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是不是都很自卑,是不是胖子都可自卑?

2022-03-24 07:41:50 字數 6031 閱讀 8292

1樓:李胖子的小寶

學會從多角度看問題,全面辯證地看待和評價自己,不僅要如實地看到自己的短處,也要恰如其分地看到自己的長處,切不可因自己的某些不如人之處而看不到自己的如人之處和過人之處。要多去發現自己的長處,樹立自信心。要用理性的態度面對失敗和挫折,做到大志不改,不因挫折而放棄追求。

善於挖掘自己的潛能、利用自身的特點,大膽嘗試,勇於拼搏。乙個人只有客觀地評價自己和他人,與他們進行正確的社會比較,才有助於肯定自己,才可能克服自卑感。

不能因一次失敗,就認為自己能力不行。殊不知這次失敗的原因很可能是多方面的,不一定是能力不足造成的。

當你在幹一件事之前,首先應有勇氣,堅信自己能幹好。但在具體施行時,應考慮可能遇到的困難。這樣即使你失敗了,也會由於事先在心理上做了準備而不致造成心理上的大起大落,導致心理失調。

善於運用表揚與肯定的方法樹立自己的自信心。在工作、學習、思想方面的積極表現、正確做法和細微的進步,要採取一定的方式給予及時的、恰當的評價和鼓勵,並對自己提出新的要求,從而使自己受到鼓舞,增強自信心。在批評其缺點或錯誤時,也要適當的肯定其積極因素,做到批評中有鼓勵。

自卑的人一般都比較敏感脆弱,經不起挫折的打擊。因此應當注意,要善於自我滿足,知足常樂。在學習上,目標不要定得太高。

適宜的目標,可以使你獲得成功,這對自己來說是一種最好的激勵,有利於提高自己的自信心。之後,可以適當調整目標,爭取第二次、第三次成功。在不斷成功的激勵中,不斷增強自信心。

2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不是,很多胖子很自信,心寬體胖。

3樓:港務警督

胖子可是潛力股,瘦下來可是你不能比的

4樓:zyx朵朵

不是,是長得醜,又沒錢的胖子自卑

是不是胖子都可自卑?

5樓:

不見得都很自卑,多數會自卑,這就是心態的問題,建議還是要**,太胖對身體健康有一定壞處。

6樓:如秒通

不是的,都說胖人有福啊。

7樓:任橋科技

別人不清楚,反正我是這樣

各位胖友:胖子是不是大多都會有點小自卑?

8樓:郭曉

管別人怎麼說呢!胖子有力氣!有些胖子還很可愛呢,胖胖、呵呵、還很老實呢、同志別自卑拉吧、是做自己、不是做給別人看的、換個角度就行拉

胖子一般都是什麼心理狀態

9樓:月神

我喜歡胖嘟嘟的,一般不是太胖我都喜歡,不喜歡太瘦的。我不胖,我認為胖子的心裡很陽光很開朗,反正和我合得來。

10樓:旭旭阿姨

我的身高159,體重原來是56kg,我學習跆拳道,在道館訓練的時候我們打實戰,我因為體重匹配不到對手,只能和比我重將近六十斤的男生打,我下決心**,終於有點起色,體重降到了53kg ,今天我稱體重的時候成了54.5瞬間就崩潰了,哭了一天

11樓:來自南潯古鎮風流爾雅的辰砂

胖子的心理狀態還是比較好的,因為他們胖是因為心態好造成的,因為他們認為胖是一種富貴的表現。因為胖是一種心態好的表現吧,所以胖子大都自信滿滿。以為自己非常了不起,而且有力量,如果要和人掰手腕,或者是和人打架。

那是相當有爆發力的,所以他們都比較自信。都覺得很厲害。而且確實有些胖子無所不能。

是了不起的,但要是遇到跑步或者是做一些技巧性的東西,那就不行了,所以總體來說那些胖子還是比較不錯的。比較自戀的比較,認為自己了不起的多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幽默的外殼下包裹的是自卑和……抑鬱症

13樓:匿名使用者

胖子多數性格開朗,天真率性,心寬才能體胖嘛!

14樓:來自天險河爽快的石榴

,現在社會以瘦為美。首先大多數胖子都是有點自卑的,女子就更不用說的,全部女胖子都是自卑的。肥胖在生活上有很多的不方便,比如坐車,擠電梯等等。

在工作上就更不用說了。幾乎是一無是處。所以作為胖子的心理存在一定的自卑和脾氣暴躁,同時還帶有一定的內向和抑鬱。

由於肥胖很多人不願意跟他交朋友,慢慢的胖子被孤立了,那怕有人交朋友也會因為體型的原因有很多事情不能一起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樓下們說的都有問題,現在社會以瘦為美。首先大多數胖子都是有點自卑的,女子就更不用說的,全部女胖子都是自卑的。肥胖在生活上有很多的不方便,比如坐車,擠電梯等等。

