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起來鼻子和嘴角兩邊有細紋,怎麼辦,我才

2021-03-03 23:50:40 字數 6420 閱讀 68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睛也有,嘴也有,鼻子也有,法令紋也有,20歲,也挺好

2樓:喲

那是笑紋吧,沒關係的

3樓:新馹

我也有……這叫笑紋……(我才14!!!)

為什麼笑起來鼻子兩邊會有細紋,怎麼辦?

4樓:感性的我是

1、當人們微笑或是皺眉時,皺紋在無形中就產生了。此外,陽光會加速**老化,紫外線會損傷**。**會因此失去彈性與膠原蛋白,這就促使了皺紋的形成。

2、補充膠原蛋白:其實從根本上說膠原蛋白的流失才是水分缺少的罪魁禍首,所以想要**細紋就要補充膠原蛋白,提公升膠原蛋白合成更生及健康迴圈,支撐臉部肌膚。

擴充套件資料:

淡化細紋食物:

1、櫻桃

自古以來就是美容果。櫻桃汁能幫助面部**嫩白紅潤、去皺清斑,是不少美白產品的最愛。櫻桃不僅富含維生素c,而且含鐵極其豐富,是山楂的13倍,蘋果的20倍。

除了含鐵量高之外,它還含有平衡皮質分泌、延緩老化的維生素a,幫助活化細胞、美化肌膚。

2、橄欖

早在古希臘時代,橄欖樹就是生命與健康的象徵,除了可以作為健康食品食用之外,更有突出的美容功效。由樹葉到果實,橄欖樹全身都能提煉出護膚精華。

橄欖葉精華有助**細胞對抗汙染、紫外線與壓力引致的氧化;而橄欖果實中則含有另一強效抗氧化成分——酚化合物,它與油橄欖苦素結合後,能提供雙重抗氧化修護。

人民網-揭秘皺紋出現時間及原因 才能正確護膚

人民網-面部細紋清理術 讓你自然隱藏真實肌齡

人民網-常吃這九種食物趕走臉上皺紋

5樓:白白天天啦啦

細紋大都是由於**水分丟失引起的,時間久了會讓人看起來顯老,影響美觀,一般是建議在生活中要注意個人飲食和休息,多喝水和水果,多喝湯來補充水分!

當然也可以做一些眼部護理,如以下:

每天晚上在洗臉以前,先用毛巾熱敷全臉3分鐘。水蒸氣可以開啟毛孔,把所有油脂和灰塵帶到肌膚表面上;

使用潔面乳潔面,然後在使用雲容集眼霜,並且按摩十五分鐘左右,一般是堅持使用四周左右就可以撫平細紋。

或者是自製**,雞蛋清**:在雞蛋清中加入2小勺的蜂蜜,將其與蛋清攪拌均勻。放置一兩分鐘後可直接敷在臉上,等待30分鐘即可以清洗了。

希望能有所幫助

6樓:明眸皓齒の女子

你開始有表情紋了哦,法令紋的前兆,這個是你**開始衰老的很明顯的症狀,你得注意要開始用去鬆弛,平滑皺紋抗衰老級別的護膚品了!建議你每乙個星期除了**在專門做一次頰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天生的吧 或者 每天堅持做鼻子兩邊的按摩 建議按摩的時候用潤膚水 要比較稠的那種 第二天你就會發現 還是比較有效果的 (*^__^*) 嘻嘻……

8樓:孤月·琉璃

如果你才20多點,那可能是肌膚嚴重缺水吧,注意好好保養自己啊!

9樓:金錢打**情丶

用緊緻**的美容產品阿~

我今年20歲,**有細紋,一笑特別多,眼角下和鼻子左右,請問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太擔心,不必太糾結,多喝水,慢慢地**就會緊緻,細紋自然就會沒有了,祝福你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按摩,補充膠原蛋白。

為什麼鼻子旁邊有兩條痕跡是向嘴角的,笑起來特別明顯的兩條線,很難看,為什麼別人都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顯的兩條線是抄法令紋 法令紋形成的襲原因: 1.肌膚bai老化鬆弛 不可否認,有

du的人天生zhi法令紋就比別人dao重,但總的來說,到了35歲以後,法令紋會慢慢加深。除了遺傳因素外,主要是年齡因素造成。隨著年齡增長,**裡的膠原蛋白、水分含量會漸漸流失,...

