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過主動導致兩人越來越疏遠該怎麼挽救

2022-03-25 06:25:04 字數 6138 閱讀 5930

1樓:姑蘇城外小世界

調整下自己的心態,過猶不及,所以適當保持距離,不要太過殷切,不過也別太過疏遠,那樣可真就疏遠了,平時簡單問候,適當關心,有事時候盡力幫助。

2樓:梵天湧捷

既然你知道原因了,就對症下藥吧,把握好乙個度不要太過於熱情,也不要過於冷淡,雙方都適合的乙個狀態。不過還有乙個原因可能你沒有注意到也許對方根本就不夠喜歡你才會導致這樣的結局,還是認真分析一下原因再想對策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過主動導致對方產生牴觸情緒,你可以逐步調整找對方的頻率。

距離產生美這句話是對的。

有些人1.不怎麼喜歡特別粘人的朋友。2.你在對方心裡還算不得是很契合的人。

4樓:影視探秘基地

既然找到了原因,還是從原因上著手,那就不要太主動,處於一種舒適的距離,別讓對方感覺太難受,正常交往即可。

5樓:月牙泉

那就不要主動了。說明你的主動已經讓對方感覺到畏懼再後退了。說明他還沒有做好準備或者是對你。感覺不是特別好。我就是不太喜歡這樣的。那麼你就應該所以說自己的心態。

6樓:

也許不是因為主動造成的

乙個男人之前對你很主動,可自從發生關係後,就對你越來越疏遠了?請問是不是另有新歡了呢?

7樓:丶衣袂

可以這麼說.開始獻殷勤無非就是想狩獵.你就是目標.

當他征服你之後.這個狩獵過程就已經結束了.他享受的就是這個捕獵過程.

而過程中他會使出渾身解數只為達到目的.所以他的目的達到了也就對你失去性趣了。

8樓:

只想上一下而已。沒關係啊,不用放在心上,疏遠了就不理他,去找另外喜歡的人

9樓:陳辰

或許從一開始就沒想長久

10樓:祥哥

有些男人得到了就不在珍惜,更可恨的是喜新厭舊,希望你小心被騙。

冷戰太久,又不想向對方先低頭,該怎麼辦?

11樓:南陵不笑生

主動一點就是解決冷戰的關鍵,當兩個人都沉默時,能有一方主動出專

來打破這個僵局,屬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兩個人之間,既不能逼迫對方講話,也不能以沉默對沉默。

對於男人來說,當乙個女人和自己冷戰時,一次兩次的退讓還是有的,可是時間長了,他們就會覺得我不該這麼慣著你,於是他會和你一起沉默不說話,兩個人就會因為固執賭氣而一直持續冷戰。

而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兩個人都有慣性思維,對「冷戰時,誰先開口誰就輸了」這句話的深信不疑,認為一段親密關係中的選擇就是這個樣子,都覺得對方會主動開口,所以會保持沉默。結果呢冷戰的時間越來越長,關係也越來越疏遠,該解決的問題也沒有解決。

冷戰是很傷人的,乙個不管乙個不問,明明可以用很好的方式來相處,偏偏要用冷的方式來消磨彼此之間的感情,這顯然不是乙個值得推崇的相處方式。對於愛的人,少一點計較,少一點面子,這都沒什麼關係。跟愛的人之間,沒有輸贏,無需太過在乎。

12樓:18個褶的裙襬

可以bai製造讓他來

遷就你心疼你du的機zhi會,這樣既可以化解,又dao可以不低頭。內一遇到吵架就

容會不說話,就會理所當然的開始冷戰,時間久了其中的一方就會想去遷就一下另一半,但是又抹不開面子,這個時候可以製造點讓對方接近自己的機會,比如切菜不小心切到手了,需要貼創口貼;再比如不小心被新書的紙劃破手了;最後一招就是直接讓他擦乾頭髮之類的,都很有效,不妨一試。

吵架引起的冷戰一定要及時處理,如果拖著很容易影響你們接下來的生活,冷戰的時間一長就會發展成為慣性的冷戰,對方不低頭,不遷就難道就一直這樣冷戰麼?一方對另一方徹底失望後,慣性冷戰就會發展成冷暴力,到時候再來處理的話會很難了。

13樓:芝士排骨年糕

還想繼續就bai給對方乙個臺

du階下,說不定她也在煩惱。zhi

夫妻吵架,總dao有一方要先低頭,先專給對方台階下,屬這樣才不會僵持太久。不管雙方誰對誰錯,這時候計較這些有什麼意思呢?男人可以先低頭,「我長的比你高,自然要經常低頭」,這是一位惹女朋友生氣的男人說過的。

