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卡(擴充套件卡)買多大的好,智慧型手機一般用多大記憶體卡合適

2022-03-15 14:10:57 字數 3601 閱讀 6664

1樓:這世界很破

主要看您手機實際能支援擴充套件到多大和您對記憶體的實際需求情況,並不是越大越好,而且記憶體卡只是擴充套件儲存空間用的,不等於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硬碟,就算容量再大也不會對效能有任何提公升,反而對於手機來說,記憶體卡空間越大,讀取速度越慢,而讀取速度慢是會影響手機執行速度。所以,在您的手機支援擴充套件的前提下,如果您平時不玩大型3d遊戲,只是聽聽**、拍照等,建議您最夠購買64g就行了,盡可能的不影響手機的執行速度,切記一點要購買正規的合格產品,不合格的記憶體卡對手機影響很大。

希望採納,謝謝!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需要看您使用的手機支援的記憶體卡容量了。

你可以在手機支援的前提下按需進行選擇。

如果需要的容量較高,推薦選擇高速卡,這樣可以保證使用效果。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產品是符合行業規定標準的,由於儲存卡生產廠商的不同,因此可能會存在相容性問題,在選購時建議您選購比最大相容儲存容量低一級別的sd卡。這樣相容性會好一些。舉例:

i9500支援最大64g儲存卡,建議您可以選購32g或32g以下的儲存卡使用。

手機記憶體卡(擴充套件卡)買多大的好?

4樓:坤坤通訊

就裝個1g的吧,一般就40元,不行就找我買,裝記憶體卡對手機沒什麼影響,金士頓就可以了

5樓:電氣電工電路

是的,一般手機裝記憶體卡是1g~2g的。可以根據你的需要來買卡,現在的記憶體卡便宜很多,1g~2g的在35~70之間。卡的品牌最好是金士頓的,***。

其次,裝記憶體卡對你的手機影響不大。可以忽略不計。第三,你經常去一些相關的論壇上看看,會有很多新發現,對你有幫助的。

最後,祝你天天好心情!

智慧型手機一般用多大記憶體卡合適

6樓:易君真蕩

根據自己的需要,一般最少4g,8g和16g都比較普遍,現在大記憶體卡很多的

7樓:回健耿靚

手機使用的擴充套件bai記憶體容量過du大的話會影響zhi手機讀取記憶體dao

卡資料的速度,所

專以不建議擴充套件過屬大的記憶體,最好是2g到4g之間!4g差不多的!如果你記憶體不會放很多東西的話就用2g的夠了,因為歌會常常換,基本檔案就是**會大點,所以建議**能及時備份到電腦上,盡量不要放太多在手機上!

8樓:綿陽源鼎咖啡

你好!部分手機不支援,就算有,也可能不相容,選擇記憶體大的手機吧!個人建議,如果有幫到你,請記得採納哦,我需要你的一點點鼓勵,謝謝!祝生活愉快!

9樓:赧韞鬱鴻遠

都什麼年代了,還在討論離線包大小,直接上32g的就行了,哪那麼多話。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產品bai是符合行業規定標du準的,由於儲存卡生zhi

產廠商的不同,因此可dao能會存回在相容性問題答,在選購時建議您選購比最大相容儲存容量低一級別的sd卡。這樣相容性會好一些。舉例:

i9500支援最大64g儲存卡,建議您可以選購32g或32g以下的儲存卡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可以使用class4、class6、class10等規copy格的micro sd卡(tf卡)來擴bai展手機的儲存du空間。vivo手機是可以zhi完美相容主流品牌(dao三星、金士頓、閃迪等)的記憶體卡的。由於記憶體卡品牌較多,建議購買前先測試一下,確認能正常使用再購買。

(不同機型支援使用的記憶體卡大小有所不同)

12樓:飛鴻的傳說

記憶體卡?現在智慧型手機都自帶儲存空間,一般來說已經夠用了,可以插記憶體卡的智慧型手機不多了吧,記憶體越大越好啊

13樓:好問學生派

題主說bai的是拓展儲存卡把,一般現du在的手機好一zhi點的最高支dao持256g拓展,看你自己的

專需要,需要存電屬影,音訊的就買大一點。一般日常使用64g,32g就足夠了。64g的儲存卡**一般在70-90之間,盡量選擇三星,閃迪這些好一點的品牌,其他的質量魚龍混雜的。

14樓:俺們是好男孩

首先確認你的手機支不支援記憶體卡擴充套件!另外記憶體卡大小因人而異,大多數人都會選擇32gb的,當然也有64gb 128gb但是**貴。綜合對比32gb是首選!

