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兩年多的婚外情了,現在感情挺好的,我不想失去這份感情,怎樣才能長久

2022-03-24 18:17:13 字數 2496 閱讀 5548

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這樣下去只能毀了你自己,同時也會毀了別人的家庭,其實人家可能什麼也不損失,而你失去了自己的節操!

2樓:杜莊

假如說,你們都離婚了,一起過的話,肯定玩完,因為家的不如偷的,所以他對你好,你明白的

3樓:光前明月光

唉,怎麼說呢,放棄吧,不正常的戀愛。首先這男人不爺們,不負責任對他的家庭。不是個大丈夫。

4樓:律師方案

剛好遇到這個話題來請教下你,我們這單身怎麼一直找不到女朋友,不好找不好遇到相互喜歡的怎麼回事?是不是因為很多男人佔了很多個女人資源。你們的這種情況是不就恨不得國家修改婚姻法一夫一妻制的規定,允許一夫多妻或者一妻多夫。

抱歉,可能接收不到我的說法,我看著這種情況我就心裡不平橫。其實是得不到的心裡失落。

5樓:北冥有魚

到最後家破人亡,結束吧沒好結果

6樓:孔紅

原封不動,什麼都不用做,珍惜現在所擁有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再結婚,祝你們好運

8樓:

如果真的比你丈夫好,那只有離了,這樣才能受法律保護!

9樓:大明

被發現了你會很慘,快分吧!

10樓:小楊楊長痘痘

別再破壞人家家庭了,你記住今天你能破壞他的家庭明天就有別人來破壞你的家庭

11樓:鳳山之顛

只能做偷雞摸狗的幹活

12樓:鈦金字

偷偷摸摸,不要讓對方發現,整天說謊吧!不過感情要看緣分,也許緣分未盡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婚,和他結婚!這樣就可以了

14樓:

有種搞婚外情 就應該有種讓人知道

15樓:歸幼旋

既然是婚外情,就不會長久,他可以揹著他老婆和你,也可以和別人,除非你是萬人迷

16樓:六水丹

要麼離婚,紙是包不住火的

17樓:呼延君豪

婚外情還挺好?一對兒狗男女!

18樓:一直向錢的老巢

搞個破鞋,說的這麼文雅

19樓:七寶123456小

他今日對他老婆種種,來日就是你的惡果

我和他婚外情三年了,為了家庭現在我想結束這段感情,請問我該怎麼辦?

20樓:夢境與幻想丶

當你選擇這條路的時候你已經回不了頭了,一步錯步步錯。你不可能和他完全斷掉,以後你的生活將會恨可悲。

21樓:

你這個問題絕對要斷掉,因為什麼,你自己在折損自己的福報 。

你想想看,你和別人婚外的時候,你丈夫難受不難受?或者他會不會也這麼做,他這麼做你難受不難受。

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你一定是認為遇到了對的人。

錯了,對的人如果沒在對的時間遇到,那就是錯的人。正如考試,你考完了的時候一拍腦袋,說我想起來那題怎麼做了,這能行嗎?

還有,他這個人的人品,你想過嗎?和有家庭的你做這種事情,給乙個家庭帶來什麼?

你的孩子如果知道了,這個孩子他心裡難過不難過?對於你的態度還會尊重嗎?

不要覺得沒人知道,得拍拍自己的良心啊。

速斷吧!

至於要不要給丈夫道歉,一定要斟酌。但是有一點,對丈夫的態度一定要更好,對孩子的態度一定要更好,對公公婆婆的態度也一定要更好。

願你幸福。

22樓:非同凡響2依稀

首先您想為了家庭結束這段感情,說明你還是在乎家庭的對嗎?其次,您衡量一下家庭和他孰重孰輕。他能不能給你乙個比之現在更完整更美好的未來,如果能你就離婚,讓雙方都能夠活的輕鬆,如果不能,請你踏踏實實的全心全意的回歸你原有的家庭……

23樓:

保證自身安全的情況下,聊聊

24樓:華子的美好時光

明白的給他說清楚不就好了嗎?您要的生活他有給不了您!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在乎你現在的家庭,越結束的越快越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嗎?保密工作做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結束唄,不能忍了,親啊

28樓:帥氣的豌豆莢

這個問題你也敢拋到這?

婚外情怎樣才能長久

29樓: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婚外情可以長久嗎?有一部分中年男女,自己有家庭卻和其他異性之間曖昧不清,嘴裡說著彼此是真愛。其實,婚外的感情必定不會長久。

我有婚外情了,我很愛他,現在我想和他斷了聯絡,可是又忘不了他

說實話,我真覺得你有些傻,你覺得現在這是真愛嗎。有男人會為了你什麼都不顧了嗎?想想,在你生病的時候誰會去照顧你,在你需要人在身邊的時候誰會陪在你身邊,除了親人,老公,孩子還有別人嗎,他能做到嗎。在婚姻中,兩個人可能會因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沒有了神秘感和新鮮感。這很正常,但你不要以為他不愛你了,會有別...

我有了婚外情,捨不得離開老公,婚外情的男人不放手,要告訴我老公

咱倆情況一模一樣,我昨天實在逼的受不了了 告訴我老公了 那你先跟你老公坦白,一起對外 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告訴老公吧,紙包不住火的,看他怎麼表態吧!你長得很漂亮還是。看看長啥樣的 婚外情男人威脅,不讓離開,說如果我走了,就告訴我老公,他得不到,也不讓我好過,我有家,他沒有,我現 唉,早知...

婚外情被對方老公發現了怎麼辦,我的婚外情被老公發現怎麼辦

你覺得委屈麼?你覺得家庭的責任重要還是外面的男人重要。要麼自己誠心悔過要麼離婚 保持沉默,靜觀其變,犯這種事解釋再多也沒用 斷了吧!以後別再來往了,為了一時之快傷了好多人,你忍心嗎?趕緊好聚好散,省的惹麻煩 我的婚外情被老公發現怎麼辦 我和我老公結婚快四年了,因為老公沒有責任感,無工作,無穩定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