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客戶送什麼禮品好,過春節給客戶送什麼禮品好

2021-03-04 04:18:28 字數 2463 閱讀 2068

1樓:紅棗

不管買什麼東西都有便宜的也有貴的。關鍵是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值得了。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養生,所以健康的產品也受歡迎了

2樓:馨予

什麼客戶?男的女的?多大?

過春節給客戶送什麼禮品好

3樓:潔兒

食品類可以選擇一些健康營養的食品。

或者一些比較有創意的高階一點的禮品

拜訪客戶送什麼禮品好

4樓:百禮匯

在不同的拜訪環節,面對不同的客戶型別,禮品也會有所不同。

在最開始拜訪客戶的時候,我們可以送點**不太貴的小禮品,節省成本,比如筆、筆記本、檯曆等,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在小禮品上印上企業logo成為廣告禮品。要知道上門推銷是很多人比較反感的事情,但帶這麼個廉價的小禮物至少可以和客戶說上幾句話,不至於被拒之門外。如果有一定實用性則更好,比如新年的時候可以送檯曆,平時送筆筒、筆記本等,不但實用,客戶也能經常看到品牌logo。

在客戶有需求後,第二次上門拜訪,此時已經成功一半了,帶上乙個更實用一點的,當然也不要過於昂貴。比如夏天的時候,我們可以送乙個usb的小風扇;冬天的時候,送乙個暖手滑鼠墊。這類小禮品**不太貴,但對客戶來說雖然不是必需品,但卻是有需要的。

帶上乙個實用的小禮品,是客戶會更有好感,訂單就更是水到渠成了。

如果客戶不是一次性客戶,是長久建立供求關係的,那不用說,對客戶的維持就至關重要了。現在任何銷售市場的競爭都很大,搶客戶那是很長久的。但如果客戶建立了朋友關係,那他就不會輕易改變了。

平時時不時得上門拜訪一下,送點小禮品良好溝通,那個時候去拜訪就可以更隨意一點了。說話可以更隨意一點,禮物也可以更隨意一點,還可以拉拉家常,讓客戶覺得你把他是當朋友看待的。

著名的二八原則在企業的經營中同樣適用,尤其是那些針對b端市場的企業尤為突出,企業80%的利潤往往**於那20%的大客戶。如果是一些高階點的客戶,可能送禮需求會更高一點,畢竟禮物人家得拿得出臉面才行。自己衡量一下禮品的費用和客戶維持的必要性。

如果是企業行為,那麼通常來說則面臨會給很多不同的客戶送,這樣的問題關鍵就在於每個客戶的喜好是不同的,很難送出每位客戶都需要的禮品,並且還有能突顯一些企業的元素。

這裡可以推薦可以送禮品冊,禮品冊是一種倡導以尊重客戶選擇,簡化企業送禮難題的自選送禮模式,每本禮品冊精選了幾十款禮品,盡可能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企業購買禮品冊送給客戶,客戶即可在禮冊內任選一款心儀的禮品兌換,然後快遞有禮品冊品牌方快遞到客戶的家裡。這樣一來,就可以盡量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了。

如果是節日的時候,最好是購買當季的節日禮品冊,例如春節會有專門的春節新年禮品冊。禮品冊上還可以印製上企業的logo和祝福等,幫助企業展示自己的形象,讓客戶加深對企業的影響。

公關客戶,一般送哪些小禮品

5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送給客戶的

抄禮品是需要好好斟酌的,送的好對即將合作和未來的合作都是有很大的幫助的,所以建議你可以選擇送點特別的,讓人印象深刻。這樣在競爭這麼大的社會,別人也不容易忘記你。比如陶瓷花瓶,就可以然給你的客戶擺放在辦公室裡面,一到辦公室就可以看到你送的花瓶,時刻就會想到你,或者是陶瓷茶具,還有陶瓷茶杯,都是非常實用的,你客戶平常都可以用的到的

6樓:與君友緣

保健養生產品,好的茶葉之類的

送客戶小禮品送什麼好,送給客戶的小禮品選什麼合適

7樓:紅棗

禮品不要太貴重,貴了不好,你若送貴了,你自己不划算,客戶也不敢要。禮物最好是公司定製的,這樣效果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原木化妝品桌面收納盒

春節送什麼禮品給客戶好

9樓:潔兒

根據不同的客戶進行劃分。

特別重要的客戶可以了解他的興趣愛好,選擇一些相應的禮品。

如果送食品一點要送健康。營養的食品。最好確保客戶自己食用,這樣可以給客戶留下印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每年過年都是送什麼水果籃、紅酒什麼的,其實現在大家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是最關注的,相比以往,營養品和火麻油;禮盒算是最能表達健康的心意的,體現朋友之間的關心

11樓:瓊達禮品

要看是什麼層次人群?推薦茶具套裝或者精美家紡類禮品

12樓:葉掣樊夏煙

禮物是感情的載體,所以春節送禮應該選擇讓受禮者覺得你的禮物非同尋常,倍感珍貴。實際上,不同的客戶有不同的對方興趣愛好,應該送禮時候應該「投其所好」,但現在的很多公司春節給客戶送禮往往是批量統一準備的,所以會出現眾口難調的情況,解決這個問題有乙個好方法,那就是選送個性定製禮品酒給客戶,

如深圳私享家個性定製酒可以根據不同的物件量身定製,還可以附上您公司的資訊還有對客戶的祝福話語,這兩年廣東這邊流行送這個,您可以參考一下。

春節送什麼禮品給客戶好,過年送什麼禮品給客戶好啊?

菸酒糖茶,水果海鮮,紀念品,總之什麼都可以,不用拘泥一格。春節送客戶的禮品 茶具 漁具 客戶是公司的重要經濟 中國人講究禮尚往來,但是給客戶送禮可真是太難了。送禮物肯定是要投其所好,讓客戶感受到公司的誠意,對公司增加好感,利於公司的長期穩定的合作發展,春節送禮蟹小姐8款年禮,更多選擇,更多貼心。春節...

過年給客戶送禮送什麼好,春節送什麼禮品給客戶好?

1.客戶拜訪推薦禮品 玉石 商務筆 記事本 名片包 鑰匙包 滑鼠 收音機 膝上型電腦 手錶 食品大禮包 山茶油 橄欖油等 3.春節期間推薦禮品 可以採購一些年貨禮包,家裡有小孩的話就食品禮包,老人的話就保健禮包,送一些茶具茶葉也不錯的,切勿千篇一律,要靈活運用,結合送禮物件的情況,投其所好。送一些客...

春節送禮送什麼?一般的禮品,春節送禮送什麼好呢

拜年最重要的其實並不是禮物!如果是送一般的禮品。可以送食品類的,比如,水果,魚 寓意連年有餘 或者送一些菸酒也可以。如果有孩子還可以買玩具兒童衣帽等,有老人還可以送一些補品也很好!這種事情的確是很讓人頭痛的,禮品又不能送得大小氣,還要針對人送對禮,要不然給人感覺又不好,說自己沒用心。有一款禮品送誰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