15樓:帖聽南範宜

安卓現在8g的較多,4g安個軟體遊戲

放點電影

**的就不夠了。尤其是裝個導航4g就差不多了。16g就有點奢侈,相比8g比較適中,既節約又夠用。當然還得看個人需求。

16樓:『拙人畫室

越新的手機,效能越高階,需要的空間越大,一般64-128g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64g應該夠了吧,太大也浪費,而且影響手機執行速度

18樓:可苒是撒比

日常機64g足夠,除非你有特殊用途

19樓:飛火流星

不打遊戲的話32g就夠了,打的話我個人覺得得128g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什麼配置了老哥,其實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數智慧型機的標配就已經很好滿版足了正常使用需求權,4gb+64gb已經很可以了,打個遊戲也很流暢了。

如果是6+64/128,甚至8+256這些都是高階定製的,一般人用明顯就是配置過剩,如果有特殊需求的話嘛,可能儲存空間要大些,一般的晶元和記憶體都夠了。

另外,推薦使用小公尺,良心小公尺,**厚道,感動人心。

21樓:enjoy跑步

僅供參考:

哎呀,我32g的快不都用了.

手機擴充套件是16g的用多大記憶體卡比較合適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不能用16g的,因為記憶體卡用最大支援的話會很慢,容易宕機。

一般選擇最大數值的一半比較好,不會影響手機反應速度。

8g的就可以

當然,插入的卡記憶體越小速度越快,因為沒有任何的負擔,執行速度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8g的,反映不會很慢

智慧型手機一般用多大記憶體卡合適?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首先bai16g沒有很費電一說du,其次裝軟體是zhi不需要多大空間的dao

25樓:匿名使用者

親的手機可以支援32gb的擴充套件記憶體,本身應該有16gb的記憶體卡,最小的話最好也用2gb的,適當的話8gb和16gb都可以考慮~

26樓:hongse綠豆湯

耗電量和記憶體卡的大小沒有關係,但如果安裝軟體較多耗電量也會增大。

樓主不看電影**也不多的話8g完全夠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16g的很費電嗎? 這個沒有這感覺啊,我用的就是16g的,一般 放幾個電影還是不成問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32g的c4的完全夠用了,**不過100出頭。

太便宜的使用穩定性差,或者是擴容的。摳電影

手機不支援擴充套件卡是什麼意思,手機支援記憶體卡擴充套件和不支援擴充套件有什麼區別與好處?

就是手機沒有插記憶體卡的卡槽,不能插記憶體卡 手機支援記憶體卡擴充套件和不支援擴充套件有什麼區別與好處?手機不du 支援擴zhi展 不能dao插入儲存卡。不支援擴充套件 專的屬優點 支援擴充套件的不足 如果支援了擴充套件記憶體,就難免插拔記憶體卡,反覆插拔銅片磨損 摺疊會造成接觸不好。仔細看記憶體卡...

智慧型手機記憶體卡格式化什麼格式,手機記憶體卡格式化時選擇哪種檔案系統好?分配單元大小選什麼?

應格為fat32。其它的格式,比如ntfs和exfat,手機預設是不能識別的。最常見的檔案系統的特點和限制如下 fat32 這個一般是針對小硬碟的,比如40g。優點是相容性最好,蘋果 手機都能讀,缺點是單個檔案不能大於4gb。ntfs 這個是目前在pc機上使用最廣泛的格式,單個檔案超過4g毫無問題。...

手機記憶體卡記憶體

廠家為了計算方便,用1000m 1g 不一定吧 很以前的時候128的記憶體卡實際記憶體有120的也有121的 這個不一定 根據你的質量 記憶體卡本身也要佔據一定容量 都是這樣的,具體怎麼回事,我也沒弄明白 這是正常的,記憶體卡裡難免有一些檔案碎片清除不掉的,還有一些空資料夾也佔記憶體的,就算是新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