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為什麼都喜歡睡懶覺,而且一睡早飯都不帶吃的

2022-03-25 07:15:36 字數 2086 閱讀 2697

1樓:一芥一痕一稻葉

早睡能早起,晚睡就晚起。然後就是有點懶,要麼就是起床也沒事做,無所事事沒有追求。

2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因為他們都屬夜貓子的,晝伏夜出的主!

3樓:盧坤

其實並不只是年輕人愛誰,老年人還有年紀大點的習慣起來做事,有的是不得不做,很多時候都是不得不起的,很正常的,睡懶覺是天性,不睡是不得已

4樓:寒江孤影

因為工作後有些疲憊,加上大多數人都是夜貓子,睡不足當然就睡懶覺了,而且睡到大概十點多樣子起來,梳洗後就到吃中餐了當然不用吃早餐了!久而久之習慣形成就算早起也不會吃了!

5樓:今天楠風2級

睡一覺起來早飯時間已經過了,這樣睡了將近20天,現在早上8點就自然醒了!

6樓:之浩波

誘因肯定是睡的太晚!俗話說黑了不睡 明了不起嘛!

7樓:來自虹關古村窈窕無雙的秋天

你說的我嗎,我現在還在被窩裡,年輕時懶,等歲數大了,早上想睡都睡不著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是熬夜晚睡,所以很睏早上沒精神吃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沒事幹的,大多數都得應對工作是必須按時睡覺的

10樓:小

夜生活豐富,晚上睡得晚

11樓:

呵呵晚上捨不得睡,早上捨不得起

12樓:楔形傳記

因為年輕,老人想睡都睡不著

13樓:回慈

平時不能滿足的條件,所以就在休息天這麼任性了,試著讓睡乙個月,很多人受不了的

14樓:冰楓雪雨

生活不規律已養成習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習慣,起早了也沒事做,還不如多睡會

16樓:手機使用者

***說:前三十年睡不飽,後三十年睡不著。原因是三十年前負擔少,想的少操心少,加上本身需要休息

17樓:瑞科實習賓館

專指90後00後的夜貓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晚上熬夜,二是他們年輕依賴父母。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這樣,現在改了,堅持早睡早起,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起來了就到了吃午飯的時候了

21樓:

我六點準時醒,醒了也不知道幹啥,背課文擾民,散步吧太冷了,沒事幹,就接著睡。

為什麼年輕人都喜歡睡懶覺.相反年紀大的卻不喜歡了

人 為什麼都喜歡睡懶覺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就愛睡懶覺」這種說法多少有點冤枉人。其實,他們並不是懶惰,而是身不由己。處於成長期的青少年睡眠週期受到一種被稱為褪黑激素的荷爾蒙控制,每天晚上松果腺就會分泌這種激素,提示大腦人體需要盡快進入休息狀態,清晨褪黑激素濃度下降,提示人體從睡夢中醒來。

對於10-14歲的青少年,褪黑激素的分泌時間大約在晚上9-10點,這種變化往往會導致孩子們在晚上11點之前難以入睡。然而十幾歲的孩子仍然需要9個鐘頭以上的睡眠時間來滿足長身體的需要,褪黑激素濃度要持續到次日清晨7-8點左右才會下降,正是這種荷爾蒙的變化才造成家長們常常抱怨「晚上不睡,早上不起」。

為什麼老年人都起來的很早 而年輕人都愛睡懶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的必須睡眠時間要比年輕人短,最長的是嬰兒!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覺的自己快死了不想死的太早 才這樣的

25樓:玉露零

腦神經萎縮造成的。但是老年人一般需要睡很久的午覺,喊戚困同樣也是衰老造成的,並不是習慣或者勤勞或者仔困不鄭念勤勞。

年輕人為什麼喜歡喝啤酒年輕人為什呢喜歡喝酒?

現在bai很多年輕人都喜du歡喝酒,飯桌上zhi,ktv房裡,甚至很多生意dao場合也都 回是在酒桌上談成的答,那麼,他們為什麼那麼喜歡喝酒呢?特別是年輕人為什麼那麼喜歡喝啤酒呢?有人認為,愛喝酒是因為酒精成癮。英國 每日郵報 刊登的美國最新研究顯示 喝啤酒上癮可能與酒精無關,啤酒本身的味道就能讓人...

為什麼年輕人喜歡沉迷遊戲,現代年輕人為什麼多比較沉迷網路遊戲

年輕人沉迷遊戲,那是因為遊戲很容易讓人產生刺激感和興奮感,遊戲裡只有贏了或者比別人牛逼,那是非常有成就感的,而人要是想有源源不斷做這個事的動力,那就需要源源不斷的成就感來支撐,這就是很多人沉迷遊戲的原因,而學習就相對枯燥無味,想要獲得學習的成就感,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所以很多人很難會去沉迷遊戲。因為...

年輕人為什麼愛去酒吧,為什麼年輕人喜歡去酒吧?

可能現在 的年輕人都比較去酒吧多一點,但這並不能代表全部,也不是說只有年輕人才喜歡泡酒的,有些結婚的人都很喜歡去的,他們的比較就是去的目的不同,有些人去只是為了減壓,但有些人去就是去炫耀,也有些人去是為了泡妞,很多很多的目的。不是年輕人,是喜歡尋找刺激或者需要填補空虛的人。以我做市場的,全國玩了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