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了,原因因為兩人脾氣都不好經常吵架,前兩次分手過兩次後來和好了,這次我提的分手,過了一

2021-04-02 09:20:49 字數 5063 閱讀 1085

1樓:痴狂

放不下你,想繼續和好。你心亂說明你也放不下他。想想:如果都放不下,再相處就改改脾氣,好好溝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又想跟你復合了啊,奉勸你們不要反反覆覆吵吵鬧鬧,這樣很傷感情的,實在不行就當機立斷,該分就分,該合就好好相處,望採納

3樓:賣子爵號

既然兩個人性格不合,經常出現吵架,只能說兩個人都有問題,面對這樣的愛情是走不遠的,該放手就放手吧,沒必要糾纏下去。

4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真的妹子,你們脾氣都不好,需要彼此磨合,珍惜吧,他在乎你,愛你,分開乙個多月足夠乙個人想明白愛是不愛

5樓:星落凡塵

你如果還想他,就在一起,沒感覺,就直接說!

6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是真想分 不管他怎麼樣都當他不存在 不去搭理他 才行

7樓:純粹的乙個小號

為什麼現在就用前男友稱呼,是真的不喜歡了還是賭氣?

8樓:手機使用者

你第一次給誰啦?姐妹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道理都不懂嗎?

跟男友在一起一年了,分過兩次是我提的。後來他說和好不忍心就和好了。當初說分手是因為他脾氣不好,還... 40

10樓:玖月寒雨

我喜歡踢足球,但認為自己擅長武術,踢足球,所以當,武術的思考。版

你,啊,是不明確的權,你喜歡誰,如果單獨讓你和你的男朋友找到你喜歡的人,你想念你的前男友「。

需要乙個明確的了解自己,追了乙個追逐利益確實的交流太認真,??就像是帶有搖滾。

11樓:流光浮彩

是的,他害怕責任,因為他怕辜負你,讓你失望,他害怕你現在說愛他,以後會嫌棄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是你還是對他有成見的,出於男人自尊心,他選擇了放棄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不愛你了,煩你了,你想的那些是在幫他找藉口

14樓:lazy暖寒

我是男人,以我的觀點來說男人不是怕負責,而是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心愛你,真心愛你的話自然會不怕艱險的為你負責到底。我覺得你還是問問自己的心,到底他是不是真心愛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包容他點 給他鼓勵和勇氣 男人也有脆弱的一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才會跟你分手。你以為你們真的合適麼

我和前男友非常相愛,可惜兩個人脾氣性格都不是很好,在一起兩年我們打架、吵架、分手,和好,最後一次還

17樓:田仔樹

出去散散心,暫時不要想這事,等他處理好了,你再做打算。

18樓:張探長真言敢唔

這個三角戀愛是個難問題呀!在時間的長河裡事物是不斷在變化中,不敢對你的婚姻有啥妄測,只知道他懷孕的老婆和即將生下的娃的命運以後很坎坷。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但願無辜的人有個好的歸宿!

19樓:匿名使用者

醉了,幾歲了,男人可以如此自私草率任性妄為?責任怎麼寫的都不知道吧,呵呵呵。

20樓:鬼5鬼

你這是活生生拆散別人的家庭嗎?

我和前男友分手快兩年了,曾經因為他的脾氣不好,經常和他吵架,一吵架就砸東西,很恐怖的樣子,而且沒有

21樓:郭若人

聽的我挺心酸的,你遇到這樣的男人。不要去理會他。是人都有理智的時候,相信他還是喜歡你的,不過性格是很難改變的。

時間會沖淡一切。他不會再找你麻煩的!你也千萬別去他空間看了,不然他會以為你還掛念他。

訪客記錄要刪除乾淨!不要去在意他的什麼事。這種男人不適合過一輩子的!

很容易出現大事。他現在肯定還單身,你現在就祈禱著他快點找到新歡。那時候,他關注的東西會改變!

22樓:風住塵香

管他什麼意思呢,就算他是真心愛你到不行讓你跟這種人生活一輩子你行嗎?

多在意點自己的感受吧,管別人什麼意思幹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當認真反省自己,你為什麼會愛上這種人?這可是一輩子的事情。你好像也知道他沒素質,你到底看好了什麼?

24樓:賀重陽

盡量遠離吧,就像交朋友一樣,交友不慎還可以忽視,而這確實一輩子陰影,只能說你們女生找男朋友的觀念都太狹隘。

25樓:讀書仔

不用太在意他的qq微博是不是有你的**,也不用擔心他會搞你的家人,要是他真的敢,你報警就是了~

加油哦~

26樓:長髮_飄飄

管他什麼意思,千萬別在惹火上身。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27樓:海燕

想你回心轉意吧。但他控制不住自己,你要三思。

28樓:夢_十年

隨他去吧,反正已經分了,現在是法制社會,他找別人麻煩,法律就會去找他

29樓:〔帥小伙

哎!都是太不理智。大家都太年輕了,既然。和不來就分了,你又沒和他領證,每個人都有他的權力,合不來就分唄,你又不是賣紿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男生都是這樣威脅女方家人的,

31樓:風的影子

你不用再質疑,不想回頭,就不要回頭,有些男的,他是愛你,但是他很會暴力,這種人好恐怖。

32樓:匿名使用者

賴上你了,把qq不要了

33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死心,鑽牛角尖。這樣做也許還對你抱一絲希望,讓你覺得她還爰著你。

34樓:等待

主要看你什麼意思,看你以上說的不管他什麼意思和他徹底斷掉從新乙個生活

35樓:啊二

他認為他沒用。他什麼都沒有。而你總是這麼優秀

36樓:知足常樂

該斷就斷,不斷就亂!懂嗎?