死要面子,家庭不和睦,這樣多不明智。或者女人可以低頭,乙個大男人,總是讓他低頭怎麼行?此刻體現你善解人意的時候到了,該放下身段去求和就去求和,千萬不要冷臉相對。

夫妻鬧矛盾之後冷處理一段時間,可以讓吵架的雙方有時間冷靜下來思考下各自的對錯。

這有助於修復夫妻間的感情,當想通了的時候向對方認個錯,用不著礙著面子誰也不理誰。

14樓:9宇

不低頭是不可能的,兩個人總有乙個人要低頭,你是個男生的話就趕緊去,尊嚴沒女朋友重要。

15樓:辰寶

那很有可能就會演變成分手的局面。

16樓:yang風雲

如果你是男生,你就低頭,做男人大方一點。

17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可以裝作打錯**,給他打**,然後他就會主動低頭。

18樓:芣苢萋萋萋

可以通過以行動的方式表現出來對他的關心,然後對方就會明白。

19樓:2019小孫喲

做好分手的準備,去尋找下一任吧!

20樓:布吉島該叫啥

可以給對方點暗示,讓他先低頭。

21樓:木棉小橡樹

那就找個台階給他乙個暗示,讓對方先低頭。

22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在感情中先認輸不代表你就輸了,如果你珍惜這段感情,可以先示好,

23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結局是分!兩人相處講究的是互相妥協,而不是誰更強硬!

心裡好難受,情人他現在越來越疏遠我了,我很愛他很想他,我放不下他,請問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緣到則聚,緣去則分,能夠保持一生一世的事情畢竟太少。如果有合適的,你或許可以再找乙個。

25樓:我就是這樣做

有因有果,從開始有找情人的想法,你圖的是什麼?她滿足你什麼?然後找到合適情人,結果悲哀,這種事不能強求,只能隨緣。

尋找情人,過程艱辛,結局也很悲哀,樓主好需要放下,深埋心底就好,然後珍惜眼前人,珍惜現有的生活。

26樓:對人生路茫然

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我只有站在世界某乙個角落,默默的祝福你!

27樓:漠楊林

沒必要讓自己難受,世界上好男人多得是,心情不好出去旅遊-下,然後再忘記,,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能在一起的終究會在一起。

不能在一起的,說明你會遇到更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塞!把自己變好,讓他後悔去吧!

30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該問他,到底愛不愛你了,如果愛不要疏遠我,這樣我只會覺得你不愛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你是誰? 別自以為是了 收手吧

32樓:哈凹凸用

那你就主動點唄,為了愛多付出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婚外情該放就放吧

34樓:落雨空虛沸騰

如果他不愛你何必窮追不捨

35樓:**教育會會長

試著去溝通。平心靜氣。

太在乎友情,對友情做得太過了,我的朋友都煩我了,我該怎麼辦

36樓:巨集用

我也曾有過這樣的煩惱,每次體育自由活動的時候,身邊的同學都是有伴一起去玩的,只留下我乙個人傻傻的站在那裡,不知該怎麼辦。其實,你只要多對他人微笑,和別人說話的時候點到為止,不要說得過多,這樣,別人會覺得你話多,想從話題中抽身而不得,下次就不會再來找你聊天了。你可以挑她們感興趣的話題和她們聊,記住,好朋友不是一下子就可交到的,當中需要有一段的磨合期。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在於別的同學交往的時候,要記住給自己和她留下一定的空間,不然會讓人生厭。有時討好別人是需要的,但不能討好的次數太多,偶爾而為之是可以增加你與她的親密度。

在高中階段,我還是建議你最好有一兩個能夠談心的朋友,就算不是最好的,但也總比沒有好,在高中繁忙的學習生活中,朋友是必不可少的。但記住,切勿急躁,要從細節處做起,偶爾的關心一下他人,一句友好的問候,都可以使他人對你擁有好感。別人對你有看法,這是無法避免的,因為人無完人,但你得要聽得進去,把他人對你的看法轉換成他對你的建議,如果,他說的是正確的,那你就改正,如果是片面的話,你就當做一陣微風拂面,拋之腦後。

這些就是我對你的回答,希望你能早日交到好朋友,如果,你感到無助的時候,我可以做你的傾聽者,雖說不上能為你排憂解愁,但我相信我也許可以做你幕後的朋友,加油!

37樓:關愛一生

我覺得首先你自己要有自信,正常的和別人交往,別太感情用事,好朋友也不是一天倆天就能有的,日久見人心,我想好朋友你總會有的!

