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遵義到西雙版納要多少錢,從西雙版納到泰國多少錢?

2022-03-25 06:50:03 字數 1292 閱讀 6370

1樓:匿名使用者

乘飛機:貴陽—昆明—景洪 參加西雙版納4天3晚遊

貴陽--昆明可以訂到6折票是330元

昆明--景洪可以訂到5折票是500元

西雙版納4天3晚遊,其中旅遊費450元/人;住宿看您住的標準!

我是西雙版納旅行社的,以下行程供您參考

d1天:於指定時間乘飛機貴陽--昆明--美麗的西雙版納,接機、入住酒店,

d2天 早餐後乘車穿越橡膠林後到達欏唆江畔中國最大的熱帶植物研究所勐侖植物園(遊覽約2小時),參觀中國唯一的熱帶雨林文化博物館後觀賞跳舞草、百竹園、神秘果、見血封喉樹、絞殺樹等數千種珍稀熱帶植物。午餐後乘車前往風光秀麗的橄欖壩生態村傣族園(遊覽約2小時)參觀傣家竹樓、傣井、傣族手工藝品參觀大型潑水活動表演後返回市區參觀金版納翡翠玉石加工廠(約30分鐘),了解生產及成品銷售為一體的天然翡翠館,接下來參觀有2023年歷史的四大民藥之一的傣藥南藥科技館(約30分鐘)了解傣藥對各種慢性病,及頑症的神奇療效,晚餐後自由活動或參加自費**表演

d3天 早餐後乘車遊覽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野象谷(遊覽約2小時):觀蝴碟館、百鳥園、蟒蛇洞、可乘攬車(費用自理)觀光原始森林或徒步穿越原始森林;看大象表演。下午返市區參觀寶象堂(約30分鐘)也是版納唯一一家珠寶質量檢驗諮詢站,裡面所有產品無中間環節,物廉價美。

接下來參觀豐源茶藝館(約40分鐘)了解普洱茶的生產加工到銷售的全過程,講解員同時為你泡上一壺普洱茶,緩解一天的疲勞,稍作休息後用晚餐。

d4天 早餐後遊原始森林公園,徒步體驗北回歸線以南儲存最完好的熱帶溝谷次雨林、觀孔雀放飛、賞金湖、九龍瀑布,感受愛伲山寨搶親活動(自願),欣賞精彩的民族歌舞演出,**各種動物馴化表演,返回市區用晚餐後送機散團結束愉快的行程!

2樓:駐西雙版納

從沒看到過火車開進西雙版納,火車只能到昆明,然後做客車到西雙版納,從昆明到西雙版納高速要10個小時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不要去,沒意思,坐車坐得想吐,要坐14個小時!!!!

從西雙版納到泰國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1、坐飛機往返人民幣2500左右,只是坐飛機的費用。

2、自駕油費的話2000左右。

西雙版納自駕遊到泰國攻略:

泰國國土很大,從西雙版納出發,不知道你要自駕去泰國**。如果按照開到泰國北部境內比較重要的旅遊城市——清邁,算起來自駕大約705公里左右。開車的時間大約需要9小時左右(不包含中途需要過2道過境線(緬甸或寮國、泰國),以及停留和休息的時間)。

正常情況下,早上7點出發,晚上7-8點能到達清邁吧。

鹽亭到雲南水富縣多少公里,從潼關到西雙版納州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6.1公里 起點 鹽亭縣 1.綿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左後方轉彎 2 行駛250公尺,左轉進入s101 3 沿s101行駛9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紅光東路 4 沿紅光東路行駛1.5公里,右前方轉彎 5 行駛1.3公里,右轉進入鹽蓬路 6 沿鹽蓬...

從天津西打車到武清開發區多少錢

58分鐘 37.3公里 打車約91元 經 京塘線 京津公路 天津西進入洪湖東路輔路,行駛500公尺 請直行,進入洪湖東路,行駛1.4公里 左轉,進入光榮道,行駛640公尺 右轉,進入勤儉道,行駛350公尺 左轉,進入丁字沽三號路,行駛1.1公里 右轉,進入咸陽北路,行駛1.6公里 左轉,進入京津路輔...

從菲律賓坐飛機到武漢要多少錢,從菲律賓回國坐飛機最多能帶多少錢

我查了一下,最便宜一班經濟艙883元,正常的也是1千多塊錢。比武漢飛北京還便宜。從菲律賓回國坐飛機最多能帶多少錢?根據海關總署和國家外匯管理局聯合印發的 攜帶外幣現鈔出入境管理暫行辦法 等有關規定,出境人員攜帶外幣現鈔金額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美元 含10000美元 的,應該向外匯指定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