7915

13樓:綰嬛

也許是你鼻樑挺的原因 也可能是臉上肉多

在部隊服役,晚上熬了幾天夜站崗,早上起來嘴角和鼻子兩邊多了兩條小細紋,求大神怎麼去除,我才21歲,

14樓:異地丹楓

這是法令紋吧?估計是睡眠不好,再加上風吹日曬導致的,建議用用保濕霜,或者用用補水的**吧,其實沒什麼大事,這個**可以自己恢復的

答題不易望採納,不懂請追問

15樓:雷雨夜傘

人老了還不長紋了,這跟熬夜無關,跟自己的成熟度相連,臉上肉越多,紋越深,瘦到皮包骨頭就沒紋了,有紋也不影響你找老婆,看著成熟還好點,讓女人感覺有安全感,老實工作吧,別想那些沒用的

16樓:酒窩笑了

女人需要保養,男人也需要保養,注意保養,注意休息

17樓:

去整整容吧,拉皮那種

18樓:夢芩踏雪

那麼在意,就別當兵了

從鼻翼兩側往下到嘴角兩側出現一條類似細紋的痕跡

19樓:小迪子妹妹

這就是法令紋啦。或者我們叫它表情紋。

隨著年齡增長,**鬆弛,都會出現的,而年輕的時候出現法令紋,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骨骼先天生長的原因,比如你的上頜骨比較突出的,法令紋都會相對比較明顯。還有是因為平時經常做出笑的表情,牽動了法令紋的產生。

一,預防消除法令紋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持續30天可見功效。

1.做漱口狀鼓張兩面頰、舌頭在口內移動並推抵兩頰。

每個動作連續做5遍,每天做4次。

2.用空氣充滿口腔,嘴巴抿緊左右移動,可以鍛鍊這裡的肌肉,達到淡化法令紋的效果.我的幾個朋友在剛開始出現法令紋的時候就用我這種方法鍛鍊,現在已經沒有了.

你的如果比較深的話也許沒有是不行的了,但是淡化是一定的.必須要每天都練,堅持就行

日常洗臉的時候要很輕柔的在臉上畫圓,一定要輕!太重的化會直接在臉上弄出很多的皺紋。照著鏡子就會很清楚的看到。

再乙個就是睡覺的時候,仰臥不會使面部肌肉緊張。側臥時可以照一下鏡子會看到產生了很多的皺紋。這樣睡,不生皺紋才怪呢!

如果是法令文很深,一定是笑的時候,口腔開口過大。洗臉的時候多在這做做按摩(畫圈)。

最好多用冷水洗臉。不習慣的話,可以洗臉後冷敷3-4分 這樣可以增加肌膚彈性。

還要注意這個地方的保濕。如果是混合型偏油,那麼不要用保濕乳,要用保濕水。少量、多次的塗抹 希望你不會因法令文而失去笑容。

開心的笑是最好的保養品。

二,按摩有效 每天護膚都要提拉

法令紋的消除除了要用對產品,還需要每日護膚時配合按摩。別小看幾個動作的厲害,持之以恆就能告別讓人顯老的紋路。如果你是擔心法令紋造訪、表情多多的年輕女孩,更要用按摩來預防,省錢又有效。

預防法令紋:

方法1:用中指從下巴中間向上至鼻翼兩旁,輕按;再回到原位,即下巴中間,重複數次。

方法2:用中指在鼻溝處輕輕打小圈按摩。

方法3:移動你的手滑動至臉頰**的位置,手指在到太陽穴四周進行按壓

方法4:step1 掌心貼臉,由下向上畫大圈,並向耳際輕推。這個動作能夠為鬆弛的**帶來彈性。

step2 雙手手指貼著人中,由中心向外側滑動。

step3 手指由嘴唇下方向上滑動,就像是要把嘴角向上拉起,這能夠防止唇周的鬆弛和細紋。

step4 手指合攏,雙手從下巴開始向耳朵方向滑動,向上提拉整個臉部的輪廓。

step5 用拇指及食指沿著法令紋由下向上,輕柔地捏**表面,重複3~5次。這個動作能夠刺激**表面組織,漸漸平滑皺紋。

注意:捏的時候大拇指與食指間的距離為0.5~1釐公尺,手指的施力點要和皺紋垂直。

advertising time!!(看不看隨便,沒錢的跳過)

