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沙地到廣州火車站打的要多少錢

2021-03-04 08:49:48 字數 2108 閱讀 8703

1樓:財富保保

從大沙地站走約350公尺到地鐵大沙地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坐16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下。走約1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

從大沙地到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多少錢

2樓:曉涓鵑

地鐵大沙地站a出入口乘坐 地鐵五號線 (坐16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下。走約1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5元

從大沙地到廣州火車站(總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全程約22.1公里

1、從大沙地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6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

地鐵,從大沙東到廣州火車站需要多長時間 40

4樓:

地鐵5號線

全程約50分鐘 / 23.3公里

大沙東乘坐 地鐵5號線(滘口方向), 17站,在 廣州火車站 下車步行到廣州火車站

5樓:匿名使用者

裡|直達

23公里,1小時2分,步行640公尺,全價6.0元大沙東步行560公尺

大沙地c入口

地鐵5號線(經過16站|22.1公里|43分鐘)廣州火車站d3,廣州站地鐵站d3口出口步行80公尺 到廣州火車站

6樓:time嵐憶

全程約50分鐘 / 23.3公里

到大沙東乘坐地鐵5號線(滘口方向),17站,在 廣州火車站下車。

地鐵,英文為metro 或者subway,通常指地下鐵路,亦簡稱為地下鐵,狹義上專指在地底執行為主的城市鐵路系統或捷運系統;但廣義上,由於許多此類的系統為了配合修築的環境,可能也會有地面化的路段存在,因此通常涵蓋了都會地區各種地底與地面上的高密度交通運輸系統。

地鐵指涵蓋了都會地區各種地下與地上的路權專有、高密度、高運量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metro),台灣則稱為「捷運」,是城市對到交通中運力最大的一種運輸方式。它與輕軌相似。中國大陸地鐵的建設一般由**出資,旨在解決城市交通問題。

世界上首條地下鐵路系統是在2023年開通的倫敦大都會鐵路(metropolitan railway),是為了解決當時倫敦的交通堵塞問題而建。當時電力尚未普及,所以即使是地下鐵路也只能用蒸汽機車。由於機車釋放出的廢氣對人體有害,所以當時的隧道每隔一段距離便要有和地面打通的通風槽。

到了2023年,倫敦開辦了第一條客運的鑽挖式地鐵,在倫敦塔附近越過泰晤士河。但這條鐵路並不算成功,在數月後便關閉。現存最早的鑽挖式地下鐵路則在2023年開通,亦位於倫敦,連線市中心與南部地區。

最初鐵路的建造者計畫使用類似纜車的推動方法,但最後用了電力機車,使其成為第一條電動地下鐵。早期在倫敦市內開通的地下鐵亦於2023年全數電氣化。

2023年,當時奧匈帝國的城市布達佩斯開通了歐洲大陸的第一條地鐵,共有5公里,11站,至今仍在使用。

法國巴黎的巴黎地鐵在2023年開通,最初的法文名字「chemin de fer métropolitain」(法文直譯意指「大都會鐵路」)是從「metropolitan railway」直接譯過去的,後來縮短成「métro」,所以現在很多城市軌道系統都稱metro。俄羅斯的地鐵也順理成章,只是改用了西里爾字母,稱為метро。

7樓:匿名使用者

5號線,途徑 17站,預計時間 39分鐘,票價 6元,可以在查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沙地到廣州火車站要多長時間

從廣州火車站坐公車到黃埔區的大沙地要花多少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到公園前轉1號線到楊箕站轉5號線到大沙地站,大約一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車2小時!!地鐵1小時!!

請問從廣州火車站做地鐵5號線到大沙地需要多久的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全程約22.5公里

1、從廣州火車站步行約44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

2、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6站, 到達大沙地站

從廣州越秀區高第街到廣州東火車站打的要多少錢

全程共公里,20分鐘,打車34元 詳細費用 1從起點出發,朝北沿廣州起義路行駛305公尺,過曼哈頓大廈約100公尺後左轉進入惠福西路。2沿惠福西路行駛142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解放中路。3沿解放中路一直向前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黃埔大道西 輔路 詳細路段。4繼續沿黃埔大道西 輔路 行駛312公尺,過廣...

你好我從贛州火車站買票到廣州火車站要離海珠最近的是廣州哪個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出站,往西三百公尺,是省汽車客運站 省站 省站對面內是廣州汽車客運站 市站,流容花車站 廣州東火車站西側是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廣州南站外有乙個臨時汽車客運站。上述每個汽車站都有直達珠海拱北汽車站的班車。拱北車站旁邊就是拱北口岸。贛州火車站到廣州火車站車票多少 1 購票 先到售票廳買票 或者...

莆田火車站打的到涵江火車站要多少錢我好像被宰了

有兩條路線供你選擇 出火車站坐公交車去莆田新車站,然後再從新車站坐到涵江工業路的公交車有經過涵江市場,總路費兩塊,時間會用的久一點。2.莆田火車站走到那個黃石到涵江的公交車的路口去搭車,最好問下好心人,走路不遠十分鐘左右,千萬別搭摩的到路口很會宰人的,然後坐黃石到涵江的,或者是上面有寫到涵江車站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