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本科生畢業就業疑惑我們校園招聘後去企業幹什麼求過來人

2022-03-24 23:06:57 字數 2751 閱讀 63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你大可放心,既然企業招聘應屆生,那麼肯定是有他們的道路,現在很多大公司,特別是大型國企都只招應屆生,他們看重的是應屆生的學習能力、塑造性,而不是工作經驗,招過去的應屆生都會有崗前培訓。他們注重自己培養出適合本公司發展的人才,在他們看來社會人才雖然很好的工作經驗,但是他們往往因為一些技術上的侷限性而不適合公司的發展,最終也留不下人才。看似招應屆生吃虧,但從企業長遠發展來看是有益的。

今後不管你去公司做技術或是管理,你儘管跟著前輩學經驗(也包括處事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的諮詢來招聘的公司啊,如果是正規公司,會做出詳盡的回答,反之,遮遮掩掩,含糊其辭的,就是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到人才儲備,我想這是大的企業戰略規劃把。

你去了先認真接受培訓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機會能進ppg 是你的福氣,它是全球最著名的塗料公司之一,好像全球第二,我有兄弟在裡面做生產經理,年薪20w肯定是不只的嘞。我建議有機會就去這家,以後再找工作也知道是什麼公司出來的人,所有hr心理都有數的。兄弟有機會就珍惜。

關於應屆生求職。很疑惑,求公司的hr或高管或過來人解疑惑。 30

5樓:葉中華講合夥人

1、三方協議是在工作定了後才籤 ,對你現在沒影響。

2、時間是拖不起的,青春是浪費不起的,你們面臨畢業,選擇是非常重要的,任何好的機會都不要錯過,建議你等待的過程中,尋找其他工作。

3、這個公司,有可能屬實,對於這類企業,招些儲備人員,需要總經理過目一下 ,至於正確與否,不存在是與非 ,看公司管理和許可權。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應聘的崗位很重要,同時這家公司的風格就是這樣,很正常。現在很多職場求職類節目,還不都是老總或者老闆親自到現場招聘麼。如果對這個公司就是感興趣,不妨等等,雖然有風險,但也意味著機會,能在老總面前有所表現,一旦給老總留下深刻印象,職業生涯將很順利。

7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畢業生沒事的,簽了之後,可以付點違約金,繼續改簽。

你以後的工資跟你的違約金一比,小事啦。

重點,要入對行!第乙份工作,真的很重要哦,悉知!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騎驢找馬,你們畢業在即,如果工作還落實不到位的話,畢業後更加困難。工作是大問題,不要被什麼三方協議所拖累,大不了再去就業辦買乙份。每個公司情況不同,但是大公司也免不了店大欺客,不可過於相信他們,錯失了自己找工作的最後機會。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我們公司對每個新員工都很重視,都要見過董事長。

招聘應屆畢業生的優缺點有哪些?

10樓:覃小愛

優點:應屆畢業生有充足的理論基礎,而且年輕氣盛,有幹勁,只要給予適當的培訓發展空間很大。

應屆畢業生是潛力股,可塑性強,很容易吸收先進的知識。

缺點:1.應屆畢業生沒有工作經驗,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去培訓,需要幾年之後才能收到成果;

2.應屆畢業生沒有實際經歷過社會,抗壓能力不足,流動性大。

11樓:明明

優點:應屆畢業生初來咋到就像一張白紙,你可以在上面隨意地描繪你想要的風景!!比起那些老油條不知道好管多少!

也不會有太多意見衝突!! 缺點:剛剛踏入社會,沒有太多社會經驗!

在處理問題時欠成熟!!

12樓:我係村姑

招聘應屆畢業生優點當然是勤快肯學不會老油條,缺點就是缺經驗吶。

13樓:琉璃

熱情 進取 有活力 可塑性強流動性太大

身為應屆畢業生的我找工作時到底成績要不要做些假呢?(求過來人給給意見啊!)

14樓:未王艮

大公司對這些證書,成績比較看重,小公司看重能力,樓主的專業和我有點類似,我是通訊工程的,如果你應聘一些國企和外企,四六級很重要,一般的企業不是很在意這種證書,不過你得有真本事,至少不能一問專業問題就回答不出來

當然考慮當銷售也是很實際的一條路,確實沒有

四、六級然後做假,帶來的後果可能得不償失,不過轉變思路改為做銷售一類的工作

15樓:一小只怪蜀黍

你的成績對用人單位來說就是廢紙一張,他們不會去查詢你的什麼學習成績。

那些成績單四級什麼的影印件啊什麼的根本就沒必要放在求職簡歷裡面,你只需要在簡歷說明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同學,成績作假沒有任何必要!關鍵看你的專業是不是用人單位需要的,看你具備不具備該單位所需要的能力!

17樓:綠袍小鬼

不會查的,關鍵是你的動手能力得強。

應屆本科畢業生錯過了校園招聘通過什麼途徑再進入富士康呢

18樓:

每個地區的校園招聘會的時間不一樣的,你可以到他們**上去看一看他們的招聘行程以及招聘的崗位,可以在網上投簡歷,也可以直接到他下乙個招聘點去等著,我以前有乙個校友就是這樣搞的,她是大四下學期四五月份才拿到合同的,所以不著急,時間還蠻多的。

19樓:楊桂林

到網上投簡歷或**諮詢

20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可以等社會招聘,也可以多關注富士康,經常有招聘的機會的。

非應屆畢業本科生能考特崗教師嗎,應屆本科生無教師資格證可以報考特崗教師嗎

30歲以下的普通高校往屆本科生可以考特崗教師,但必須有教師資格證。非應屆畢業生本課程一般是可以報考特崗教師的。具體詳細要求還是要檢視當地相關特崗教師公告。1 首先要確定所報的特崗教師崗位是否為幼教?如果是就可以,不是就不行 2 幼教資格證不能教小學。因為我國的教師資格證實行向下相容的制度,即高階別的...

應屆畢業生和就業表的問題,應屆畢業生和就業推薦表的問題!!

肯定就是掃瞄了撒!掃瞄成 的形式發過去就可以了!急!問應屆畢業生的就業推薦表一些問題 你好 可樂花草茶 你可以影印的,影印的時候你可以用列印求職意向的紙片遮住求職意向進行影印。單位要看的主要是推薦表的內容,所以影印件是可以用的,只有在正式入職的時候,單位有可能要原件,才給單位,否則 應聘的時候是不應...

大專生的就業與本科生得區別,本科生和大專生找工作的最大區別

1 區別主要是崗位技術和職務,簡單的說,專科生與本科生在專業上的學習深度,本來就存在一淺一深的差別,所以,在崗位技術和職務級別上,要求就不一樣,表現在工資上,就相差幾十塊 百來塊。2 對於社會一般就業,因招聘公司用人理念而定。1 本科生和大專生差別已不那麼明顯,大些的公司在工資待遇上會有3百左右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