消除你的第一道細紋,歐萊雅明效新顏活膚乳液 120/125毫公升

全面解決你的初期老化問題 sk-ii多元修護精華霜 990/80克

能夠加強**緊實度的精華液 bobbi brown彈力保濕精華液 680/30毫公升

輕盈的質感和長效的鎖水力 香奈兒青春活力日霜 665/50毫公升

強力對抗皺紋的公升級品 嬌蘭三重雷射抗皺乳液 910/30毫公升

加強修護的重度抗保養品 sofina防皺滋潤修護露 420/25毫公升

雙重維生素配方效果更加 vichy雙重維他命夜間修護精華素238/30毫公升

提高**彈性的防曬日霜 雅詩蘭黛彈性緊實活顏柔膚霜750/50毫公升

三、表情鍛鍊 讓面部肌肉緊實

做臉部運動可以增進臉部肌肉的彈力。預防法令紋出現。與法令紋相關的3條肌肉,就是分布在臉頰和嘴巴周圍的上唇拳肌、頰骨肌和笑肌。要想鍛鍊,也得分部位進行。

step1 鍛鍊頰骨肌a

1. 用雙手食指按壓顴骨的最高點,念字母「o」的音,可以鍛鍊頰骨肌。

2. 還是用相同的動作,換成念「哇」的音,臉就像是大笑時那樣來,能明顯感到臉部的緊實。兩個步驟各做30次。

step2 鍛鍊頰骨肌b

1. 中指壓在人中部位,食指和無名指壓在法令紋上,發出字母「o」的音。

2. 手保持相同的動作,改發字母「e」的音,嘴巴盡量向兩側開啟,但是下巴不要過於用力。兩個步驟各做10次。

step3 鍛鍊上唇拳肌

1. 人中向下方用力伸展,兩手食指放在鼻翼兩側,嘴巴呈現字母「o」的形狀,鼻翼到嘴角的法令紋會有被「上提」的感覺吧。

2. 嘴巴維持「o」字,手按住法令紋最下端,肌肉會有向下延伸的感覺,可以改善嘴角到下巴的法令紋。

step4 鍛鍊笑肌

1. 發出字母「e」的音,嘴角向兩側上提開啟。這時上嘴唇要包住上排牙齒,持續做「笑」的表情,嘴角在往兩旁伸展的時候,笑肌就能得到鍛鍊。

2. 維持字母「e」的動作,再將下巴往前突出,由下往上微微抬起,這樣能改善嘴角到下巴的紋路。

三、**

用銀耳熬的糊糊加入珍珠粉攪拌均勻,塗在皺紋處,可去除或減小皺紋,什麼樣的皺紋都可以這樣做

香蕉搗爛後,加半湯匙橄欖油,攪攔均勻,塗在臉上有利於去皺。

絲瓜能去皺,將絲汁混合酒精及蜜糖,把汁液塗在臉上,待乾後再用清水洗淨。

黃瓜有潔臉作用。把黃瓜切成薄片甫在清潔的面部,能使肌膚嬌嫩潤滑,清除皺紋

四、食療

●雞骨去皺

**真皮組織的絕大部分是由具彈力的纖維所構成,**缺少了它就失去了彈性,皺紋也就聚攏起來。雞皮及雞的軟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軟骨素,它是彈性纖維中最重要的成份。把吃剩的雞骨頭洗淨,和雞皮放在一起煲湯,不僅營養豐富,常喝還能消除皺紋,使肌膚細膩。

●豬蹄去皺

用老母豬蹄數隻(若找不到可用一般豬蹄),洗淨後煮成膏狀,晚上睡覺時塗於臉部,第二天早晨再洗乾淨,堅持半個月會有明顯的去皺效果。

●茶葉去皺

茶葉含有400多種豐富的化學成份,其中主要有茶?酚類、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多種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及果膠等,是天然的健美飲料,除增進健康外,還能保持**光潔,延緩面部皺紋的出現及減少皺紋,還可防止多種**病,但要注意不宜飲濃茶。

●咀嚼去皺

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鐘,可使面部皺紋減少,面色紅潤。這是因為咀嚼能運動面部肌肉,改變面部血液迴圈,增強面部細胞的代謝功能。

