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經常吵架鬧分手,是因為有感情了才這樣,還是沒感情

2021-07-12 19:56:58 字數 6280 閱讀 4833

1樓:頓康樂鍾陣

任性!還沒有學會怎麼更好相處!想一想:

這是不是讓你滿意的感情,而不是湊活!吵架應該對多數戀愛或者家庭情侶而言是常事,但是一生氣就喊吵架只會傷害感情的!對於守護一份感情毫無意義!

所以,謹慎思考之後理性選擇!2016的春天就要來了,祝你的感情也順利如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孽緣, 吵架絕對是因為有了感情,為了在一起才吵,否則直接拜拜,都不會痛苦。 而這段感情,還沒有經過磨合和融合, 所以既不想為對方忍,也不想改變自己去適應對方,都希望對方能改變來適應自己或屈就於自己。 所以,感情是有,但是還不夠深,足夠深的感情是捨不得吵的,都會為對方而努力去改變。

3樓:夜落_惜夢

愛情久了就變成親情了,無論多美味的飲料天天喝都會變淡,當有一天喜歡上喝白開水的時候,吵架就少了,關心就多了。

4樓:楊陽呃呃

我只說一句,兩個原本互不搭界的兩個人,走到一起真的不容易。要懂得珍惜,因為世界上人只有不可複製的一個,失去了,就沒了,吵架不能習慣,不然在好的感情總歸都會因爭吵而破滅,感情中,兩個人,更不要把分手掛嘴邊,因為這是忌諱,恐怕有一天,夢想成真,所以,安好,是唯一該做的

5樓:夢想起航

他會在乎你所以說,跟你在一起的每個時光他都很珍惜他真心為這你們兩個的感情

6樓:忻樂逸

有感情,而且深感情,我和我物件談戀愛是經常吵架要分手,現在結婚了也是經常吵要離婚,拌過嘴之後啥事沒有,感情依舊很好。不去計較什麼都好

7樓:

肯定是有感情的,但是你們倆要溝通,不要誤會越積越多,不然有感情的話也會變淡的 加油 祝你們幸福

8樓:

你倆性格確實有不適合的地方~要不為啥總吵架?但吵完依舊~雙方不在乎!該做飯做飯~還和以前一樣~那就說明你們有感情~如果吵雖然和好~但彼此心裡有怨恨~那還是算了吧

9樓:凱凱龍

如果說經常吵架鬧分手,但是又沒有分手,那是有感情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把感情當兒戲能不吵架嘛,成熟一點吧

11樓:

看你們是因為什麼事吵架嘛,就是因為在乎才吵

12樓:巨陽朔

都不相互包容,還有屁感情

13樓:城市的蒼狼

當然有感情,要不然他是不會和你吵架的

14樓:黑夜的附屬品

沒感情了就會連架都懶得吵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應為你在乎他

16樓:年鑲楣

兩個人經常吵架鬧分手是因為兩個人有感情,有感情的基礎,才走到了一起,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之後,兩個人就會逐漸發現彼此之間的缺點和不足,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情日益加深不足和缺點也逐步顯現,特別是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瑣事的時候,產生各種意見和分歧,就會鬧矛盾,而後常常會裹挾感情,而提出分手,這是感情的小插曲,從有感情變成了有親情,親情的增多,隨之,新鮮感也會越來越少,對生活的厭倦也是導致矛盾糾紛產生的根源。

17樓:典偉

有感情會這樣嗎?你倆都強勢唄

兩個人因為吵架鬧矛盾導致的分手,產生了厭倦心理,冷靜多久男人才會懷念對方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感情其實挺深厚的,那吵架的話可能會產生矛盾,會產生分離,但是面對那份感情也會想念吧,但是還要分人,如果真的是感情破裂了也不一定會想,也許想想都煩也說不定,關鍵還要看吧,如果是這樣問的話,可能你先想念對方,如果想念對方,那不如去試探一下

19樓:天枰超宇

如果一個男人分手是真的對那個女人已經沒有感情了,那麼他肯定不會覺得很難過,而是會感覺很開心快樂。對於自己恢復了自由之身感到十分開心,但是經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有一些男生會覺得單身寂寞的感覺很難適應,這種情況也會讓他們感覺無所適從。

20樓:阿柟

不一定,分人吧,最好先結婚再經常打,那樣就會打一輩子也分不了

21樓:在雙鳳亭**語的加菲貓

這個說不準,你得看看你們的感情怎麼樣,只是單純的矛盾我覺得會快一點,如果是不喜歡對方了那就不好說了,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好好的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我改變不了你我就要改變自己為對方付出兩個人才能幸福永遠。

22樓:

熱戀中的三天內,準備結婚的一星期,結婚一年的一個月,結婚五年的,可能一輩子吧!

