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當兵的,我和女朋友已經月了

2022-03-24 07:42:00 字數 4296 閱讀 5663

1樓:來自盂城驛厚德載物的錦鯉

兄弟有過同樣的經歷,我的感受我能理解,勸你一句,大膽放手吧。她並不愛你,她也是個不省心的女人。你栓不住她的心吧,握不住的沙就揚了它吧。

2樓:解疙瘩四為堂

想法子請假回家住一段時間,一方面再加深感情,另一方面看看是不是女方變心了。這正是考驗愛情的時候,有句話說得好,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如果沒有這個自信,說明愛情基礎還是不敢牢固。

3樓:匿名使用者

敘述射死博大精深你今年媽媽呢馬上就走那些年

4樓:yp朵兒

你會沒有安全感,她也會的,最好的做法就早點結婚,給彼此吃一粒定心丸。

5樓:伶詩心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 就不會離開你 但是異地戀真的不是很好 因為兩個人沒有在一起就很少話題聊 這樣就會慢慢疏遠

6樓:

是沒有安全感,也是她看不到未來,對未來沒有計畫,也要看她是不是非你不可吧。

7樓:彩虹的夢想

兩個沒有安全感在一起相處久了很危險

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進行下去,祝你幸福

9樓:戈若枋

熱情這東西耗盡了 就只剩疲乏和冷漠

10樓:

女人也是很善變的,特變是現在這個男多女少的時代,她們會更善變,你的擔心不多餘,一定要注意,有可能劉趕緊結婚

11樓:

當兵去注定女朋友是別人的

12樓:小樓啊

不要多想,這樣的話對方都沒事,,多想就會雙方都難受

13樓:lb嘩啦雨

祝福!向當兵的人致敬!

14樓:曉為吶

異地戀很難,你們咋麼樣啦?

我是一名當兵的女朋友和我都有五年了,最近還有幾個月退伍女朋友突然

15樓:汪道霞

呵 呵 這女孩還是不要交往的好 要麼不是之前就有你不知道 要麼腳踩兩隻船 當兵時候沒分手 她估計想炫耀 有乙個當兵的男友 很了不起 快退伍了 她又可以這樣說 不合適什麼 不愛你了 等 這種女孩 玩心太重

16樓:young歸來仍是少年

說不定人家早就有新男友了,只是之前你在部隊裡她就沒跟你徹底斷,現在聽說你要退伍了,知道瞞不下去了,所以立馬跟你分手唄。不過戀愛這種事情,誰能說得好呢,個人建議最好約她出來好好的談談,如果她真的要分的話,好聚好散吧!

17樓:滿天飛摩羯

我要是你。不愛我的人我決不去愛他。

我要當兵走 我很我的女朋友 在一起5個月了 相互很喜歡 但是我們不在乙個地方 我很猶豫到底是不是和她分開

18樓:落月

不應該!!!!如果是真心相互喜歡的,就不應該因為某一些阻礙而分開。兩個人能夠遇見並能想愛並不容易,你不應該那麼的輕易放棄。

你更應該問一下女方的意見,她想分開嗎?這是兩個人的事,不應該只是乙個人決定。雙方都有在一起的決心,我相信,終會一直走下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可以確定 你們是不可能的

20樓:

要看兩個人決定 要尊重對方

我是一名退伍軍人,和女朋友在一起快5個月了,現在他生日求乙份生日祝福語

21樓:年野雲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化作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個美麗而快樂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守在夜空下靜靜地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所感動,為我劃過夜裡的星空,我將默默許下我的祝福,讓星星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身邊,生日快樂!

老兄,希望給個採納

我是個當兵的,有點感情問題請教大家

22樓: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刪掉的人可能曾經有過幾百頁的聊天記錄,街上碰見了也不打招呼的人可能曾經也樂此不疲地整天混在一起,背後把你說得什麼都不是的人曾經也可能是好朋友,新鮮感和熱情消失的很快,有人離開,也有人來,總有乙個人比愛自己還要愛你,祝你幸福

23樓:

最可怕的就是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且備胎的逆轉,如果你女朋友對你愛的堅定的話,那個男的是不會有機可乘的,但是可怕的如果那個男的能給你女朋友想要的溫暖,那或許不愛也不重要(經供參考)

24樓:吾店堂**創作

在好的感情也經不住距離的衝擊,既然女孩都這麼愛你了,你也可以趕緊結婚啊,穩定下來最好。

如果女的和被人跑了,那麼說明還不夠愛你。

25樓:

說再見吧,能找個兵哥哥當物件已經很不錯了,還不冷不淡的,

26樓:煙嵐之海

聚少離多總會讓人產生誤解的。當你不能對事態的發展方向予以控制時就會沒有安全感。我想這種狀態應該不僅僅是存在於對你女朋友這一件事情讓。

27樓:來自扁擔崗忠誠的桃子

有可能心和心還為走到一處,人與人距離不遠,遠的是心

28樓:廖碧戎

無論你是做什麼的?都要對自己有信心

29樓:及逸雲

愛你就不會去搭理其他的人,早點做決定把她娶回家,省得夜長夢多。

30樓: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你愛她,她愛你是牢固的,不用怕第三者,如果一方退縮那就散了吧,強扭的瓜不甜

31樓:w王權富貴

來吧 仔細說說 幫你參考一下

32樓:abc小峻

你的女朋友p你腿了你還不明白嗎?

33樓:南方算命師傅

我來回答你,這女人肯定和那人有關係,建議你離開

我是乙個當兵的,為什麼當兵後女朋友會跟我分手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說殘酷點,她不夠愛你,她不願意為你等,浪費青春,如果她夠愛你,什麼原因都不回離開你!

35樓:哎丁小雨

因為她覺得遙遙無期等不了你,而且打**時間也少,再多的語言有時候也不及乙個溫暖的擁抱,兄弟,哎

36樓:心雨之戀l淚

兩個人分開時間太長,她在分開的日子已經走了別的愛人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不了美!兄弟好好想想~也別太在意!我一當兵的哥們和你一樣

38樓:

釹人都是善變的。3年不見。不可能的。認清這個社會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就不跟了,沒理由!(八年老兵留)

40樓:幹曼珍

據說當兵後好多被變彎??

41樓:

你去當兵沒多少假期的,這就相當於異地戀。你覺得她會等你回來嗎?

男友快當兵走了,我倆處物件已經有5個月了,但是我總感覺他對我沒感覺,我就讓我閨蜜哪些幫我試探他,但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天蠍座有半毛錢關係嗎?首先你試探他你是以什麼心態去試探的?試探說明不相信,你這個明顯是越他底線了,乙個男人對你怎麼樣不是你感覺怎麼樣就是怎麼樣的,而是平時他對你的態度?

你真的心裡為他想過?你真的站在他角度考慮過他的感情?

43樓:

等他到部隊後,就經常寄點吃的或他愛的東西,再過十來天就走了,感情沒有什麼對與錯,如果你們有緣分就一定會在一起的!對自己要有自信

44樓:不能暱稱

你壓根兒就不信任人家嘛,感情這種事,彼此間懷疑多了,問題就多了,感情也會因為這個慢慢變談,分手是一定的了,只是時間問題。誰會讓乙個天天疑神疑鬼的女朋友在身邊,至少我不會

45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不應該試探他的,你錯了!!

46樓:在太極湖跳華爾茲的鴛鴦

愛他就要相信他的所做所為。

47樓:可以

最好不要你去試探

隨便找個別人

試探過了,有的時候

連閨蜜都沒得做

當兵了,我應該和女朋友說些什麼,當兵了,我應該和女朋友說些什麼?

dear.等我回來,讓你繼續享受我的愛 等我回來 你將是我最美的新娘!我女朋友要去當兵了,該跟她說什麼?真的,當兵並不意味著分手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你會義無反顧得等著她,如果你自以為得說出分手,那麼這樣的離別顯得更加悲傷,當她在部隊的時候,你是她除了父母之外的感情寄託,人需要親情沒錯,可是愛情也...

我和女朋友分手月了,她告訴我已經有男友了,讓我不要煩她

那只是夢而已,既然她已經很明確跟你說不要去煩她了,那你就乾脆一點吧,別再死纏爛打了。女人就是這樣,也許你跟她乾脆一點興許以後她想起你還能有美好的過去,你要是死纏爛打的話你在她那裡就進入黑名單啦,看見你就心煩那種。做夢不能代表一切 如果不行的話 可以打個 問問她啊 我和女朋友分手乙個多月了,她現在已經...

我和現在的女朋友談了有兩月了她是個模特,我們也發生了性關

這種情況在我看來。8成是她前男友來找她了。你要做得就是淡定。讓她覺得跟了你是對得,你更優秀。冷眼旁觀吧 春夢了無痕。我和我的女朋友現在談了半年多了,就在我們談了不到3個月的時候她和以前的朋友發生了性關係,她一直都沒 你以為只是那個男人的問題嗎?乙個巴掌拍不響,你女朋友要不是自願的人家能幾次三番把你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