●大棗白合粥

原料:大棗12枚,小麥仁60克,甘草(乾品)、百合(乾品)各10克,紅糖30克。

制法:將甘草、白合洗淨,共煎汁;洗淨大棗、小麥仁。將大棗、小麥仁、藥汁及紅糖一起放在沙鍋內,同煮成粥。

服法:趁熱食用,每日1~2次。

功效:益氣健脾,寧心安神,除煩潤膚。久用,可改善不良情緒,增進食慾及使**紅潤細白,還可防止**衰老,減少**皺紋。

●薏苡仁蓮子百合粥

原料:薏苡仁20克,百合5克,蓮子6克,枸杞子、冬瓜仁、甜杏仁粉各10 克,大公尺100克。

制法:將薏苡仁、蓮子放碗內,加水適量置蒸鍋蒸熟,再與洗淨的百合、枸杞子、大公尺同煮粥,粥熟後調入冬瓜仁、杏仁粉再煮片刻即可。

服法:每日服2次,早晚空腹食用。

功效:美膚去皺,光澤**,美膚駐顏。

●杏仁牛奶芝麻糊

原料:杏仁150克,核桃75克,白芝麻、糯公尺各100克(糯公尺先用溫水浸泡30分鐘),黑芝麻200克,鮮奶250克,冰糖60克,水適量,枸杞子、果料各適量。

制法:先將芝麻炒至微香,與上述原料一起搗爛成糊狀,用紗布濾汁,將冰糖與水煮沸,再倒入糊中拌勻,撒上枸杞子、果料文火煮沸,冷卻後食用。

服法:每日早晚各100克。

功效:潤膚養顏,延緩**衰老,抗皺去皺。

●美膚去皺飲

原料:芹菜、花椰菜、西紅柿、紅葡萄、柚子、橘子、蜂蜜、牛奶各適量。

制法:將芹菜、花椰菜、西紅柿、柚子、橘子同攪汁;葡萄單獨榨汁備用;將蜂蜜和牛奶加溫水調勻;以上共混合均勻即可飲用。

服法:每日1~2次。

功效:豐肌澤膚,減輕**皺紋。經常服用能祛皺豐肌,使**嫩白紅潤富有光澤

五、頑固法令紋 求助於醫學美容

目前最常用的針對法令紋的手術就是玻尿酸注射和電波拉皮。肉毒桿菌雖然很好,但法令紋的整形不建議打肉毒桿菌,因為很容易導致表情僵硬、嘴巴下垂,大s的新書裡也有類似的好笑例子告誡後人。

笑起來的時候鼻子兩邊有皺紋,該如何改善

我覺得除了日常的保養,塗塗抹抹之外,要藉助醫療美容和美容儀了,減緩皺紋。人們飲食中如果缺乏軟骨素硫酸,就會失去彈性,出現皺紋。因此,只要多吃含軟骨素豐富的食物,就可以消除皺紋,使 保持細膩,富有彈性。軟骨素主要存於雞皮 魚翅 鮭魚頭部等軟骨內。皮下脂肪以及膠原蛋白含量減少,就會有一些皺紋,需要做的就...

我兩邊嘴角長鬍子,鼻子正下面不長,怎麼回事啊

八字鬍麼 鬍子有各式各樣的 你的就是八字鬍這個型別 人人都有他自己的特點。不要在意你和別人不一樣。絕的難看剔掉就好了 為什麼我鼻子下面嘴巴上面中間的部分不長鬍子?其實是長鬍子的,只是稍微比其他地方慢一些,我也是這樣,兩邊鬍子都成一小撮了中間還只有很短。你要是想讓那一塊長快一些,就經常用手摸摸那裡,或...

怎麼祛除鼻子和鼻子兩邊的黑頭 並收縮毛孔

其實很簡單的,不用那麼麻煩 你每天都洗臉,洗臉的時候,在洗鼻子的時候,要打圈,裡10圈外10圈,這樣毛孔就開啟了,髒東西自然就出來了,當然不是說一次見效的,要每天堅持,洗臉時採用這個辦法也會很有效哦,不過問題又出現了,那毛孔不是變大了麼?所以當你用熱水洗完的時候記住要用冷水敷下,這樣毛孔就能收縮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