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的男生,女生誰打桌球最厲害阿

2022-03-25 17:35:04 字數 1947 閱讀 7019

1樓:刀鋒小醫生

桌球規則:

一、桌球發球

1、選擇發球、接發球和場地的權力應通過選擇硬幣的正反面來決定。選對者可以選擇先發球或先接發球,或選擇先在某一方。

2、當一方運動員選擇了先發球或先接發球或選擇了場地後,另一方運動員應有另乙個選擇的權力。

3、在每發球兩次之後接發球方即成為發球方,依此類推,直到該局比賽結束,或者直至雙方比分都達到10分實行輪換發球法,這時發球和接發球次序仍然不變,而且每人只輪發一分球。

4、一局中在某一方位比賽的一方,在該場的下一局應換到另一方位。單打決勝局中當有一方滿5分時應交換方位。

二、一局比賽

在一局比賽中,先得11分的一方為勝方;比分出現10平後,先多得2分的—方為勝方。

三、一場比賽

1、一場比賽應採用七局四勝制或五局三勝制。

2、一場比賽應連續進行,但在局與局之間,任何一名運動員都有權要求不超過兩分鐘的休息時間。

四、輪換發球法

1、如果一局比賽進行到15分鐘仍未結束(雙方都已獲得至少9分除外);或者在此之前的任何時間,應雙方運動員要求,應實行輪換發球法。計時員應在每一局比賽的第乙個球進入比賽狀態時開表;在比賽暫停時停表,恢復比賽時重新開表。比賽暫停包括:

球飛出賽區至重新回到賽區、擦汗、決勝局交換方位及更換損壞的比賽器材。一局比賽進行到15分鐘尚未結束,計時員應報「時間到」。

桌球的愛好者們

2、當時間到時,球仍處於比賽狀態,裁判員應立即宣布暫停比賽,由被暫停回合的發球員發球繼續比賽。當時間到時,球未處於比賽狀態,應由前一回合的接發球員發球,繼續比賽。

3、出現上述情況時,計數員應在接發球方每一次擊球後報出擊球數,在使用輪換發球法時,計數員報數應用英語或用雙方運動員及裁判員均能接受的任何其他語言。

4、此後,每個運動員都輪發一分球直至該局結束,如果接發球方進行了十三次合法還擊,則判發球方失一分。

5、輪換發球法一經實行,該場比賽的剩餘部分必須繼續進行,直至該場比賽結束。

桌球基礎:

桌球技術四個基本因素是:力量、速度、旋轉和落點。

力量作用於球,是通過球的前進速度和旋轉強度表現出來的。如果你在進攻當中猛力扣殺,使對方接不好,那麼你就要打得有力量。如果你是在加強旋轉的強度,無論是製造上旋或下旋,那麼你一定要用力摩擦球。

為了儘量減少對方的準備時間,你必須抓緊時間,爭取在最短、最快的時間內把球回擊到對方的面上,使對方措手不及,這就速度。

為了增加對方還擊的難度,還可以製造各種旋轉球,迫使對方回球失誤後「出機會」球,這就是旋轉。

桌球不大,要使自己打過去的球更具威力,必須要調動對方前後、左右的移動或奔跑。因此要講究落點。

2樓:轉殖絲印

桌球厲害不厲害,得實際比一下才知道。

我是個高二的男生,我同桌是個女生她最近看沒事打我,我要不要還手

3樓:

她為什麼打你呢 要不你惹她了 要不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所以先分析下問題然後合理解決。

作為男生要能忍讓不能因為小事情而動手,更不能打女孩子呀。

可以跟她溝通下不行的話可以反饋給班主任進行協調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動手打人,打人會打出傷來的。她下次再打你,你就把她按倒在地或定在牆上或者桌子上,然後喊老師來幫忙。

5樓:wan麼麼噠

肯定不還手呀,她可能覺得你太熟了,喜歡這樣呀

6樓:

女孩子有時候是這樣 可能只是覺得好玩就做了 你可以和她溝通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原因羅,也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打女人不好哦,你最好不要打

8樓:莫顧流年

她可能想引起你的注意,青春期,正常

9樓:ャ. .﹎ ′ 遺莣

不要,因為女生都是愛

男生女生中有最純潔的友誼嗎

肯定會有的,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樣看待,有的人會覺得這是談戀愛,那麼這一段友情就這麼斷送了,你們很有可能永遠做不成朋友 如果你把他當做普通朋友看待那麼你們就是普通朋友 如果你把它看成很純潔的異性之間的友誼的話你可能會擁有它。友誼會有的,只是他只會在乙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來找你,就像沈從文所說 我在乙個合...

女生最完美的身高是多少男生女生的最佳身高分別是多少?最完美的身高分別是多少?

170,以前有一陣子特別苦惱,很羨慕小鳥依人的女孩,因為大家都在給我灌輸個子高找不著男朋友的毒思想。但現在我對自己的海拔高度挺滿意,穿衣服好看,而且顯氣質,不想穿高跟鞋就可以不穿。一公尺七左右的女生只要不是太胖,那麼走到大街上給人就是亭亭玉立的感覺,首先這氣場就已經勝了大半。一公尺六左右十幾二十歲還...

我是高二的男生,最近和女生交往特別頻繁

現在開始就和她的關係疏遠一點吧,如果你沒對她有些曖昧,她應該也不會誤解。不要什麼慢慢的 時間久了的,時間越久傷害就越大。你這樣她肯定會誤解的啊。慢慢的疏遠就好了 她有事找你的時候藉口推脫掉 時間長了她就知道你什麼意思了 送她一盒巧克力然後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如果不想和她發展成男女朋友,就不要對他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