在工作上就更不用說了。幾乎是一無是處。所以作為胖子的心理存在一定的自卑和脾氣暴躁,同時還帶有一定的內向和抑鬱。

由於肥胖很多人不願意跟他交朋友,慢慢的胖子被孤立了,那怕有人交朋友也會因為體型的原因有很多事情不能一起玩,

16樓: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就是這個心態。

唉,胖的時候感覺很自卑啊,怎麼辦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胖沒有那麼可怕,只要你能正確面對。你說你不敢穿裙子,其實這只是乙個自信的問題,相信自己,因為我經常逛街,看到大街上的人也沒幾個是瘦子,還穿的那麼誇張,所以自己也不感到自卑。胖點有什麼自卑的啊,胖的人比較可愛,再說交朋友時人家看的是人品和素質,又不會在乎胖瘦啊,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一切痛苦都由自己承受,快樂也是自己的事。

首先放棄自卑、 反正我那東西誰又看不見。 再者經常鍛鍊、控制食慾 多吃蔬菜 、 我們不必仰視他人的生活 活得快樂些!如果很在意別人的看法的話,那就通過髮型或者化妝修飾一下臉,只要美美噠就可以了。

對於自己來說,只要保持身體健康與活力就是生命的本質,就會吸引到周圍的人。相信別人也不會因為覺得你有點胖而不喜歡你怎麼的。

18樓:佩琪文字系列

為什麼會自卑呢?我也是個胖子,胖怎麼了,吃自己的喝自己的,憑自己本事胖的自卑什麼⊙∀⊙?總之,要不就**,要不就做個快樂的胖子,想開點啦,生活總有光,為何要自卑,人生苦短,及時行樂,對自己好點吶

19樓:簡潔的人生

你既然覺得自己胖的時候,你覺得自卑的話,那你就試著去**吧,我想你如果是胖而自卑,我想你瘦下來的話,應該就不自卑的吧,千萬不要因為自己胖,就感到自卑而自暴自棄了,有時候可以想一想,世界上的胖子何其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好自己的嘴,體重下來就好

21樓:

狠下心來**,其實堅持一下就會瘦了,慢慢就有信心了

22樓:繁華有一夢

我以前胖的時候,很能吃,特別喜歡用菜湯泡公尺飯胃越吃越大吧,就越來越能吃,體重也是蹭蹭蹭的往**。我也是玩微博看到了救了自己的這個變啦。一開始也[沒]沒抱多大希望,但我真的感謝這個變啦,是它讓我掉了五十斤的體重。

不過我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加上稍微配合運動,瘦到了現在120斤!剛接觸變啦時也是抱著試試的心態,還是不甘心,再去瘦瘦吧,這麼胖不**好看衣服都只有看別人穿的份。不甘心結果就堅持了這快一年的時間,瘦了那麼多也挺值的,乙個好的方案勝過藥物,而且還健康。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原因了,那就去**呀,有時候自信心就是要靠這些外在的。我可以教你怎麼管理體重

我是個胖子很自卑的傷感說說

24樓:666資料小鋪

一胖毀所有啊! 建議:胖子也可以不自卑的哇,你肯定有別的優點吧,再說,胖也許只是暫時的,若瘦,可以讓你自信!加油!行動!

25樓:夢理想想

胖子是潛力股,每個瘦下來的胖子都是一道風景

26樓:喵喵了個喵咪

胖子怎樣,胖子也會很可愛啊

為什麼人胖會自卑?

27樓:無聊的人呢

可以說從古至今人們都在追求美這個東西,而且人類追求美一算是一種美德。可能自己不理解為什麼胖會自卑,因為就像我們所熟知的乙個人如果醜的話,那麼他有氣質,他就是乙個美的。因為有時候真的這種東西和外表他是無關的,但是真正的地那從乙個瘦子變成乙個胖子以後你就會體會到胖人的世界有多少冷嘲熱諷,包括胖的人他自卑其實是不分男女的。

包括很多時候就是自己胖,不僅是自己看上去不舒服,包括有時候家裡人都會說。白白胖胖的,雖然說有一點開玩笑的意思,但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啊,是吧?這種情況。

而且就包括去買衣服或者試衣服的時候,人家就會覺得,你太胖了啊,沒有這個碼子,或者說直接就給你拒絕了,直接就覺得嗯你太胖了穿起來不好看,這種這種其實很多原因的,做乙個胖子自卑。

就拿身邊的事情來講,有一次去買衣服就剛進去,因為他店主比較忙嘛,所以就沒有打擾她,只是問一下說有沒有適合我穿的衣服啊?這種問題,然後他看都沒有看你一眼,他覺得你這個體型在他眼裡面那就是這樣的。都沒有正眼看你,然後就直接來一句說我沒有,沒有過後他再來,他忙完了那些生意,然後他才來問你要什麼衣服,說實話他對於胖子他自己本身也是個胖子,對胖子他都不帶尊重的這種。

