改變 現在還是假性皺紋 晚上洗臉後一定在眼角多擦高營養的眼霜 法國的化裝品都可以 一晚上吸收效果特別好 堅持天天使用 還有的辦法就是敷 敷面摸是最好改善問題性 的辦法 敷時最好加個保鮮摸 以免空氣氧化過多 只要你堅持 在眼叫處敷屈辰氏的蒸餾...

臉上長細紋了怎麼辦,臉上有細紋乾紋怎麼辦

肌膚乾燥,就容易出現細紋。眼周的肌膚更薄些,所以最先出細紋。給肌膚做好補水,從清潔肌膚開始,用保濕的水潤洗顏凝膠。肌膚清潔完,噴一些保濕的水潤保濕液。然後使用多維眼霜,保濕效果好的話,眼周的肌膚水分夠的話,出現的小細紋就會慢慢變淡,畢竟形成的時間不長,都是假性皺紋,比較容易去除。如果放任不管的話,就...

眼角下面有細紋怎麼辦怎麼去除眼角細紋

保持肌膚的油脂和水分的平衡,避免陽光暴晒 寒風吹襲和風沙撲打 常喝水,多吃富含維生素a和膠原纖維蛋白的食品,如羊肝 豬肝等 睡前用熱水 涼水交替洗臉。睡覺,補水,吃水果。眼睛四周的 是人體最薄的,只含有少量的脂肪,非常脆弱,還容易水腫,很容易長出皺紋,並且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斷加深。出現了眼角皺紋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