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浙江建站買什麼虛擬主機好速度快啊

2022-03-24 18:20:12 字數 568 閱讀 6166

1樓:山水阿銳

國內國外伺服器最主要的差別是訪問速度,國內使用者訪問,國內的速度要遠高於國外。浙江主要是電信使用者,可以選擇電信線路的虛擬主機或者雙線的,只有有服務商的線路是這種即可,沒有必要一定是浙江的機房。

推薦你用:萬網m3型空間:可免費試用,獨立ip,多線機房,500m空間,50m的mssql或mysql,win2008支援asp/net/ mssql2008,linux支援php4/5/mysql5,**備案免費。

2樓:

機房距離你所在位置的遠近主要影響了你訪問虛擬主機的速度.在選擇虛擬主機時.除了考慮這個因素以外.

還要考慮選擇距離**訪問者比較近的機房.能保障**訪問使用者的速度.如果你的**是面向浙江地區的.

當然是選擇浙江周邊的機房效果會更好一些.不過現在的虛擬主機大多是多線機房的.這樣能保障全國各地不同線路使用者的訪問速度.

沒有必要太擔心使用者訪問的問題.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若有虛擬主機問題需要幫忙的可以來找我.

3樓:網路資源大吧

速度快的話,肯定要先快網了。

什么是虛擬主機,什麼是虛擬主機?

虛擬主機是一種在單一主機或主機群上,實現多網域服務的方法,可以執行多個 或服務的技術,虛擬主機之間完全獨立,並可由使用者自行管理虛擬並非指不存在,而是指空間是由實體的伺服器延伸而來,其硬體系統可以是基於伺服器群,或者單個伺服器。其技術是網際網路伺服器採用的節省伺服器硬體成本的技術,虛擬主機技術主要應...

國內虛擬主機與國外虛擬主機有什麼區別

最大的區別就是國外主機不需要備案,而國內的必須要備案。1 國內主機必須備案,海外主機不需要。海外主機由於省去了繁瑣的備案程式吸引了不少的國內使用者。在國內,主機都是要通過備案才能上線的,使用者需要花費10天或者半個月的時間等待備案的結果,而且備案還不已定能成功。2 國內主機國內訪問快,海外主機海外訪...

什麼是虛擬主機

所謂虛擬主機,就是把一台執行在網際網路上的伺服器劃分成多個 虛擬 的伺服器,每乙個虛擬主機都具有獨立的網域名稱和完整的internet伺服器 支援www ftp e mail等 功能。一台伺服器上的不同虛擬主機是各自獨立的,並由使用者自行管理。但一台伺服器主機只能夠支援一定數量的虛擬主機,當超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