我談過兩次戀愛,都是以分手告終。兩次戀愛分手後,兩個前男友都說同一句話,說我自尊心強,脾氣犟,如果

37樓:一片秋雨多少愁

關鍵看正不正派,看對方是什麼人?如果一方錯了,卻埋怨對方不寬容,不諒解。甚至還有下一次。

那麼我寧願承認自己脾氣不好。這要看你和對方雙方的性格,其實這種話不要在意,有人就無形中愛用語言繫結人,就像項羽雖然有缺點,但不至於自己自殺吧!那麼為什麼自殺,因為四面楚歌呀!

現實中很多人都喜歡用語言和行為姿態來驅使別人,或許是你定力比較好,他們看沒有忽悠了你的可能。現在人就喜歡驅使它人。如果一方對另一方沒有獲取的需求,又何必要求別人(只要不相互干涉就好呀)。

當然這還要你自己問自己內心,自己屬於哪種?到底是堅持公正,真理,還是蠻不講理。這要你自己找答案。

可惜現在的教育和環境中沒有做人的道理,

38樓:你又不認識

與人相處,多作換位思考會幫你想通很多問題。兩人之間需要磨合,正如兩個齒輪是需要相互適應的。如果乙個齒輪是合金,乙個齒輪是金剛鑽,合金齒輪遲早會被磨得不成形。

如果是你個性太強,你的兩位前男友提出分手也是不想丟失了自己。

39樓:大一號

納,做人呢,最重要的是開心,不要管他們,離開就是不合適,面相未來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個女強人 能力比較強 那你完全沒必要為了哪個改變什麼 你能掙錢又不靠誰 為什麼要對他們服軟 但是如果你自己沒有什麼能力 靠他們養你那你就只有收斂點咯

41樓:花都獵人

乙個人說你不好,不代表你不好,兩個人說你不好,並且都是同樣的原因,你就是再笨也該明白點什麼了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證明你是不夠愛他

43樓:徐倩嵐

愛上一朵花那就陪她去綻放,愛上乙個人你就伴著她成長。

44樓:城管大隊

親,你要改改自己的脾氣了。

45樓:爹卜稀罕

你跟他說:長得漂亮就是任性!

46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想起了失戀33天的黃小仙

我的男友經常因為一些小事罵我一吵架就會跟我分手 然後我去哄他就會和好 不吵架的時候特別好這次又分手

47樓:焚心以火你

有人會覺得在感情中有多愛對方,一般體現在自己為對方投入的多少,投入了越多,就越愛他,但同時人們也期待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當你越看重這段關係的時候,你就會不知不覺得投入更多東西,但反過來想,想要讓對方更看重這段關係時,就得讓他為你投入更多的東西了。

48樓:對岸無包

忍的了。受的了。就回去。真的愛他也回去。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分手了,原因是我脾氣不好老跟他吵架,分手乙個月後我又去找他我們和好了,但是他不敢 10

4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愛他不?你愛他,就成長起來,改掉自己脾氣不好的問題。脾氣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只會製造麻煩。

至於他愛不愛你,我相信在你做出改變後,他若真心待你,你的好他一定能感受到,只有堅定了彼此,才不會懼怕父母和其他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頂著壓力和你和好了你還問他愛不愛你?你就是不知道珍惜別人

51樓:愛不完

我感覺你男朋友可以啦 一直都在忍受著 要多溝通不要吵架 吵架不解決問題

52樓:蘋果

你那壞脾氣要改改哦,要不你倆以後不會幸福哦

53樓:百度使用者

愛不愛當面問就知道了。

昨晚夢見前男友了,可是我們因為家人原因分手的,好想他,每次打電話聽到他聲音都好想哭,腫麼辦?我還整

你知道像你這樣的病,怎樣 最好?那就是時間。也許你現在不停幻想,他卻尋歡作樂。分了就分了!選擇愛人是你自己的事情,既然你把主動權給了別人,也順從別人的意見,就別後悔!向前走!忘掉過去 趕快切斷一切聯絡!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學會深沉,把感受埋在心底。時間會改變一切 如果他還愛你,就努力和好吧,至於家...

我的前男友我們因為各種原因分手了我們還能當朋友嗎?嚴格來說他是我的初戀我挺喜歡他的但是我知

分手了,先冷靜一段時候再聯絡吧,除非你想復合 沒有什麼能阻擋你們在一起,除非他不想娶你不想嫁 過一段時間,你們再見面,估計能雲淡風輕說聲還好嗎 個人建議,不要總想著聯絡,如果總想著聯絡你們的關係會從分手到曖昧,然後各自有了男女朋友繼續曖昧,然後。沒有結果就不要糾纏了,真的,對自己負責,將來也對自己的...

因為和前男友爭吵而分手了,我們相戀兩年,當初他追的我,我們是

感覺你真的是想多了 對於當初迫於家庭壓力離開你 感覺這更多是是一種藉口而已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當初是他追的我,我們耍了乙個多月,他突然說忘不了前女友,然後說我們就這麼 分手.30 3天 乙隻狗兒貓兒也不會那麼健忘 關鍵是你的眼睛擦亮了沒有 這是你要的男人麼 它對你的追逐 鬼才知道是不是做給它的前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