23樓:非常你的非

可以試著分開一段時間,這樣子大家都可以多想想對方的好。我就是這樣子,跟他分開了,才明白他對我有多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兩人鬧矛盾前的感情深厚,一般愛得越深,越容易回想

25樓:

兩人鬧矛盾,產生厲害厭倦的心理。如果還深愛著對方。幾天兒。

你矛盾就會化解倆人。如果。兩人又沒有感。

你多久?時間越久,矛盾會毀滅神話。呃,如果。

還。很感情,還有感情呢麼?就像。

26樓:q626637038指教

一往情深的認真,卻是毫不在意的敷衍;感人肺腑的執著,卻是無動於衷的冷漠,一心一意的付出,卻是自作多情的孤獨。情,需要兩心呵護,愛,需要以心溝通。沒有不能相守的情,只有不懂珍惜的心,沒有不能永恆的愛,只有不知守護的人。

其實,生命中對你好的人,才是最珍貴的擁有。你自己的觀念想法要對,心態要健康,這樣才有能力解決你的難題,我有很多看法可以幫助你。

27樓:

我男朋友兩天就堅持不住了回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吵好就來哄了 有的吵好不去哄他就永遠失去他

29樓:機會總是留給

不好說,如果遇到更好的,也可能會忘了以前的。

情侶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鬧分手,這樣的感情還值得堅持嗎?

30樓:迷人的菜狗

我認為,情侶的矛盾多寡也是兩人契合度的體現,頻繁的吵鬧只能證明兩人的相性不和,如果其中一方不能及時改變,那麼這段感情很難長久。很多情侶並非是不願意改變,而是兩個人的世界觀不同,雙方都缺少溝通時,很難能明白對方想要的是什麼。情侶之間,溝通才是第一要素,其餘的生活瑣事都可以共同去解決。

如果你希望繼續這段感情,就要積極的和她談心,不要顧及一些敏感話題,因為往往很多時候矛盾就是從兩人都不願提及的地方出現的。

人與人之所以能維持關係,溝通是必不可少的。能夠不通過言語就瞭解其他人想法的人終究是極少數的,與其心裡抱著疑惑和不滿,還不如及時地宣洩出來。矛盾過度的積累,當情緒達到了一定界限,那麼雙方就會有決裂的可能。

一次次小矛盾如果不能很好的解決,問題積累到一起同樣是一顆定時炸彈。如果你是一個注重自我多過注重另一半的人,那麼感情的維繫將變得困難。不如及時提出分手,避免更大的心理創傷。

我有個朋友,他是一個非常自我的人。他與戀人發生矛盾時,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憑藉自己的喜好批判另一半。他的錯誤之處就在於沒有站在另一半的角度思考,總是不停地琢磨如何讓自己開心,這是不可取的。

所以兩個人很難有足夠的空間去溝通,最後矛盾激化,他的女友離他而去。這是一個反面教材,戀愛是雙方都需要付出才能持久的,一味地索取卻不付出,不能及時為對方改變自我,那麼矛盾終究會激化。

你並不需要先做出選擇,請記住先與另一半溝通,當你能理會她的意思,那時候你自然而然知道自己是否能接受這段戀情。經歷過坎坷的戀愛往往更加絢麗,這也是它的迷人之處。

31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主要還是看兩個人的想法了,小情侶之間吵架是很正常的。

32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不值得堅持了,感情會在一次一次的分手中慢慢被消磨。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打打鬧鬧是很正常的,只要兩個人之間有感情,就值得堅持。

34樓:霸王別姬

我覺得情侶之間經常吵架是正常的,但是不要太當真就行了。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認為女人在吵架時經常提分手,任性妄為,作,無理取鬧,都是對的,這樣感情才長久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至少我不是這麼認為的

這樣男生長久一定會累的啊

個人覺得相對平平淡淡的感情更容易長久。偶爾的撒撒嬌是錦上添花。但在彼此面前能完全放鬆,彼此完全信任不患得患失,兩人都要有恰到好處的自信。

相處時舒適而輕鬆愉快,這樣的感情才可能長久。

36樓:三個人的煙火

吵架是正常的,不管你有理無理,你都不對,只要你讓她不高興就是你錯了,所以哄哄她吧

37樓:超級可愛的阿牛

我不會,就算你是一個火爐總會有熄滅的那天,可以包容完在講道理, 聽就罷了,若是不聽,那這個女孩也沒什麼太在意了

38樓:黑暗一下午

1不會把

2這樣怎麼可能長久

3天天這麼鬧誰受得了

兩個人經常吵架鬧矛盾導致的分手,產生了厭倦心理,冷靜多久男人才會懷念對方呢?