所以,現在的人為什麼為了**那麼拼命?因為確實,胖對於美胖的人自身來說,她是極度的自卑。就像網上經常有的等瘦了褲子要穿超短的衣服,要穿露臍的。

裙子要穿吊帶的,所以很多時候胖子其實也是很羨慕這些的,他們的自卑感不僅僅**於自己的內心,更多的是來自於外界對他們的評價。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被當前社會的價值觀所影響的。在過去胖曾被視為美,但在現在很遺憾多數人開始追求瘦了。作為群居動物,大家難免會被集體意識所影響,胖的人會因為沒有被接受而自卑。

很多人胖是天生基因所導致,就是再運動也瘦不下來,所以胖不一定代表不健康,我們也不應該給他們帶來這種沒必要的壓力,迫使他們通過手術或藥物來強制改變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你看賈玲,韓紅等一系列代表性胖人,不也陽光燦爛嘛。

其實自卑是一種普遍存在心理,不止胖人裡有,瘦子和身材均勻,身材苗條等人群裡,均有這種心理。

30樓:

所有的缺點都會讓人自卑

胖也是乙個缺點

而且,這個社會都是以健美甚至是瘦,為美

所以身材不好的人,也會有自己不夠優秀的感覺請採納

31樓:明哥視角

如果太胖的話就會顯得醜,而且活動有點不便,所以你就會有點自卑。

32樓:

有的胖子很自信啊!自卑和胖瘦應該沒有關係!

33樓:徐紅仙

自卑,胖瘦不是原因吧,主要是乙個人的內心,曾經我也自卑,因為自己的長相,覺得自己醜。所以我一直都很上進,慢慢的,當你身上有了光環,你就再也不會應為某種原因而自卑了。當然我們不能太胖,應為胖對身體不好,所以我們要去合理的管理自己的體重。

謝謝!望採納。

34樓:天黑了

因為胖的人穿衣不好看,加上現在的社會是以瘦為美,這樣的大眾審美觀導致胖的人覺得自己醜,自然而然就自卑了。

35樓:有些女孩像殺手

因為在大多數人的眼中都是習慣以瘦唯美的,胖人自然不在美麗的範疇。所以胖人往往都是沒有自信心的。而且現在的社會又特別注重顏值,很多機會胖人都爭取不到,所以就會自卑了。

36樓:湧語

不是所有的胖人都自卑,那是看自己的心態是否樂觀,樂觀的人不會因為長相,胖瘦,高矮而自卑。像香港演員肥肥,王金寶,中國的蔣玲他們都活的很好,胖人的榜樣。

37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喜歡的漂亮衣服穿不進去,看別人穿的漂亮肯定自卑啊!比如我!

38樓:

因為在大多數人的眼中都是習慣,一瘦為美。胖人自然不在,美麗的範疇,所以胖人往往都是沒有自信心的。而且現在的社會又特別注重顏值,很多機會,胖人都是爭取不到的。

所以。就會自卑。特別是。

職場招聘的時候。都是找一些顏值高的。同等學歷。

都是用瘦人不用,胖子胖人身材不好,顏值自然而就低了。所以都非常自卑。

胖子是不是真的沒人喜歡啊,胖子是不是真的沒人喜歡啊?

不能說是胖子就沒有愛,這是乙個人主觀的看法。胖只是一種外表,凡事有兩面性,不能只看不好的一面,也有非常好的一面,比如安全感是吧!我們應該客觀去看待乙個人,不能只盯著不好的一面,甚至還放大去看待。感情這事,外表只是一方面,不能代表全部,我覺得更應該在精氣神,善良,正直,上進,自律這些優良品質去衡量乙個...

是不是胖子就不配擁有愛情男的是不是都喜歡

不是啊,身材長相不是很重要的,重要的是自身魅力,你要有自信,給自己的每天制定乙個計畫,充滿活力,自信一點,世界這麼大,懂你的人總會有的。加油 能不能將話說清楚 是不是胖子都不配擁有愛情?還好 我們學校有乙個矮胖黑單眼皮的女的男朋友就是帥帥的班草!愛情面前,人人平等,不管你以前是否被愛情傷害過,也不要...

胖子是不是沒人要了?胖的男生會有女生喜歡

有啊。如果你人幽默浪漫,博學多才,家裡條件又好,當然會有人喜歡,因為你別的優點讓人能夠接受你的 缺點 如果你是傳說中的 死肥宅 那麼人家為啥喜歡你啊,喜歡你啥啊?胖子好吃,吃貨。人緣好。當然是女生喜歡的人。這個身高體重很協調 胖子是不是沒人要了?胖的女生會有男生喜歡?是不是所有男生都不喜歡胖胖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