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無敵7烈火試煉共有多少個種族

2022-03-24 07:20:07 字數 2189 閱讀 6617

1樓:魯卡提耶

新增了個「堡壘」種族。

《英雄無敵7》獨立拓展包《烈火試煉》新種族「堡壘」兵種介紹

守衛者

守衛者來自於寒鐵氏族,他們能以堅若盤石的強悍體魄承受敵人的攻擊。他們裝備的巨大盾牌就像堡壘的城牆一樣厚實,對任何敵人來說,他們都是巨大的阻礙。

盾衛者

盾衛者是老練的戰士,保護其他矮人軍隊是他們的職責。憑藉強而有力的盾牌,盾衛者可以築起一道堅不可摧的高牆,降低敵人所造成的傷害。

戰熊

當冬風氏族的矮人離開地下國度時,通常會繞到附近的森林打獵,並捕捉一些野生動物。這是他們馴服巨熊的方式,而他們之後會訓練這些巨熊,使其與矮人們並肩作戰。

黑熊

黑熊的體型比一般的熊類更大,體魄也更為強壯,這種熊會穿著沉重的盔甲,並接受嚴格的訓練。對冬風氏族的矮人來說,這些強大的野獸是忠誠的夥伴;而當馴獸者在戰場上放出這些熊時,它們的致命程度更加毋庸置疑。

鼠型怪偵察兵

鼠型怪是一種誕生於艾金半島的獸形人,他們不喜歡談論自己誕生時的情況。根據體格與文化的相似度來看,據信他們是矮人與大型齧齒類融合而成的種族。而撒德格爾的矮人毫無顧忌地歡迎這些鼠型怪進入他們的城市,也讓這個理論更具可信度。

鼠型怪探路

由於具備動物本能,鼠型怪天生具備野外適應的能力。他們具有強大的嗅覺,而在遇見群山間的惡劣天氣時,他們的毛皮也可以提供適當的保護。撒德格爾的矮人很快就注意到鼠型怪的天賦,而且善加利用了他們的優點:

招募他們擔任追蹤者及尋路者。

女聖靈

女聖靈蒼白的軀體背後有雄偉的烈焰之翼拍動,她們是阿爾卡斯顯靈的象徵。當許多矮人戰死沙場時,他們就會降生於戰場之中。這些陣亡矮人的靈魂將會聚集起來,在阿爾卡斯的庇佑下由女聖靈點燃生命之火,並使強大的戰士靈魂再次復甦。

女武神

女武神是最強大的女聖靈,也是阿爾卡斯的信使。她們是矮人部族的守護聖靈,會在戰鬥中回應矮人們的求助。當女武神在身旁時,矮人戰士們會以最強悍狀態繼續作戰,因為這些靈體有時會選擇最勇猛的戰士加以重生,使其成為英靈戰士。

神符祭祀

神符祭祀是矮人中的特殊階級,他們會招募天生具有金色雙眼的小孩——這是他們的神祇阿爾卡斯的記號,並將這些天選之子以戰鬥牧師的方式扶養長大。符文祭司會在身體紋上覆雜的圖樣,以此引導靈界的元素力量來充滿他們的軀體。

神符族長

曾在深焰氏族中最隱密的廳堂接受獻神儀式,而且戰技高超的特定符文祭司將會成為符文族長。在矮人世界中他們最接近公正的力量,有時候他們會被派去排解氏族間的紛爭,以免事態危急到整個國家。

熔岩元素

岩漿元素是由熔岩與岩漿所組成的生物,他們可以化為各種形狀,出沒在格林海姆巨大火山的山體上。這種生物時常會在岩漿的流動過程中自發性地出現,但符文祭司可以束縛這些魔法生物,讓它們為矮人國度效力。

岩漿元素

熔岩元素是大型的岩漿元素,只有最壯觀(也最具災難性)的火山噴發才會產生這種生物。這些靈體是無堅不摧的自然之力,他們會永不止息地向前邁進,而且任何阻擋在他們面前的事物都將慘遭烈焰焚燒。

火焰巨人

對矮人來說,每一次全新的火山噴發都是相當重要的事,因為這是向阿爾卡斯龍神獻上供品的機會,而許多戰士在此時也會自願跳進火山口。少數撐過這種折磨並存活下來的矮人會與火元素和石元素相互融合,他們會轉變成火巨人,一種身上不停噴出岩漿的玄武巨像。

英靈戰士

英靈戰士是受阿爾卡斯眷顧的戰士,由女武神在戰場上親手挑選,他們會被巨龍的熾烈吐息加以改造,成為強大的戰爭機器。對矮人戰士來說,成為英靈戰士是莫大的光榮。而他們的壽命也相當短暫,因為英靈戰士終將被賜予他們強大力量的烈焰所吞噬。

紅龍

阿爾卡斯是矮人的守護神,而紅龍則是他的化身。這種莊嚴且會噴出烈焰的生物是格林海姆的守護者,可以將矮人的敵人化為一團冒煙的灰燼。

焰龍

在大地深處,冒泡的岩漿湖散發出來的熾熱高溫,讓這個地方成為焰龍的孵化場。這些火龍很少出現在地表之上,它們被視為亞山最美麗的生物之一。它們全身都是由半透明的紅水晶構成,一眼就能看到在其中不斷跳動的熾烈心臟。

英雄聯盟LPL賽區一共有多少個戰隊

2019賽季,英雄聯盟lpl賽區戰隊有ig rng edg jdg rw top sng we omg lgd snake blg fpx vg sdg v5。一共16支戰隊!現在是s10,lpl已經有17支戰隊了。edg ig rng jdg rw tes 原top sng we omg lgd ...

世界共有多少種學科,分別是哪些,世界有多少個學科界呢

可以分為十二大類,沒有具體的多少種,六理六文 數理化天地生,經史哲文史藝 哥們,個人表示無能為力,自自然科學和人文科學下面還有很多的科目,而且隨著時代的發展知識的進步,學科只會越來越多 世界有多少個學科界呢?科學是運用範疇 定 理 定律等思維形式反映現實世界各種現象的本質和規律的知識體系,是社會意識...

地球上共有多少個物種 地球上有多少種生物

無數個 因為物種不斷的被發現 就像天上到底有多少顆星星 無數顆 每天都有新的物種被發現 每天迴圈往替不會有窮盡 物種的數量也不會是個具體的數字。目前已經發現的有300多萬種動物 700多萬種植物。1000多萬 其中300多萬種動物 700多萬種植物。這不一定,因為每天都有物種在消失。每天都有十幾個物...