39樓: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如果還喜歡的話,也沒那麼容易放下,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四個月,又和好了,就是有些話沒說清楚,導致誤會一大堆,兩個人都不知道怎麼說,在吵架的過程中,兩個人都是沒有腦子的,在想起來,也不好意思說和好的事情,懷念……我不知道怎麼說,有的男人比女人長情,有些女人吧,有一個人對她好,她一些好感,慢慢的就喜歡上了,有些男人不一樣,不是女人不長情,就是女很單純可能是單純……其實只要還喜歡著,就好好珍惜吧……我和我男朋友網戀見都沒見過,四個月一百二十多天,他說他放不下,其實我也差不多他如果不說的話,可能過幾天我就把他忘記了,自動遮蔽了,可誰讓我還喜歡他呢,誰先開口,並不是沒面子,也知道了他是真的在乎,說了這麼多沒有用的,您慢慢看吧,打擾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失戀的經過,其中有一段時期就是冷靜期。冷靜期一般都是發生在過度的爭吵之後,跟冷戰還是有鮮明的對比的,不過很多人都因為著急想要跟對方認錯從而糾纏不休,這樣只會遭到對方的厭煩,從而錯失了挽回感情的時機。

失戀後,我們都會感受到痛苦,很多人認為這個痛苦的**就是對方,和對方的分離導致了痛苦,所以要去尋求安慰,給**打**,發資訊,希望得到對方的迴應。事實上你覺得痛苦的根源並不在於分離本身,而是你不接受分離的事實,你還是把自己的心情交給對方掌控,他迴應了,你能開心一整天,他不理你,你又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你放棄吧,不合適在一起大家很累的,人自私點寧願負人,也不要別人負你,愛是什麼,愛不是默默付出,有苦不能說,愛是開心多於傷心才是愛才是幸福,真愛可能晚來些,加油明天會美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的男人,有主見的男人,既然說出分手,就不會輕易去挽回。反反覆覆的分手,真的沒有意思,不好玩。

43樓:q626637038指教

感情沒有錯,只是那時自己在錯誤的時間裡,遇到了一個令自己錯誤的人。當暗戀在青春裡徐徐飄過時,才發現它並沒有那麼滄桑久遠。純淨的歲月裡,自己曾經的失魂落魄亦蕩然無存。

說起來有點矯情,但這感覺實實在在。你的狀況不會很困難,怕你浪費時間而已,多用點心學習吧!這樣才有能力改善你自己的問題,就看你自己的造化,我有很多這方面的經驗。

44樓:執子之手到

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

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平時羞於出口的話爭吵是就會說出來。起碼對方知道了你生氣發火的原因。但

4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經常吵架,那麼即使在一起也沒什麼意思了,所以還是趁早分開吧,你覺得男生會想念對方?那也是想**而已,不是想這個人。兩個人要和諧,總吵架算和諧嗎,別自欺欺人了,好運!

46樓:如此人生

那要看他心裡還有沒有你,如果沒有你,怕是會離開你了,至於懷念是會跟著時間變淡

47樓:

兩人長期經常吵架會影響兩人感情的,偶爾一次還行,習慣性的鬧矛盾就說明你們倆性格合不來,就算是和好了也總會有一天鬧得不可收拾的,你該好好考慮一下你們倆到底合適嗎,省得以後後悔。

男朋友經常一吵架。就說分手。是因為在乎嗎

是很衝動的說出來嗎?個人覺得分手這兩個字 是不可以輕易說出來的 可能是性格的問題 比較衝動型 不是考慮很多的 感覺有一點隨意性。不像是在乎 當然感情是需要彼此雙方的包容的 雖然在平淡的流年裡 感情會被沖淡 但是需要一起走下去的人也正是 心甘情願和你平淡 陪著你平淡的人 總之 希望你男朋友不要輕易說分...

分手後前男友遇見不看我是因為沒有感情了嗎還是故意不看

都已經分手了看你還有什麼用呢 他是已經看到你了所以才會迴避不去看你 兩人對眼後徒增尷尬 其一可能是故意不看,因為那樣只會很尷尬 其二也許真的沒有感情了,沒必要看了。也沒什麼感情,看了打招呼也覺得尷尬吧。不會 我覺得更多的是尷尬。覺得尷尬吧,能遇見兩次說明還有緣分喲。我感覺我姐姐是不是喜歡我前男友了,...

和前男友分手了,原因因為兩人脾氣都不好經常吵架,前兩次分手過兩次後來和好了,這次我提的分手,過了一

放不下你,想繼續和好。你心亂說明你也放不下他。想想 如果都放不下,再相處就改改脾氣,好好溝通吧 是他又想跟你復合了啊,奉勸你們不要反反覆覆吵吵鬧鬧,這樣很傷感情的,實在不行就當機立斷,該分就分,該合就好好相處,望採納 既然兩個人性格不合,經常出現吵架,只能說兩個人都有問題,面對這樣的愛情是走不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