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女生)我喜歡上了女生,如何判斷她是不是也在暗戀

2021-03-29 01:34:12 字數 2659 閱讀 20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性,對於百合的想法並不是很理解, 我僅能從我個人角度分析一下。

對我表現出很幼稚的一面,抱著我撒嬌。》這個一般女生確實只會在關係比較親密的人面前這麼做。

說一定跟我上同一所學校同乙個班級,因為這樣她可以繼續欺負我。 》說可以繼續欺負你,說明這個女生 對你有一定的依賴性。

同時她本人也是彎的,甚至以前還有百合緋聞,而且老喜歡對我笑,有的時候模仿我的動作習慣,總是揉我臉。》除去百合緋聞,女生閨蜜之間也會這麼做,但是題主也說還有更多親密動作,不知道是到哪一步了?當然這個不用深究。

總之我覺得這個女生 跟你比較親密,有一點依賴你,還會有比較親密的肢體接觸,所以如果你也喜歡的 就不防大膽表白一下吧!不用管什麼 同性戀之類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喜歡上了乙個女生。你想知道她是否也對你有感覺?你可以和她接觸。

找機會和她一起去外面玩,或者一起逛街,看電影,吃飯,看她是否願意和你在一起,如果她不願意和你在一起,說明她對你沒有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對你有感覺,他就會比較關注你,比較在意你的感受,對你的一切事情都會比較感興趣,希望和你說話,希望和你,做任何的事情。

4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他應該也是喜歡你的,但是專不專一就不知道了。喜歡的你就表達一下唄。總有乙個在捅破窗戶紙,但

5樓:錦瑟幽心

我覺得與其在這裡判斷別人是不是暗戀你,你直接跟他表白,問他喜不喜歡你不就是最好的嗎?

6樓:趙換蘭

這種情況最好不要去想,女人與女人就算有感覺那又怎樣,心態要放正。學著調整把思維正常化。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可以用 密密 給她寫一封匿名信 假裝乙個男孩子 看看她的反應

8樓:夢鯊裡

應該不是,可能是朋友之間的友誼每個人如果與另乙個人帶的時間長了都會產生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助你,但是不要找同性,這樣對你心裡是一種扭曲!

10樓:花花的敗筆

你倆出國去結婚吧,要不在國內原地**也可以。

怎麼判斷自己是否喜歡上乙個人?(我是女生,喜歡上另乙個女生)

11樓:冰霜殘刃

要看有沒有慾望,如果沒有慾望就是朋友間的,朋友間也會吃醋的,比如別的朋友搶走了你的朋友你一樣會吃醋的,你覺得她男朋友佔有了她更多時間以至於無法陪你,也就吃醋了。並不代表就是男女那種

怎樣辨別乙個女孩子是不是對自己有好感?

12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非常的關心你

在乎你的一切的生活習慣

是不是對你的一舉一動都非常的在意

是不是經常和你聯絡,如果這些都有,就是喜歡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醒醒,女人只在乎你兜裡的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主動去跟他說話 `` 看他會不會妞妞捏捏的,,, 或者主動要他的****~! 最最最主要的 要夠不要臉

16樓:eve的

不用刻意去判別

相信自己的感覺就好

17樓:en好久不見了

願意和你聊天,總是對你保持足夠的微笑和熱情...

18樓:叫我爸爸

如果老不理你,你就放棄吧?

19樓:渲染自己的死貓

內向的會多看你幾眼,外向的會和你多說話

20樓:穀倉內調外養祛斑

你說的非常對

姿坐1、蛋清**: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消炎抗皺的作用。

2、牛奶**: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後敷面。此**,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增加**活力和彈性,使**清爽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3、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

這種方法適合任何一種**,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4、銀耳**:銀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過篩,每晚取粉5克,配麵粉3克用水調勻塗面,次日清晨洗去。銀耳、白芷、玉竹均能滋養肌膚,茯苓能祛面斑,並引導諸藥直入肌膚,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

我喜歡乙個女生,在班級裡總偷偷的看她。我感覺她也有在看我,是不是她對我也有意思?我該怎麼跟她告白?

21樓:樊德文本鳥

嘎嘎!我讀bai書時也暗戀過一du個女孩,也感覺好像zhi她也總在看dao我…這是你的

心理作專用

22樓:行實舒己

我想是的,你先試著接進她慢慢的讓她感覺到你喜歡她,同時也在試探她是不是對你有意思!頂你下,加油

我是女生,但是我好像喜歡上了另女生

les,好糾結的感情。我有乙個朋友是gay,他告訴父母時,他爸媽那個哭喲!我還有乙個好朋友是gay,可能父母還不知道。他換男朋友比我追過的女人還多。我們之間也常聊這些感情問題,沒有什麼。隨自己感覺走吧。別想得太多了 現在的孩子就是受一些東西影響了 你覺得她和男生在一起你不是滋味那是因為你依賴她習慣了...

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如何製造驚喜,如何給自己喜歡的女生製造浪漫呢?

情這個字在什麼時候可以 體現呢?是困難的時候!有些人很直白的認為給她喜歡的東西,但實際上女人不是寵物,寵物才會那樣!還是想想她有什麼需要解決的問題吧 默默無聞的為她排憂解難,掃清她的煩惱 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麼?你要說明白,你倆是什麼關係,是你暗戀她啊,還是已經坦白了,還是正在熱戀。情況不同方法不同!...

我是女生卻喜歡上了女生怎麼辦,我是女生,卻愛上另乙個女生,該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找個帥氣的男生交往試一試,如果能夠喜歡女生,也能夠喜歡上帥氣的男生。希望能夠幫助你,滿意請採納 我和你一樣,不是t,但喜歡親同性的臉蛋。我覺得你這不是t的特徵,只是心裡很想和她交朋友,喜歡和她玩,喜歡她的樣子,就像喜歡娃娃一樣。對於可愛的人或物,是人都會喜歡的。她不喜歡bai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