38樓:是小阿怪啊

我也很在乎我的朋友,我可能太敏感了叭,總感覺他們忽視我了,但他們說沒有,然後我思想又很極端,做事容易鑽牛角,導致他們現在對我沒耐心了,現在感覺我不知道怎麼聊天了,我太難了,盡量克服自己叭,不要去在乎那麼多,心理就算難受也要慢慢的隱藏起來,因為沒有人能做到感同身受,最好把自己包裹起來,強大一些再強大一些,友誼這件事順其自然叭,現實點的話,其實走到最後只有自己乙個人

39樓:小鬍子

那你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合群一些呀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和很黏人的人交朋友的 讓自己變得更幽默開朗一些 不要每次都表現得太主動了 讓別人主動來和你交朋友 你會慢慢變得很自信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的少一點你就會開心一點

我的名言

我有乙個很好的朋友,可是最近她總是疏遠我,我很難過該怎麼辦?

41樓:墮落之處

題目中寫道你的朋友跟你的關係很好,但是最近總是疏遠你,而這是因為什麼原因呢?然後下面的問題描述上你有寫道,因為你的朋友跟別人的關係好很難過,我覺得你可以沒有必要難過,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交朋友的權利,你只是他的朋友之一,你不能夠要求他為了你而讓自己的生活只有你乙個朋友。

在人的一生中哦,每乙個階段都會有陪伴你的人,都有重要的事情。你不可以要求乙個人永遠的陪著你,也不會有人一直一直在陪著你。你不用總是在惋惜你的朋友裡還能你,你要想著你會有乙個新的朋友。

其實我覺得呢,這個時候你可以就是自己找到一些自己生活中其他的重點,或者說想一想他是因為什麼原因不和你玩了疏遠你。如果他只是最近特別忙,你可以不用去打腦殘,讓他度過這一段時期之後再回去找他,適當的給他一定的安慰。朋友是朋友,你不能把朋友當成自己的生活中的乙個寵物。

儘管你們的關係很好,但是你也不能讓他因為你而失去了他自己的私人空間,可能他只是覺得這一段時間你逼迫得太過緊了,所以說很害怕和你在一起。給他一下自己的空間。讓他最近的心情緩一緩。

最後還有乙個給你的小建議就是,你如果上面所說的情況都不符合你的情況的話,我建議你還算是和你的朋友敞開心扉的談一談,你們之間十分有著什麼誤會。

42樓:愛子潤潤

君子之交淡如水。

無論在人生的哪乙個階段,與朋友相處,為什麼一定要苛求那種沒有距離,能陪伴一生的關係呢?各自的人生裡,對方不可能都是重點,即便我們之間的友誼在某一段時期裡會出現極致的美好,但想要一直這樣做下去,要麼會厭倦、要麼會因為太過了解而產生害怕。你的那位朋友她沒有明確告訴你:

我們不要再那麼過熱的交往,也沒有採取迴避你的方式。她給你們彼此間都留有了足夠的冷靜和清醒。純粹的友誼就是需要些距離才會更美的。

所以,我的建議是:不管她有意還是無意的表現的「不理你」,你需要做的,還是要直面你自己的人生,尊重她人的選擇,適應友誼的變化節奏,放平心態。

43樓:喬喬以楚

他為什麼要疏遠你呢?你可以跟他做乙個及時的溝通,可能你們之間真的有誤會,如果是有誤會的話化解了誤會,那麼你們的感情自然就會恢復到以前了。但如果你說你的好朋友現在和別人的關係特別的好,那麼我覺得也沒有必要刻意疏遠你,還是要和他搞清楚,事情到底是怎麼樣子的。

在處於朋友階段,兩人都太過於在呼了,女生去暗示男生暗示多了,導致男生弄不清楚女生到底什麼意思了

之所以不懂bai得女生愛du吃的是什麼?可能是zhi你還不了解女生的dao 內心想法,這樣版就需要坐下來慢慢的權溝通。只要把話題說清楚了,自然就會知道女方是什麼想法,這樣問題也就好解決了,爭吵是破壞兩個人感情的。而且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一種做法。都什麼年代了,為什麼不直接表白,你們這樣不累嗎,既然兩個人...

異性之間,關係處得像朋友,像戀人,導致兩人互相傷害對方,像仇人一樣,現在最好的辦法如何處理

不要像以前那樣了,正常見面招呼就可以了。因為異性朋友過於親密接觸會讓人誤解。既然傷害到對方就要揪正關係,緩解一下壓力 首先冷靜冷靜,從自己找找原因,為什麼好好的朋友會變成這樣,並端正態度,不能無理由強止要求對方做對方不願意做的事情,要尊重對方包括他的想法法和他的交友,再就是無他談心,沒有說不透的花,...

兩人談戀愛,每次都是女生主動而男生總是被動,是不是說明那個男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