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能有什麼出息,練體育到底有沒有出息呢? 練了幾年了

2022-03-25 11:20:27 字數 4038 閱讀 9009

1樓:職場導師

健身確實是目前來說發展不錯的乙個行業,我知道的有很多的健身教練他們的工資都挺高的,有乙個開健身房的朋友,他投資500萬,反正到最後一年的時間就回了本錢,今年又開了第二家,所以我認為只要自己好好的去努力堅持,很多事情都能夠做好,健身也是如此。

2樓:

誰說的啊,生命在於運動。發達國家全民健身。健身教練就更牛了。

3樓:

把身體鍛鍊健康了好工作生活這多美啊。

4樓:

最起碼身體健康啊 革命的本錢有了才好奮鬥啊

5樓:痛風難熬

健身是強健身體,但是人要有健康的身體。

6樓:冒利

健身是體育鍛煉,提公升自身素質。

7樓:賀樹雷

強壯的身體,是有出息的保證

8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是一生最大的本錢

9樓:

身體健康就是革命的本錢

10樓:8啊奎湖

健身行業對健身教練的身材要求其實並不多,最大的要求就是需要健身教練要擁有過硬的專業技能,因為這是給健身會員帶去健康、達到健身目的的主要手段,所以健身教練要想進入健身行業,就要修煉自身的健身技能,考取專業的健身教練資格證。

11樓:

其實在我沒有走上健身的道路之前我也很有疑惑,每天泡在健身房兩三個小時,那不是非常無聊嗎?健身真的有那麼多的好處嗎?在我健身一段時間以後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健身的好處超乎你的想象,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細細的分析一下,健身的好處到底在哪呢?

1. 讓你**成功

這一點是最重要的,現在許多人都患上了肥胖症,肥胖不僅讓我們的身材走樣,同時,肥胖也會帶來許多疾病,對我們的健康造成重大的威脅!而健身就是消滅肥胖的最佳手段之一。只要我們堅持去健身,我們就可以逐漸降低自己身體的體脂率,讓自己的身材更加的苗條,同時讓自己的身體更加的健康。

2. 讓你的體質變強

自從我健身以後,我一年都沒有感冒過我的身體越來越強,我的免疫力在逐漸的提高,健身的人都是這樣。健身能夠改變乙個人的體質,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強大,我們工作生活學習的壓力越來越大,如果我們沒有強壯的身體,很容易支撐不下去,如果我們的身體越來越強,那麼我們就有充沛的精力去做更多的事。

3. 讓你變得更加自信了

自信是決定乙個人成敗的基本因素之一。如果乙個人不自信,那麼他可能一事無成而晉公升就可以提高我們的自信心,讓我們越來越自信,讓我們對未來充滿希望!健身並不是乙個輕鬆的過程,它需要克服許多的困難,在克服困難的過程中,我們的信心在逐漸的增強,所以如果你不夠自信,那麼就去健身吧!

4. 健身讓你的身材更加的美好

大家經常在電視上看到那些健美的選手,不管是男性或者女性,壯碩的身材,苗條的身姿確實非常讓人羨慕。其實這些都是通過長時間的健身換來的,如果我們每天能夠堅持去健身,我們也能收穫如此美好的身材,身材是乙個人外在的美,如果我們外在美提高了,那麼我們給人的第一印象也會越好,那麼成功的概率也會越大。

5. 讓你更有毅力

如果我們乙個人沒有毅力,那麼就會一事無成。在社會上生存如果沒有堅強的毅力,我們就不可能克服困難,就不可能跨過困難取得成功。而通過健身,我們的意志力就會增強,我們會變得越來越自信,越來越強大,當我們突破乙個困難的時候,突破乙個瓶頸期的時候,我們的意志力就會逐漸的增加,這對於以後我們工作,生活,學習,甚至是事業的發展都有重大的幫助。

我在健身,我有決心堅持,但是家人非常反對,經常罵我,說我沒出息,我現在好煩啊!

12樓:

健身是好事啊,人沒有健康身體怎麼拼搏事業,但不要把健身當主業除非你奔的方向是健身行業,即是興趣又是事業就好,要不是的話還是用業餘時間健身吧

13樓:

自己做自己的事,做事不是靠誰,也不是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就改變!

14樓:學習小屋

這個沒有什麼好煩的,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家人的意見固然對我們很重要,但是你想做的事兒只能自己去做,家人的不同意只是他們認為這個沒有必要的,其實健身的過程是非常快樂的,時間一久慢慢發現身體微妙的變化是很讓人興奮的,你可以著手進行健身,讓成果感染你的家人使他們認同你的生活觀念,與長輩之間有代溝很正常千萬不要讓自己被侷限,只要妥善處理與家人的關係就好,可以從媽媽這個角色入手個個擊破,最終心想事成。另外健身有很多好處,提公升你的身體健康,身體曲線,精神意志力,改善生活狀態,充實生活。

15樓:

對自己身體好幹嘛不繼續,身體是自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下去吧!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17樓:

你堅持,對家人將道理

18樓:我是我愛讀書

為什麼健身家人還罵你?你是不是不工作?

19樓:蕢理

繼續做你的不管他們說什麼

中國人為什麼不注重健身

20樓:二師兄醬紫啊

有惰性,只要有時間就想著休息一下,不願意去嘗試新鮮的事物,固執已見,迷信,這就是中國人,望親採納哦~

愛健身的男人,是不是對有些事執著,有出息嗎

21樓:白雲老松

呵呵!看什麼情況咯

對他女朋友來說執著可是很有安全感的哦

同樣的對愛執著,最後也容易讓自己受傷的

個人認為對愛不能太執著,也不能抱著遊戲人間的想法保持一種認真平淡的態度就不錯了

(網文)

22樓:爪子好甜

肯定有出息,能吃苦,有耐性!還有恆心,這樣的男人不成功天理不容!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形象跟健康在意,有出息啊

24樓:小輕機

執著是乙個人的性格 不是因為愛健身才執著的

25樓:gugf啊勒

對的,因為他們對自身的要求都比較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執著是乙個很好的品質,只要不過度,那就是可造之材

27樓:李影龍華

執著的人,不一定沒出息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然了,他感覺什麼都要做到最好

29樓:況桖雨

這個問題,男人執著好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健身只是一種愛好

我是乙個高三黨,即將畢業,我對健身有著偏執的狂熱,希望可以從事健身的職業,可是我的父母總是舊社會思 10

31樓:free瞎咋呼

聽你的意思,好像是去高三畢業就不打算考大學了?你正常考大學,難道上了大學就不能從事你熱愛的健身職業嗎?

32樓:雯血淚

你可以說:大學生現在滿地走,現在連服務員都是大學生,所以學歷高不一定有出息,還不如讓我去學習我自己喜歡的。

33樓:天神鯊

我可以告訴你現在健身教練都是本科學歷,哪怕你再有本事躍不過呢道門檻你也施展不出來

34樓:就哦錄用

無需說服,大學只是給了你乙個更好更豐富的平台,並不影響你的愛好,你還會認識很多的共同愛好者,有何不好!你現在只是在自我執拗而已。

練體育到底有沒有出息呢? 練了幾年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練體育到底有沒有出息, 練了幾年了,將來可以當老師,可以當教練特別是私教需要的人很多。現在是全民健身,這個行業非常好。

36樓:冇彳亍愛

當體育老師,運動員之類的你得出類拔萃還有認識人才行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出息,可以當運動員

麥7到底有沒有出 啥時麥7能出來

這雙鞋確實就是所謂的t mac7。但是他的官方的名字是ts lytespeed ts 就是team signature 的縮寫直譯是團隊簽名的意思 可能會讓大家失望的是下個賽季就沒有真正意義上的 t mac7出現了阿迪麾下的幾大明星都會穿上這款鞋出現在nba賽場上!特別是明年的全明星賽阿迪的所有球員...

宇宙到底有沒有中心,宇宙的中心是什麼

宇宙是個相同性的,即無論從哪個地方看宇宙,宇宙看上去都是一樣的。根據哈勃定律,任何一點都可以看成宇宙的中心。這就像吹氣球,氣球膜上各點都是相互遠離,無論從哪一點看去,其它的點都是遠離這一點的。這個答案是肯定的。宇宙背景輻射以前的資料和cobe 宇宙背景輻射探險者號 的最新的觀測結果,都為宇宙學上的各...

打蠟到底有什麼作用,新車有沒有必要打蠟

汽車打蠟可使車身表面的水滴附著減少,最大限度地減少水滴對陽光的聚集,使車漆得到保護。還可在車漆與酸雨 灰塵和有害氣體等有害物質之間形成一層保護層,避免直接與車身接觸,起到遮蔽的作用。車身打蠟可以防高溫和紫外線,夏季天氣越來越熱,汽車常年在外行駛或存放很容易因光照而導致車漆老化褪色,而打蠟形成的薄膜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